0795、向死而生(2/2)
作者:乱世狂刀
    轰!

    七大龙族部落首领的合杀尚未触及雷诺近前,便是直接被被这一拳震飞了出去,攻势尽毁,七龙齐齐口喷鲜血,饶是龙族体质强横,也是被这秉承上苍意志的绝对神拳轰得炸裂,一时间龙血狂飙,七大龙族部落首领齐齐跌落尘寰!

    “天曰灭龙,尔等纳命!死吧!”雷诺绝杀一心,神拳狂催至极,霎时只闻——

    咔!

    震天的雷鸣声中,就见一道金色神雷从九霄雷涡深处劈落而下,加持雷诺神拳之上,使得雷诺这一拳在瞬息之间几乎拥有了诛神的恐怖威能,至极劫威扫荡千古,寂灭寰宇!

    “嗷——!”七大龙族部落首领见状,纷纷发出惊骇欲绝的咆哮,这一瞬间,他们清晰的感觉到了死亡的阴影笼罩了下来,感觉他们已经必死无疑了,面对至极劫罚之威,任凭它们是傲天之龙,也唯有被审判!

    昂——!

    然而,也就在雷诺神拳逼临,气势问杀的当下,一道恐怖的龙吟声突然席卷而来,轰掣九天,洞穿十八地。

    噗!

    在这股恐怖的龙吟席卷之下,本就受创匪浅的贯天行、金豆豆、聂少羽三人顿时七窍喷血,脸色瞬间煞白无血!

    “哼!”雷诺闷哼一声,一抹血红瞬间从嘴角溢散了出来,上苍神拳都是险些被这股逆天的龙吟声震爆。

    嗡……

    与此同时,天地共震,一尊七头龙皇的恶相突然出现在雷诺的面前,宛若天地之盾般悍然一挡‘上苍神拳’!

    轰!

    雷诺毫不犹豫的轰了上去,霎时间,雷诺就感觉这一拳仿佛是轰在了天地屏障之上,竟是岿然难撼,直把雷诺震得五脏六腑都是险些吐了出来,感觉浑身炸裂般的剧痛。

    噗——!

    雷诺狂喷出一片浓烈的血雾,‘上苍神拳’瞬间震爆,而雷诺整个人在这股逆天龙威的席卷之下,就像是蚍蜉一般,直接被镇压在了当场。

    “是王!”

    “哈哈……是王的意志降临了!卑微的爬虫们,你们死定了!”

    “见证王的不灭龙威,人类啊,你们唯有绝望啊!”

    众龙族部落首领眼见龙皇恶相降临,一下摧毁雷诺终极攻势,顿时兴奋得大叫了起来。

    这时,一股宏大而又雄浑的声音从龙皇恶相中席卷出来,“雷诺是么,你不差!昂给你一个求生的机会,赐予你无限的荣耀,自愿成为昂的人宠如何?”

    “你,不配!”雷诺震地而起,双臂擎天一举,霎时间,神光耀寰宇,四大女神瞬间齐出!

    “神佑天下!”

    “战争咆哮!”

    “降魔天曲!”

    “大辟集杀!”

    心知遭遇了生平最强劲敌,雷诺不再有任何留手,至极巅峰杀招瞬间而出了,祝福女神、战争女神、梵音女神、光明女神四大女神首次联手而出,无量神威寂灭寰宇,轰然爆发,强势兴杀!

    “什么!四大女神!哈哈……雷诺,你真是让昂兴奋到不能自己啊!”七头龙皇恶相短暂的震惊之后,顿时发出无比兴奋的大笑,强势一撼四大女神联手。

    “走!”然雷诺再借助四大女神抵挡住七头龙皇恶相的同时,立刻双臂一抱,带着贯天行、金豆豆、聂少羽三人跳进了‘暗黑渊薮’之中,无尽深渊,无尽黑暗,瞬间便是把四人的身影吞没了……

    轰!

    渊薮之上,七头恶相龙皇岿然一撼四大女神联手,顿时震爆连天,方圆万里在瞬间之间归于寂灭,江河山川、林木花草通通归于尘埃。

    “嗷……”七头龙皇恶相发出低沉的咆哮,那撑天拔地的万古金身竟然被轰出了细微的裂痕,旋即如同镜面般砰然炸成了无数碎片……

    “什么!”众龙族部落首领见状顿时震惊得肝胆欲裂!

    “我的天呐!有没有搞错,那雷诺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连王的恶相分身都能轰爆!”

    “简直难以置信,一个人类的小小半步斗皇,竟能恐怖到如此程度!”

    “闭嘴!一群废物!”这时,崩碎的龙皇恶相再次从虚无中凝实,凛冽的双目深深凝视着‘暗黑渊薮’。

    众龙族部落首领被呵斥得一缩脖子,立刻三缄其口,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呵呵……竟然选择了跳入了‘暗黑渊薮’,向死而生么?”七头龙皇恶相俯瞰着无尽暗黑深渊,森厉的狞笑了起来,“好!昂就给你一个涅槃新生的机会,别辜负昂的期待!雷诺,你这个人宠,昂必将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