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斗皇(1/2)
作者:乱世狂刀
    “呼……”

    雷诺来到‘大暗石母’旁边站定,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万物之书?创神篇’心法自行运转起来,调整心神,梳理斗气,待得自我进入最佳修炼状态之后……

    “喝!”雷诺沉声一喝,裹挟着百万斤伟力的一掌崩然拍落‘大暗石母’之上!

    嘭!

    霎时只闻一声沉闷巨响,整个‘暗黑渊薮’都是猛烈的动摇了一下,仿佛‘大暗石母’和‘暗黑渊薮’是一体的,就如同是万年老树扎根于地脉中似的,‘大暗石母’就是整个‘暗黑渊薮’的地气之祖,地脉之核!

    咔!咔!咔!咔!咔……

    在雷诺百万斤伟力的重击之下,‘大暗石母’顿时崩裂出一道道细微的裂痕,蕴藏于石胎中的暗黑之能顿时猛烈的涌动起来,仿佛是受到了惊讶似的,想要夺路而逃!

    “给我炼!”

    雷诺浑然没有丝毫迟疑,‘暗黑金身’瞬间催动至极,那按在‘大暗石母’之上的手掌宛若黑洞一样,顿生无边吞吸之力,极力汲取着‘大暗石母’中的暗黑之能!

    嗡……

    随着精纯无匹的暗黑之能一下进入体内,顿时之间,雷诺就感觉神魂巨震,周身更是如遭磨盘碾压似的,一种难以言明的巨大痛楚瞬间席卷周身,心灵、神魂深处!

    “啊——!”雷诺长啸起来,磅礴气劲冲击,满头长发狂舞,衣衫猛烈激荡,一股股原始而又宏大的气息从周身浩瀚开来,排山倒海,震爆四野!

    “嗯?”聂少羽神色一凛,战剑横胸,在这股磅礴的气势冲击下,竟是难以立足,直接被冲击得向后爆退数十丈!

    “什么情况?雷诺学弟这是……”聂少羽惊诧,定睛凝神向着雷诺看去,就见此刻的雷诺浑身都是包裹在一层诡秘的黑芒之中,犹若暗黑大魔神一样,那股霸绝尘寰的气息令人发自灵魂深处的感到震撼、惊悸!

    轰隆隆~

    也就在聂少羽倍感惊诧的当下,突然,雷诺周身华光爆射,宏大神威直催天地共震,旋即就见金、木、水、火、土、雷、光、暗八相领域从雷诺的体内冲击而出,宛若盖世星云般盘旋在雷诺的头顶,虽然只是喜欢,但那股撼天动地的威能却是如威如狱,仿佛是整个世界运转的本源初始!

    “这是……八……八相领域!”聂少羽震惊,这一瞬间,他清晰感觉到了领域的力量,那是一种超越雷诺以往爆发总和的恐怖力量,如羽化成蝶,正在迅猛的苏醒!

    “给我炼啊!”雷诺心中发出激奋的咆哮,暗黑金身直被雷诺催动到了前所未有的极致,至精至纯的暗黑之能直若滚滚奔腾的长江大河般的疯狂涌入雷诺的身体之中,在雷诺体内运转周天,寸寸融入雷诺的机体之中,契合‘八相金身’的心法运转,形成体内的八相小世界循环,使得‘八相金身’缺失的一相得以补全,‘八相领域’终于得以完整的运转,彼此交融,相辅相成,如同大世界的秩序一样,形成一个完整的循环链!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盘旋在雷诺头顶,如星云盘旋的八相领域猛烈的撞击着,气息交融,金、木、水、火、土、雷、光、暗八种元素力量不断的交替,互补互生,就像是人体的经脉一样,化生出一个完整的周天大循环!

    嗡……

    与此同时,雷诺的识海在这股磅礴的力量冲击之下,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茫茫中,雷诺就见一尊巨大无比的八相神轮从识海中激荡而现,显现出了真身!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也就在八相神轮浮现而出的刹那,那原本定于雷诺识海上空的水德幻境、金德战甲、火德令旗……等凝练出的八相核心立刻爆射而出,融入了八相神轮之中,各定一方世界。

    金德战甲主金相神轮,定金戈,战天下!

    木德源池主木相神轮,布生机,造生源!

    水德幻镜主水相神轮,幻百态,窥道基!

    火德令旗主火相神轮,焚日月,炼辰星!

    ……

    ……

    而此刻,身在外界的聂少羽就见那盘旋在雷诺头顶上空的八相领域各自绽放出耀目的神光,滚滚交织,圆融法则,随着雷诺持续吸纳暗黑之能,八相领域竟是由虚入实,开始寸寸实化!

    “我的天!雷诺学弟这是想要干什么?难道想要凝练八相世界?!”聂少羽震惊了,这一瞬间,他从八相领域感觉到了一丝丝世界的气息,仿佛这八相领域就像是雷诺的八大精神世界!

    这一惊对聂少羽来说可谓是非同小可,创造世界由来不都是至高神的专属么?

    雷诺现在竟然也可以创造世界了,而雷诺还只是个凡人,一个连皇境都未曾踏入的凡人,竟然也能创造世界了!

    这……这未免也太特么疯狂了吧?!

    时间在飞快的流逝着,而雷诺吸纳的暗黑之能也是越来越多,八相金身的修炼亦是到了最为紧要的关头!

0807、斗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