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殿下?(1/2)
作者:乱世狂刀
    所谓知恩图报,毕竟是金豆豆解除了他们所遭遇的封印,可以说,金豆豆就是他们的真命天子,自然是要保护好金豆豆的安全。

    “嗯?”突然,正在祭炼中的金豆豆猛然睁开了眼睛,神色显得有些惊疑,咧着香肠嘴骂道:“咪咪个奶!什么情况,暗黑之力怎的突然稀薄如斯?!”

    金豆豆乃是亡灵巫师,对于暗黑之力敏感至极,只感觉这‘暗黑渊薮’的暗黑之力仿佛被人一下子吸光了,就剩下点渣渣给他。

    “雷诺!肯定是雷诺这混蛋!”金豆豆的蚕豆眼猛的一眯,想起进入‘暗黑渊薮’前,雷诺说要借助‘暗黑渊薮’凝练暗黑金身,如今出现这种情况,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肯定和雷诺脱不了干系!

    “大爷的!居然还真被雷诺这家伙给抢了去,这简直就是亡灵巫师的耻辱啊。”金豆豆气得鼻子都歪了,恶意的笑道:“幸好哥已经踏入法皇之境,把‘幻灭之杖’祭炼圆满,否则妥妥要被你这混蛋坑得走火入魔啊!雷诺,你要是不拿几万魔石补偿给哥,这笔账金哥我绝对和你没完!”

    念及此处,金豆豆把‘幻灭之杖’收入体内,纵身一跃便是从巨树之巅飞了下来。

    “豆豆阁下,您终于完成修炼了,刚才‘暗黑渊薮’发生巨变,我见你修炼紧要关头,故未曾打扰,现在我们可以离开这片罪恶之地了吗?”驯龙一脉的首领立刻迎上金豆豆问道。

    “呵呵……当然。”金豆豆笑道:“查理斯,带上你的族人,虽我去勒索雷诺那个混蛋!”

    “勒索?”查理斯首领顿时满头黑线,心中无比纳闷,众神之父是不是脑子坏了,怎么给他们安排这么个解厄者,刚正不阿如他感觉金豆豆这家伙活脱脱就是一痞子!

    前不久还死命的勒索他们,这会儿又要他们去勒索人,究竟想要弄啥嘞,他们可是伟大而又光明的驯龙骑士,焉能去干这么龌龊的事情。

    “豆豆阁下……”

    “还想勒索我,金豆豆,你是不是皮痒了!”却在查理斯统领准备拒绝金豆豆的当下,一道爽朗的声音裹挟着些许笑意席卷而来,如天雷般响彻在每个人的耳畔!

    “嗯?”查理斯统领等驯龙一脉立刻抽出随身的佩剑,一时间,千剑争辉,肃杀十方,齐齐的指向了来人。

    “你们是什么人?!”聂少羽手掌一翻,菱形战剑威然上手,气势对上查理斯首领等驯龙一脉。

    此刻,寻找金豆豆而来的雷诺和聂少羽也是有些发蒙,怎么这‘暗黑渊薮’之下除了他们竟然还有人,而且全部都是一副陌生面孔,这群人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难道除了他们还有人进入了龙界?!

    正当气氛紧逼,双方剑拔弩张,疑云满布的当下,金豆豆咧着香肠嘴,一摇三晃的从队伍中走了出来,冲着雷诺和聂少羽笑道:“他们都是哥新收的小弟,华丽丽的黄金龙骑,威武么?震撼么?”

    “哈!”一下见到金豆豆,雷诺和聂少羽顿时杀气尽敛,笑了起来。

    而查理斯等驯龙一脉见状也是收起了兵器。

    雷诺问道:“豆豆,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是什么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想知道吗?”金豆豆恶意一笑,冲着雷诺伸手,道:“先给金哥我拿三万魔石作为补偿,否则休想哥告诉你。”

    “我们乃是黄金城邦的驯龙骑士,我是首领查理斯,不知道阁下是……”查理斯冲雷诺抱拳一礼,却是主动介绍起来。

    “咪咪个奶啊!”金豆豆顿时气得脸都绿了。

    雷诺见状则是微微一笑,还礼道:“雷诺,幸会。”

    “原来是雷诺阁下。”查理斯道:“我观阁下周身散发着浓郁的龙息,这种气息像极了暗黑龙骑,不知道阁下和黄金城邦的暗黑龙骑是……”

    “暗黑龙骑?”雷诺眉头微微一皱,“查理斯首领此话从而说起,我并知道什么暗黑龙骑。”

    “嘶……”查理斯疑惑的吸了口气,“那阁下……”

    雷诺道:“我想可能是我因为我修炼‘龙魂枪典’的缘故吧,所以龙骑浓郁,才让查理斯首领误会了。”
0809、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