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降服(1/2)
作者:乱世狂刀
    “雷诺,金豆豆、贯天行,你们三个混蛋,昂不杀你们,不足以泄恨……”

    但下一刻,涅亚索忒就后悔了。

    唰——!

    却在涅亚索忒暗自发誓报复的时刻,突然,一道黑色神光爆射而出,一下子束缚在了涅亚索忒的七大头颅的总脖颈上,涅亚索忒猝不及防,顿时被打了个正着。

    瞬息之间,涅亚索忒就感觉神魂被一股绝对力量束缚了起来,他一反抗,神魂便如万针穿刺,痛苦至极!

    “嗷!不!雷诺,你这个卑鄙无耻的人渣,你竟然偷袭昂,给昂带上了万恶的禁魔项圈!”前一刻还暗自得意的涅亚索忒瞬间气炸了,杀气肆虐,无比怨毒的冲着雷诺咆哮起来。

    “呵呵……”雷诺却是淡然一笑,“你这么狂躁,要是不给你带上紧箍咒,我岂能不担心你给我背后下黑刀,带着吧,等什么时候你履行完了帮助我三次的诺言,我自然会还你自由。”

    “无耻!”涅亚索忒简直快要气得吐血,他感觉,自己这下是彻底沦为了雷诺的骑宠了,威严尽失,简直就是他纵横六界的人生中的一笔奇耻大辱。

    “哈哈……”雷诺也不介意,在涅亚索忒的龙头上轻轻拍了两下,道:“走吧,去和你的龙族子孙们告个别。”

    “滚!”涅亚索忒想要杀人。

    “好吧,那带着我们去找失散的查理斯等驯龙一脉族人。”雷诺道。

    “雷诺,你最好不要作死,你别以为禁魔项圈就能绝对束缚昂,真激怒了昂,就算昂牺牲自我,也要灭你三生三世。”涅亚索忒杀气森森道:“昂的尊严,你践踏一次就够了,妄想践踏第二次。”

    “好吧,好吧。”雷诺不知道涅亚索忒说得是真是假,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真闹僵了对谁都没有好处。

    当下雷诺说道:“那么伟大的涅亚索忒阁下,你是藏到我的脉轮中呢,还是你自己遁入禁魔项圈?”

    “哼!”涅亚索忒冷哼一声,身形微微一动,便是化作一道神光没入了禁魔项圈之中,高傲如他,怎么可能会选择进入卑贱的人类体内。

    “呵呵!”雷诺见状轻笑一声,随手一招,禁魔项圈便是化作一枚手镯带在了手腕上,旋即冲着金豆豆和贯天行道:“先行疗伤恢复,然后去寻找查理斯等人。”

    “嗯。”金豆豆和贯天行微微颔首。

    如今危机已除,连涅亚索忒都是被降服,雷诺等人已无后顾之忧,当即就地落座,盘膝修炼,恢复功体。

    历经一天一夜之后,雷诺等人恢复圆满,重临巅峰,重伤的聂少羽的也是在雷诺的救治下痊愈了伤势,可惜被摧毁的右臂即便是雷诺也无能为力,无论是生命之能还是生命原液,都只能治愈伤创,而无法人肉白骨。

    聂少羽的手臂设法寻找天才地宝才能得以重续了。

    好在聂少羽对此却也看得开,言曰他这条手臂是为狮心公国和诺顿公国的无数百姓而牺牲,是修者的荣耀!既然聂少羽都看得这么开了,雷诺等人自是不好再去安慰,当下雷诺爆发‘光德天桥’,载起众人,前去寻找查理斯等驯龙一脉的族人。

    以雷诺的速度,要找人还不简单,不出一个小时便是找到了查理斯,历经旷世激战,查理斯等驯龙族人也是伤亡惨重,还跟随在查理斯身边的已经只剩下一百人不到,其他人或是牺牲或者是被吹散了。

    “龙骑尊殿下,恭喜你击败了魔龙涅亚索忒,您是我们黄金城邦的无上荣耀。”查理斯闻听雷诺的战果后,顿时喜上眉梢。

    “呵呵……”雷诺笑道:“查理斯首领,如今龙界祸乱已经平定,我们就要离开了龙界了,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多谢龙骑尊殿下的挂怀,但查理斯觉得还是不用了。”查理斯说道:“如今,黄金城邦已经覆灭,我们也已经和众神失去了联系,回到雷鸣大陆也是无家可归,不如留在龙界,帮龙骑尊殿下驯龙,调教出一只能唯我人族所用的龙骑大军,也算是偿还了金豆豆阁下的解厄之恩。”

    “嗯。”雷诺点头应道:“你有想法便好,我也不勉强,凡事一切小心。”

    查理斯点头。

    当下雷诺等人和查理斯以及驯龙一脉的族人告别,随着雷诺催动‘光德天桥’,众人顿时化作一道神光破空而去了。

    由于雷诺已经踏入巅峰斗皇之境,所领悟的空间法则已然到了绿火纯青的地步,在加上‘光德天桥’的威能,因此,即便没有封印传送,雷诺也是带着众人成功返回了雷鸣大陆。

0823、 降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