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3、 牺牲(1/2)
作者:乱世狂刀
    甚至就是她自己也都做好了牺牲的打算,如果梅特苏大长老最终没有打出生路,那么她亦要拼尽最后一滴血把神教和学院最后的火苗送出去。

    她是守护神教的守护神,守护信徒,守护国民,这是她不可推卸的责任!

    “大长老……”慕晴雪此刻似乎也明白了梅特苏大长老的心意,心神巨颤,悲唤声中,坚强如她,眼泪再也岑不住,哗啦一下流淌了下来!

    “魔尽死生?薪火传!”

    梅特苏大长老死志感天,极燃毕生寿元,融合一生所悟八种法则,凝练最强的单体禁忌大魔法,霎时只见浩瀚源火瞬间从梅特苏大长老的体内熊熊而出,使得梅特苏大长老宛若一个火人似的。

    恐怖的火能在瞬息之间攀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极致,使得整个大殿中都是热浪.逼人,仿佛要焚化世界一切罪恶!

    在这股霸绝的源火肆虐之下,饶是魔族三十二巅峰斗皇都是难以拥其锋,直接被逼退百步,满是骇然!

    “向死而生,舍命之招么?”白圣凛然赞杀,手中魔杖擎天而起,霸然道:“如此,本圣使便给你一个机会,死!”

    “皇魔?天御十三重!”

    轰!

    白圣帝境修为爆发,震撼玄黄,霸道魔威瞬间宛若汪洋大海般肆虐开来,直催整座神殿都是隆动不已,耀目的魔光从白圣的魔杖之端的魔法水晶内爆射出来,洞穿虚无,如极光极限穿梭,瞬间交织出一尊古老而又沧桑,邪恶又魔獗的星芒阵印,汲取磅礴的魔法之能,顿时化作十三重皇魔恶相,咆哮着向着梅特苏大长老碾压了过来!

    白圣的目标不仅仅是大长老,更是包括守护神苏妲姬在内的所有人族,白圣赫然是要一记禁忌大魔法把众人彻底绝杀!

    “敕!”

    也就在白圣魔法轰临的刹那,梅特苏大长老的魔法也是酝酿完成,顿时化作一道气吞山河的离火圣剑,杀向了白圣。

    轰!轰!轰!轰!轰……

    两大禁忌魔法甫一交锋顿时震爆连天,恐怖的魔法顿时宛若江河决堤般疯狂的肆虐开来,魔法之光震撼百里方圆,连天穹的大日都是一下子为之暗淡了下来。

    这一瞬间,场中众人就见燃烧了梅特苏大长老毕生寿元的离火圣剑如同上帝的愤怒之鞭,连连轰爆白圣九重皇魔恶相,直逼白圣本体!

    “怎么可能?!”白圣面具下的脸色大变,冷汗涔流,一股强烈的死亡压迫之感令他肝胆俱颤!

    轰!

    离火圣剑再破一道皇魔恶相,距离白圣的距离再近一分,直逼得手中的魔杖都是发出颤鸣的声音,巨大的压力直令白圣的脊背都被冷汗打透!

    理论上来说,皇境修者拥有千年寿命,而大长老不过百岁而已,这一下燃烧寿元,天知道梅特苏大长老究竟燃烧了多少年的寿命,才造就出这如此恐怖的一击,竟是连帝境的白圣都是倍感无匹的压力!

    不过,势如破竹的离火圣剑在连破白圣十重皇魔恶相后,似乎源能也近枯竭,光芒顿时暗淡了许多,与此同时,就见密密麻麻的裂痕从剑身上不断的崩裂而出,仿佛离火圣剑也是到了极限!

    “沉睡的火之精灵啊,我以生命祭献,召唤你照亮永夜的火热……”梅特苏大长老感应到离火圣剑的疲态,泣血吟唱起来,随着滚滚鲜血从嘴角溢出,一道道古老而又玄奥的音阶从其口中响起,霎时间,徜徉于天地间的无尽火元素顿时宛若滚滚江河般向着梅特苏大长老汇聚而来,直把万里苍穹都是焚烧成了无比震撼的赤红!

    嗡……

    得到磅礴火元灌输,离火圣剑登时威能大涨,迸发出刺目的火光……

    轰!

    皇魔恶相登时再次震爆一重,离火圣剑距离白圣只差两米不到的距离了,这场巅峰魔法的争锋,已然逼临前所未有的白热化!

    “老匹夫,你休想杀本圣使!”白圣声嘶力竭的咆哮起来,“时光法则,是你永远无法逾越的天堑!”

    呯!

    白圣剑指昂然一挥,时光法则爆发,霎时间,万籁俱寂,独闻时鸣喳喳,时光静止,一下冻结全场!

    旋即,一柄时光之剑被白圣凝练而出,一下洞穿了被时光静止的梅特苏大长老的胸膛。

    嗡……

    时光法则溃散,以白圣的能力也仅仅能够催动一瞬间的时光法则,但对这场生死对垒来说也已足够。

0833、 牺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