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 你今天逃无可逃(1/2)
作者:乱世狂刀
    轰!

    至极交锋,天地轰霆,两股最极端的力量甫一接触,顿时爆发毁灭性的爆炸,霸道的魔法能量肆虐开来,并吞八荒,巍峨屹立千年不朽的太和殿瞬间土崩瓦解,直接被震爆成了齑粉。

    “黑龙!”

    眼见毁灭能量波动横扫而来,金豆豆念头一动,瞬间把黑龙魇帅召唤而出,以魁霸龙躯抵挡毁灭能量波!

    昂!

    黑龙魇帅顿时连骂娘的心思都没有,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便是被毁灭性能量波冲击得惨叫起来。

    噗——!

    而金豆豆更是仰天喷出一道猩红的血浪,即便是有黑龙魇帅为盾守护,也是没能尽数化解这股毁灭能量波,交锋的极处,幽冥骨剑瞬间被震断,连人带龙就像是一只被巨力抽飞的马球似的倒飞了出去。

    “哼!”白圣亦是惨哼一声,被毁灭性的魔法能量波冲击得爆退,手臂、胸口、小腹、肋部,肩胛……等等,浑身百余处血流如注,被金豆豆巅峰造极的一剑所伤,整个人就像是被凌迟了似的,残存的剑气溅射在白圣的面具上,直暴起刺目的火星,幸好的白圣的面具是道品阶不低的法宝,否则头颅怕是都要保不住了!

    王后倒是并未受到伤害,虽然白圣打从心眼里看不起王后,但王后毕竟是圣尊的女人,因此就算贴上这条老命也要保下王后的安全,否则一旦圣尊怪罪下来,他却是无法交待。

    ……

    五分钟前,皇宫,广场上。

    雷诺率领四万龙骑和二十二斗皇的战斗也已到了尾声,雷诺一人一枪,霸道独行,更得四万龙骑辅助,直杀得二十二斗皇已经皇宫的禁卫一败涂地!

    仅仅五分钟不到,三万皇宫禁卫便是被斩杀殆尽,龙骑所向,一往无前,即便是最骁勇的魔军都难以抗衡,对付这些养尊处优的皇宫禁军更是如同砍菜一般。

    地面上,横尸遍地,血流成河,这狮心公国最为高贵之地,此刻已然沦为战争的人间炼狱!

    “可恶!太强了,挡不住了!”一名魔族斗皇满是惊骇的说道,雷诺率领下的龙骑大军战力之强,简直恐怖得不可思议。

    仅仅以四千多人的伤亡,消灭了三万禁军,斩杀他们魔族七名斗皇,这么是多么惊人的战绩?!

    如今场中已经只剩下十五名魔族斗皇,而能保持战力的魔族斗皇却是只有屈指可数的六人了,被龙骑大军团团包围,更有雷诺这个煞星逼命,已然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雷诺,你们人族不是好讲仁义,降者不杀么?我们愿意投降!”魔族众斗皇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战战兢兢的选择了向雷诺求饶。

    在绝对的死亡恐怖面前,纵然是嗜血猖狂的魔族也是颤栗了,恐惧了,和所谓的信念相比,他们选择生存,活命,他们没勇气去直面死亡!

    “呵呵……感受到死亡的恐怖,生命的珍贵了么?”雷诺满脸是血的狞笑着,杀气凛冽的说道:“那你们在肆意斩杀我人族同胞时,可曾想过他们也会恐惧?你们知道生命宝贵,知道珍惜,难道他们就不知道么?”

    “你们是魔族又怎样?谁说人族就必须低你们一等,就必须让你们奴役!”

    魔族众斗皇闻言浑身剧颤,完全不敢正视雷诺的眼睛,他们畏惧雷诺,恐惧于雷诺的杀气。

    “我人族的仁义只对人,不对禽兽畜生。群魔,用生命为你们的罪孽忏悔吧!八相领域!”

    轰!

    雷诺绝杀不留情,龙枪轰掣,‘八相领域’瞬间震爆玄黄而出,一下镇压而下,顿时犹如天塌地陷,场中的魔族斗皇无论抵抗与否通通被一体镇压,‘八相领域’八种威能爆发,直接把十五名魔族斗皇挫骨扬灰,杀得魂飞魄散!

    “雷诺元帅神威!”龙骑大军顿时爆发出山洪海啸般的赞叹之声。

    然雷诺却是神色悲然,丝毫没有因为斩杀这些魔族斗皇而有丝毫的兴奋。

    这些魔族斗皇只是刽子手而已,真正的主凶而幕后黑手还没有伏诛,那些为了信念与信仰而惨死的同志、秋年圣司、梅特苏大长老、阿利森主教的大仇就还没有报,他们的在天之灵怎能安息?!

    “众军听令!”雷诺沉声道:“包围太和殿,一只苍蝇都不许飞出去!”

    “得令!”龙骑大军其声应道,顿时向着太和殿奔袭而去,然而也就在此时——

    轰!

    伴着一道惊天巨响,太和殿轰然震爆,毁灭性的魔法能量波瞬间肆虐开来,首当其冲的上千名龙骑顿时被撕成了碎片,紧随其后的龙骑大军虽然得以缓冲,但也是瞬间被掀飞了出去,刹那之间,伤亡过万!
0840、 你今天逃无可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