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6、 还不滚(1/2)
作者:乱世狂刀
    erft").classname="rft_"+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

    “你挡得了本尊吗?”圣尊满含蔑视的扫了眼金豆豆,大袖一挥,一道霸绝的掌印顿时掣空而出,恰似闪电奔雷,瞬间便是逼临到了金豆豆的面前。

    轰!

    金豆豆一惊,尚未来得及反应,便是直接被霸道的掌劲轰飞了出去。

    “哼。”圣尊傲然一哼,道:“不自量力,本尊的想要的人还从来没有带不走的,这雷鸣大陆谁能挡得了本尊!”

    闻言,王后看向圣尊的眼神愈发的爱慕,仿佛圣尊是毕生所求的最完美男人,能够带给她无限幸福的人,简直是她毕生唯一的真爱!

    然而,在此时,烟尘蒙蒙处,一道身影拄枪而起,缓步从烽火烟尘走了出来,赫然是雷诺!

    此刻的雷诺步伐有些踉跄,身形有些摇晃,然战魔的斗志却是浑然没有丝毫的消减。

    他单臂携枪,径直向着圣尊走去,在圣尊有些诧异的眼神,雷诺来到圣尊身前十米处站定了身形,目光坚毅的说道:“真的挡不了么?我还想试试。”

    “哦?想找死吗?本尊可不惜才。”圣尊声音微寒,看向雷诺的眼神瞬间泛起凛冽的杀机!

    “千凌,杀了他!”王后满含仇恨的说道:“我之所以功亏一篑,全是拜他所赐!雷诺乃是守护神教领袖苏妲姬的弟弟,他卧底我身边,刺探情报,令我计划破败。更令我麾下数万军团毁于一旦,如果不是他,我早杀了苏妲姬,继承了守护神之力!都是他!都是他把我的所有计划摧毁,他罪该万死!”

    王后越说越是激动,功败垂成的遗恨令王后恨毒了雷诺,如果她继承了守护神力,起码也可成为法皇,那便有千年寿命,从此和圣尊成双入对,共掌黄图霸业,逍遥人间,成为千古情侣,那将是多么的美好?

    可如今,这美好通通都被雷诺给摧毁了,连一点幻想都被留给她,这叫王后怎能不恨,简直想要把雷诺千刀万剐,寸寸凌迟!

    之前,她处于绝对弱势,奈何不了雷诺,但现在,圣尊来了,她的最强靠山来了,顿时彻底显露了内心的狰狞。

    “雷诺,看来你真的是非常该死啊。”圣尊看着雷诺淡漠的说道,那种从容不破,云淡风轻的杀意却是最逼人。

    “呵呵……”然雷诺却是凛然无惧,嘴角缓缓勾起一抹摄人心魄的冷笑。

    “本尊面前,你还没发笑的资格,死吧。”圣尊看着雷诺嘴角的笑意,心头不由得一突,不知道为何,雷诺那种似是嘲讽,似是戏谑,又似是彪悍的冷笑,竟是让他有种莫名的不祥之感,像是梦魇似的,这令他如芒在背,极度的不舒服。

    因而,在话音甫落的瞬间,圣尊魔掌霸炼,一道皇魔徽印瞬间从掌心绽放了开来,霎时日月魔染,玄黄俱寂!

    轰!

    圣尊一掌轰向了雷诺,霎时见那道滚滚旋转的皇魔徽印从圣尊掌心爆射而出,迎风化作一道实质般的大手,好像是圣尊身体的延伸,裹挟着无暴虐的魔能席卷向了雷诺。

    圣尊是动了绝杀之心,想要一掌把雷诺绝杀,轰成碎片,不留一丝后患!

    然雷诺却是傲立原地,任凭圣尊魔掌倾临,自是岿然不动!

    “放弃了么?”圣尊见状,眼神深处闪过一抹惊疑。

    昂——!

    也在圣尊惊疑的刹那,一道震撼寰宇的激昂龙吟突然震爆万古而出了,狂烈的龙吟音波直催九天十八地都是为之隆动不已。

    旋即见雷诺手腕那由‘禁魔项圈’所化的手镯瞬间迸发出万丈神光,一道震撼性的魁霸龙影瞬间从‘禁魔项圈’爆射了出来。

    轰!

    龙影巨尾崩然一抽,圣尊的绝杀魔掌顿时像是一团屁似的,直接被瞬间抽爆,磅礴魔能倾覆开来,直令八荒翻覆!

    “怎么?”圣尊顿时一凛。

    待得滚滚烟尘肆虐过后,圣尊定睛看去,见庞然如山岳的魁霸魔龙矗立在地,七只硕大的头颅风骚的迎风招展,那满含嘲讽与戏谑的眼神高高在的俯视着他,像是猛龙在俯瞰一只嘚瑟的小狼似的。

0846、 还不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