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7、 三种可能(1/2)
作者:乱世狂刀
    “呵呵……”雷诺淡然一笑,然后说道:“如果真算起来的话,倒是和院长你所修炼的功法武道同出一源,刚才给你疗伤所用的乃是木德领域,是为八相领域生之域。”

    “嗯?”闻听到此处,索文顿时一惊,道:“你……你修炼的难道是八相金身?!”

    索文能有今日之成就,就是因为多年前进入‘荒古秘境’,得到了‘创圣幻界’的圣阶功法传承,因此对于‘创圣幻界’多少了解一些。

    而雷诺所说的功法特征简直和斗天灵猴一脉的传承圣功‘八相金身’如出一辙,这叫索文怎么可能不震惊?!

    “正是。”雷诺说道。

    “那……那你可是已将‘八相金身’修炼大成了?据我所知,即便是血脉纯正的斗天灵猴一脉,想要将此圣功修炼圆满也是困难至极啊。”索文院长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

    “我是‘元道极体’,修炼任何功法、战技一学就会。”雷诺道。

    “额……”索文愕然,愣了愣才说道:“好吧,反正你这样的妖孽身上已经贴满了各种不可思议的标签,干出什么逆天的事都不足为奇了。”

    “呵呵……”雷诺闻言笑了笑,不想围绕自己多说,岔开话题,问道:“院长,话说你此番留下我,应该不只是单纯想让我帮你疗伤吧?我看您当时的眼神,似乎有事想要和我说?”

    “嗯!不错。”索文郑重的应了声,神情顿时严肃了许多,道:“来吧,我们坐下来谈。”

    雷诺见状眉头微微一蹙,能让索文如此严肃对待的那肯定不是小事,莫非对于讨伐奥丁国一战,索文尚有未曾道出的细节?

    怀着疑问,雷诺随索文步入溪畔的一座小亭中,艾丽娅导师则是一旁跟随,来到亭中落座之后,索文满脸认真的问道:“雷诺,你卧底王后身边这么久,想必早就知道她和魔族暗中勾结,那么对于圣尊,对于魔族,你究竟知道多少?”

    雷诺闻言道:“其实也没多少,我所知道的也都已经公诸于众了,至于圣尊,我也是了解甚微,只知道他是魔界皇魔一脉的皇子,修为深厚,战力深不可测,足以媲美大圣。”

    “大圣?!”索文震惊,他当然知道大圣意味着什么,大圣乃是创圣幻界甲族、羽族、痕族三族领袖的境界,比如斗天灵猴一脉就属于魔兽中的痕族,而其领袖就是大圣之境,凌驾帝境之上,堪称地表最强的境界。

    就算是面对天神、天魔那都是不放在眼中的存在,只有神王、魔王才能够与其相媲美,如此就很明显了,圣尊的修为显然是魔王境界,最低也是凌驾于帝境之上。

    “难怪我和圣尊交手时会有种天壤云泥般的差距感。”索文震撼的说道。

    然雷诺却要平静得多,他可是知道圣尊能够和魔龙涅亚索忒硬撼的存在,虽然涅亚索忒和顶峰时候不可同日而语,但仍旧完虐他们三光如狗,连爆发三光之力都奈何不得涅亚索忒,可想而知,涅亚索忒有多么的强大?!

    但就是如此强大的涅亚索忒,竟然都奈何不得圣尊,被圣尊全身而退!

    打从那个时候起,雷诺就直接把圣尊划归到了猴爹那种层次的存在,放眼这雷鸣大陆绝对没有任何人能够和圣尊媲美,也就魔龙涅亚索忒能够和圣尊较量一下,其他人妥妥都要被完虐!

    这时,一旁聆听的艾丽娅导师突然不解的问道:“父亲,雷诺,有件事你们不觉得奇怪吗?既然圣尊这么强大,足以横扫雷鸣大陆所有强者,那他为什么要隐忍至今,到现在才爆发,凭他的修为和魔族势力,完全可以横扫雷鸣大陆了,还操控四国集团,不是非常的多此一举吗?”

    “嗯……”索文闻言沉沉的应了声,道:“这一点为父也想到了,这也正是我要把雷诺留下来的原因之一。”

    “哦?莫非院长知道这其中的原因?”雷诺眉梢猛的一挑,他也是十分好奇圣尊为什么要多此一举,毕竟圣尊经营四国集团已经有十几年了。

    那个时候,雷诺恐怕才刚出来,他都还没穿越到魔域大世界,更别提来到雷鸣大陆了,自然更不会涅亚索忒产生交集,如此圣尊在顾忌什么,居然潜藏了十几年甚至更久才爆发?!

    索文说道:“我想到了三种可能。第一种,圣尊既然是魔界皇魔一脉的皇子,那有可能是自上古神人魔争霸时期就已经来到了亚特大陆,只是历经争战,受了重创,所以这些年一直在疗伤,暗中经营,直到现在才恢复,所以才爆发。”

    “不过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圣尊毕竟是魔界皇子,当年魔界大撤退,连普通的纯魔兵卒都撤走,不会把重伤的皇子留下来。”
0867、 三种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