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4、麻木(1/2)
作者:乱世狂刀
    erft").classname="rft_"+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

    青麟露出歉意的神色,然后说道:“赤道兄,抱歉了,‘时光鉴’对我们白石公国实在是太重要了,干系着灭国之危,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得到‘时光鉴’,不惜一切代价。”

    “蓝央和罗兰德公国沆瀣一气,已是明显不过,十八号贵宾那主固然财力雄厚,但再如何雄厚,也不可能抗衡得了罗兰德公国,如果我们找他联盟无疑是雪送碳,相信他一定会接受的,届时应能把‘时光鉴’借我们一用。所以赤道兄,对不住之处还请见谅。”

    “哈哈……”赤道大笑道:“你们有什么对不住我的,反正我们联盟已经无法对抗蓝央,你们令择结盟的对象也在情理之。这蓝央也的确可恶,竟然作弊,违背公义,你们若真觉得有些亏欠于我,那帮我打压蓝央的气焰,让他吃瘪,我开心了,哈哈……”

    “多谢赤道兄谅解,那我们这去和十八号贵宾间的小兄弟结盟。”紫铁衣的说道。

    “去吧,去吧。”赤道摆手道:“先预祝你们能竞拍到‘时光鉴’,若是资金不够,我还能支持你们一百亿魔石,随时开口。”

    “多谢!”紫铁衣再次谢道。

    “那么客气干甚,我又不是为了你们,是看不惯蓝央那张狂的样子。”赤道豪迈的说道。

    此时此刻,整个拍卖场的局势都是因为雷诺的突然竞价而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有的选择静观其变,有的选择杀人夺宝,有的选择联盟结义,还有的因为雷诺的超级大手笔而惊叹,更有的已然把雷诺是如寇仇,恨之入骨了,如蓝央!

    随着时间流逝,九秒时间眨眼即过,如果第十秒还没有人叫出更加的价格,那么‘时光鉴’最终要归雷诺所有了。

    “五百亿魔石!还有人出更高的价格嘛?!”老尔扬起了定宝锤,激昂的声音响彻整个大殿。

    这一瞬间,整个拍卖场寂静得落针可闻,连那令人热血沸腾的重金属音乐也是停了下来,时间都仿佛定格了,只有了‘时光鉴’绽放出时光的瑞彩,遍照十方,一股凝重而又压抑的气息裹挟着重重悬念席卷每个人的心头!

    面对五百亿魔石的惊天之价,蓝央会继续么?会放弃么?会加价么?

    这是所有人心的疑问!

    因为此刻的拍卖场能够和蓝央对抗的只有十八号贵宾间的雷诺了,而能和雷诺对抗的似乎也只有蓝央了!

    这两人所在的贵宾间,在此刻成为了全场所有人目光的焦点!

    “五百二十亿!”

    终于,在全场竞宝者们无期待的目光注视下,蓝央喊出了震撼的价格!

    五百二十亿魔石,顿时在全场引发不小的风暴,暴起一片惊呼之声!

    要知道,五百亿魔石基本已经是极限了,即便是雷鸣大陆这些公国在背后支撑,也基本拿不出更多的魔石了,毕竟国家还要运转,军队还需要维持,各种事项的开销也非常大,不可能说为了一个所谓的至宝搞得国困民穷,连整个国家都不要了。

    因此,五百亿魔石的基础,每一次加价都足以让人心惊肉跳,让人呼吸紧促,让人倍感血液的沸腾。

    这不是在竞宝,这是在玩命,玩自己的,玩国家的!

    随着蓝央叫价之后,场众人的目光立刻‘唰’的一下射向了雷诺所在的十八号贵宾间。

    拍场如战场,众人都在期待着雷诺会如何应招?

    毕竟蓝央可是在五百亿魔石的基础暴加了二十亿,别小看了这二十亿魔石,在五百亿魔石的基础,可是难以想象的巨大压力了!

    “呵呵……”蓝央冷笑着说道:“小兄弟,至宝虽好,但也要量力而行了,想竞拍‘时光鉴’也要看看你是否足够的能力,别把自己逼哭了,贻笑……”

    “八百亿魔石。”

    然而,也在蓝央冷嘲热讽,准备打击雷诺的时刻,平静而又淡定的声音从十八号贵宾间传出,顿时震撼整个拍卖场!
0884、麻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