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暴露(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闭嘴,贱龙。(品&书¥网)!”雷诺骂道:“我这‘水德幻界’最多只能逃过我高一个境界的人地感知,这圣尊深不可测,已经超出了帝境的范畴,要是被他发现了,我们两个谁都别想好过,这么多的强者加圣尊,能把我们杀得飞灰湮灭。”

    “是杀得你飞灰湮灭,又不是昂,这雷鸣大陆还没有谁能杀的了昂。”涅亚索忒不以为然的说道:“而且你要是死了,昂不自由了么?一举两得,如果不是碍于君子之约,昂现在真想告诉圣尊,你在他的眼皮底下。”

    “你大爷的!”雷诺无语,不在和魔龙废话,待在原地一动不动,寸寸融入了空无之。

    而圣尊估计也没有想到雷诺会出现在暗影公国,而且来到了‘黄金军团’的核心腹地,因此并没有在意,导致雷诺居然这样在圣尊的眼皮底下逃过了一劫。

    “参见圣尊。”眼见圣尊到来,以金发斗帝为首的一众假死人仿佛在瞬间复活了似的,立刻单膝跪地,冲着圣尊见礼。

    “无须多礼,都起来吧。”圣尊大手一挥道,这些人都把灵魂卖给了他,对他可谓是绝对的忠诚,但凡有丝毫意动,他只需要一个念头,可以将这些人的灵魂摧毁,不费吹灰之力将其斩杀。

    因此,圣尊对于这些人也是绝对的信任,如同信任自己一样,圣尊开门见山的说道:“阿拉玛,军饷方面出了巨大的问题,本尊现在要给你发布一个任务,前往兰顿公国,灭杀剑无极,诛杀兰顿公国核心高层,最后,把兰顿公国的府库给本尊抄了,所有财富全部带回来,明白了吗?”

    “是,圣尊!”那被唤作阿拉玛的金发斗帝立刻应道。

    “嗯。本尊收到消息,后天,狮心公国将要召集众国首脑召开九国会谈,剑无极必然会参与,届时你在半途进行截杀,这样起在兰顿公国的国境动手要相对容易一些。”圣尊说道,由于阿拉玛把灵魂卖给了他,导致阿拉玛几乎没有什么独立思考的能力,其他人也都是,因此,圣尊你发布任务时都需要说得详细,把具体的做法告诉阿拉玛等人。

    “圣尊竟然想要诛杀剑无极前辈!”雷诺听到圣尊所下的命令顿时心神一凛!

    剑无极于他有搭救之恩,而且还是义兄贯天行的师父,他却是不能置之不理。

    念及此处,雷诺立刻萌生了退意。

    有圣尊在场,他已经没有歼灭‘黄金军团’的可能,算把魔龙涅亚索忒召唤出来,也是干不掉圣尊,甚至圣尊联合金色斗帝阿拉玛等一众强者,倒是能把他和魔龙给灭了!

    况且以圣尊的能力,识破‘水德幻界’的可能性极大,雷诺可不想被群殴而死,因而脚底抹油,当即便欲遁走。

    “嗯?”然而,也在雷诺欲抽身而退的当下,圣尊似是有感,顿时惊疑了声,冷冽的目光瞬间宛若刀剑般射向了雷诺藏身所在!

    “不好!被发现了!”雷诺顿感不妙,浑然没有丝毫的犹豫,‘光德天桥’瞬间从脚下爆发开来。

    “既然来都来了,那又何必急着离开,给本尊留下吧。”圣尊霸气赞杀,魔掌崩然而出,恰似石破天惊,裹挟着祸乱风云的狂暴威能轰向了雷诺。

    咻!

    然而,也在这危急瞬间,雷诺脚踏‘光德天桥’爆射而出,宛若流星过境,刹那之间已是消失得无影无踪!

    轰!

    圣尊势大力沉的一掌顿时击空,直把整个大殿的后墙都是打穿,留下一道庞大的恐怖掌印,一时间乱石穿空,尘烟浩荡,使得前一刻还是静谧如死水般的大殿,瞬间犹如烈火烹油一般!

    “鼠辈,吃死!”金发斗帝阿拉玛也是瞬间有了反应,浩掌凌空一抓,金华四射,剑光滔滔,一口燃烧着狂暴魔焰的黄金战剑出现在了手。

    与此同时,猩红的魔火瞬间从眼窝深处喷吐而出,浑身都是在刹那之间燃烧起沸腾的魔焰,整个人像是一枚陨石似的冲了出去,轰杀向雷诺。

    咻!咻!咻!咻……

    同一时间,那四名斗皇期的强者以及那名女亡灵巫师也是爆发,恰似五道魔光轰掣虚无,瞬间激荡起来的浩瀚气势直令这一方天地都是暴乱了。

    唰——!

    雷诺将‘光德天桥’的速度催动到了极致,速度之快宛若流光电掣一般,宏大的桥梁直接插入了虚无之,破碎空间,转逆时空,极限逃生!

    “留下吧,斩神击!”

    然而,也在雷诺即将全身而退的当下,磅礴魔焰瞬间宛若汪洋大海般席卷而至,旋即,一道裂天剑光裹挟着无匹震撼的威能,犹若大道之痕般倾落玄黄,斩向了雷诺!

    赫然是金发斗帝阿拉玛逼临了!

    “挡得了么?!”雷诺傲然,手掌翻飞间,‘绝代之狂’裹挟着最狂野的龙吟威然手,面对强横的巅峰都对,雷诺浑然没有丝毫的保留,甫一出手便是最强枪典——

    “悲龙无悔破千军!”

    昂——!

    雷诺枪炼绝世,一念悲怜,玄黄悲然,磅礴枪劲顿时悲天神龙,偶见神龙泣泪,万象同哀!

    至悲的一枪!

0904、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