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暴露(2/2)
作者:乱世狂刀
    至哀的一枪!

    更是大起大落,大沉大浮,悟尽百态苍凉,感悟大道悲怜的至极一枪!

    轰!

    悲龙无悔,斩神绝路,两股最震撼,最极端的力量交锋一瞬,顿时爆发出震天撼地的战斗冲击波,直令方圆的虚空都是瞬间崩塌,如同沧海旋涡般旋转起来,祸乱八荒,吞噬滚滚乱流!

    “哼!”雷诺发出沉重的闷声,雄躯猛烈一震,脚下的‘光德天桥’顿时不堪重负,轰然震爆了,使得雷诺遁逃之势瞬间瓦解!

    “嗷——!”金发斗帝阿拉玛也是同感震撼,发出无狂野的咆哮,周身魔焰猛烈的激荡起来。

    在雷诺那雄浑无匹的双龙之力轰击下,纵是斗帝也是为之倾折,阿拉玛那持剑的手掌都是被震得崩裂了开来,凄艳的鲜血汩汩直冒!

    “亡灵天谴!”

    然而,也在雷诺一击震退阿拉玛,准备再次组织逃遁之势的时刻,那名女亡灵巫师席卷而来,魔杖号令,顿时召唤出九大亡灵至尊,势吞百里霄汉,强势碾压向雷诺!

    “哈!”雷诺昂然一笑,“刺激!”

    话音甫落,雷诺周身瞬间迸发出浩瀚水华,无尽洪涛从脚下汹涌开来,势吞万丈云霾,正是——

    “叠浪奥义?四重!”

    轰隆隆~

    雷诺一枪刺出,沧海同行,海浪惊涛,滚滚排击,只身硬抗九大亡灵至尊!

    轰!

    狂暴的力量席卷之下,雷诺一枪破极,瞬间轰得九大亡灵至尊溃不成军,犹如狂风的残叶般,风雨飘摇!

    轰!轰!轰!轰……

    旋即,压缩于枪体之的叠浪之力爆发,四重叠浪四重劲,一浪更一浪强!

    两龙!

    三龙!

    五龙!

    八龙!

    嗡……

    待得第四重叠浪之力爆发,震撼性的力道直接攀升到了恐怖的八龙之力,逆扫尘寰,九大亡灵至尊齐齐哀鸣,直接被雷诺一枪轰爆!

    “小白,先走。”雷诺道,心知他已陷重围,小白留在他身边太危险了。

    “汪!”小白发出狂暴的吼啸,并未弃雷诺而逃,宛若狂化似的,双眼瞬间猩红起来,整个身体像是裂变了一般,充气般的急速膨胀起来。

    原本不过成年哈士大小,但瞬息之间已是暴涨如雄狮一般,森森獠牙宛若首般参差了出来,爪子也是蜕变,宛若利钩般,闪烁着幽寒的光芒,狰狞而又狂暴,仿佛这一瞬间,小白蜕变成了人间凶器!

    “这是小白的战斗形态?!”雷诺看在眼也是惊叹不已,雷诺一直都以为小白是辅助型的魔兽,并不擅长战斗,然此刻观之,却是未必。

    “嗷——!”小白长吟,如龙如虎,猩红的双眼锁定那名女亡灵巫师,恰似一道白色的闪电扑杀了去,威猛无,直接一口将女亡灵巫师的胸部吞入了口,紧跟着是一通惨绝人寰的猛甩,像是撕小鸡似的,甩得女亡灵巫师一通昏天暗地,根本无法施展魔法攻击雷诺。

    “这个流氓狗啊……”雷诺直看得有些傻眼,小白那么多地方不咬,竟然专门咬女亡灵巫师的胸部,简直是太邪恶了!

    然而那女亡灵巫师却是浑然不知疼痛,在空挥舞着魔杖疯狂的敲砸着小白的狗头,像是擂鼓一样铛铛作响。

    “好机会!既然都已经暴露,又岂能不收些利息!”雷诺眼神一凛,捕捉到了战机,逃走之前,要是不诛杀几个魔族的狗腿子未免也太亏了!

    故而趁着阿拉玛尚未来得及攻来,雷诺攻势爆发,瞬间逼临正在和小白缠斗的女亡灵巫师的面前,绝代锋芒扫向女亡灵巫师的脖颈!

    雷诺听风铃儿说过,这种签订了‘魔灵契约’的人也并非是真正杀不死的,只要将其头颅斩却,破坏了其识海的‘魔龙契约’,任其再如何的无畏伤痛,也要必死无疑!

    呯!

    然而,在雷诺枪锋横扫而出的瞬间,两柄骑士长枪撕裂风云而来,赫然是那四名仅次于阿拉玛的四名烈焰骑士!

    底部字链推广位

    .l/book/37/3769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