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差距(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小白大啸着也是加入了战圈,宛若一头白色的狂狮般扑向了烈焰四骑士,配合小黑,如同黑白双煞似的,驰骋长空,直和烈焰四骑士战得旗鼓相当!

    而在整个战圈的央,雷诺则是和圣尊气势对垒,无语的凝杀,是暴风霹雳来临的前奏。 .

    咻!

    咻!

    在崩裂的苍穹彻底愈合,最后一丝宇宙罡风消失的瞬间,两个同时动了!

    不动则已,动则九霄风云变,八方烽火开!

    “战争女神力!”

    “元道之力!”

    “不灭龙魂!”

    迎战圣尊,雷诺战力全开,血气狂燃,瞬间开启‘战争女神’,力量瞬间暴增近乎一倍,直接攀升到了恐怖三龙之力!

    与此同时,元道之光从雷诺的体内喷薄而出,龙魂劈在雷诺的肩膀掣天狂吟,使得雷诺的战力在刹那之间达到了至极的巅峰!

    “神龙追光刺!”

    雷诺一枪惊出,恰似雷龙掣境,狂暴雷能炸裂,直令偌大的天际都是在瞬间沉沦成了雷霆的海洋!

    “破甲玄指。”然圣尊却是不以为然,剑指燎空,魔光饮苍穹,无尽剑气浓缩指尖,一指扫出,便是坠星落月!

    呯!

    枪指交锋刹那,顿时爆发出刺耳的金铁交鸣!

    “呵!雷诺,看来本尊还真是高估你了,没有魔龙辅佐的你,是一盘不咸不淡的小菜。”圣尊冷笑道,剑指硬撼龙枪之锋,浑然没有丝毫压力,那种从容不迫的姿态像是君王指点江山一般。

    圣尊之强,当真强得不可思议,以雷诺三龙之力,催动百万斤之重的‘绝代之狂’,所爆发出的追光一枪,竟然这样被圣尊两根手指给从容挡下了。

    放眼偌大的雷鸣大陆,除了圣尊之外,还没有第二个可以做到!

    “嗯?”雷诺冷吟,感觉圣尊的实力相较次在皇宫激战又有精进,起那个时候强横了近乎一倍!

    不过雷诺意在不胜,只是想要借此机会对他和圣尊的差距还有多大?

    而经此一试,差距却是远雷诺想象的还要大,即便是此刻战力全开的他,面对圣尊仍旧有种无法撼动的感觉。

    “看来想要击败圣尊,想要瓦解魔族,除非我踏入帝境,甚至超越帝境,才能有战胜圣尊,甚至诛杀圣尊的可能。”雷诺权衡着彼此的战力差距,心下已然有了判断,对圣尊的修为与实力有了更加清晰与直观的了解。

    “大难临头了,雷诺,你的魔龙在哪里?”圣尊凝视着雷诺,杀气森森的说道。

    “呵呵!你很怕魔龙吗?”雷诺冷笑道,‘绝代之狂’崩然一震,挣脱圣尊剑指束缚的同时,旋身转枪,脚尖挑在枪头之,运力沉腰,以腰出枪,裹挟着狂暴的龙吟捅向了圣尊的胸膛。

    “神龙轰天击!”

    “是魔龙不帮你了,还是魔龙已经离开了?”圣尊一记掌刀荡开雷诺的磅礴一击,继续试探性的问道。

    龙的名,树的影。

    对于魔龙涅亚索忒的威能,圣尊还是非常顾忌的,次在皇宫匆匆交手,圣尊直接被魔龙一击轰飞,因此根本没有试探出魔龙的深浅。

    故而此番魔核回归,修为重临魔神初境,却是想要再战魔龙,一雪前耻!

    而且魔龙不出,圣尊也是不敢尽全力攻杀雷诺,天知道魔龙有没有隐藏在暗,等着他露出破绽,然后给予他致命的雷霆一击!

    “这么在意魔龙,你自己去找他好了。”雷诺说道,他才不会回答圣尊,他是要让圣尊顾忌,是要让圣尊畏首畏尾,束手束脚,如此,他方能纵横如意!

    圣尊和雷诺且战却谈,招招试试皆是杀招,皆是震撼,一拳崩退雷诺后,圣尊狞笑道:“不敢回答本尊,那看来魔龙是不在喽?”

    “你可以试试看。”雷诺凛然道。

    话音甫落,雷诺脚掌凌空一踏,霎时圣光洗礼,重重金莲瞬间从脚下绽放开来,威压尘寰,旋即‘战争女神’手持灼华圣刃沐浴着滚滚神光威然而出了!

    昂!昂!昂!昂!昂……

    与此同时,再闻梵音嘹天,乾坤赞歌,梵音女神再现!

    雷诺双臂一震,无尽光明遍照寰宇,光明女神再现!

    “战争咆哮!”

    “降魔天曲!”
0906、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