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时间不多了(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嗯。 ”苏妲己微微颔首道:“我以‘神谕九章’可直接强势拘出他的神魂进行读取,小诺,此事你办得极好,这一次,定要那圣尊狠狠的吐一口老血不可!”

    言到此处,苏妲己冲着金豆豆说道:“主教大人,这穷暂时由你看守,待得会议结束后,本尊要亲自审他。”

    “遵神谕。”金豆豆立刻起身应道,旋即在穷的咒骂声把穷带了下去。

    大殿随即恢复了平静,会议继续进行。

    “我此行收货的三桩大事便是这些了,不过……”雷诺看向索道:“院长,你还记得在练功房和我密谈时,提及到的圣尊在寻找什么东西的事情吗?”

    “当然记得,怎么?难道此事你也查明了!”索院长顿时既惊且喜,心想雷诺也太能干了吧,简直叫人惊喜连连,喜出望外啊!

    “尚未查明。”雷诺说道:“我只是恰好打听到圣尊在寻找一种黑色的石头,叫做魔核。但肯定不是魔兽的魔核,而且这魔核有何作用,圣尊又寻找干什么,我却是没能查清楚,并且如今圣尊已经成功得到了魔核。”

    “所以说出来想问问你,你却是远我要见多识广得多,兴许能知道魔核究竟是什么?”

    “魔核?”索皱眉想了想,还不是魔兽的魔核,那会是什么?

    “这个我也不清楚。”索摇头道。

    “我可能知道一些。”恰此时,风铃儿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瞬间把所有人的目光都是吸引了过去!

    “铃儿,这魔核究竟是什么东西?能令圣尊不惜花费数十年时间找的东西绝非凡俗。”

    虽然别人震惊得一塌糊涂,然雷诺却早已是司空见惯,故而问起来很是从容。

    在殿众人惊的目光注视下,风铃儿有条不紊的说道:“单纯的解释魔核可能三天六夜也讲不完,但如果我说神格的话,在座的诸位应该都会了然。”

    “其实魔核和神格的作用是一样的,神有神格,魔有魔核,神格是神修炼毕生的能量之源,证道的精髓,魔核亦然。如果魔失去了魔核的话,等同于失去了修为,像是天神坠落凡尘一样,除了身体素质强大些,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而造成魔核离体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自我释放,另外是受到不可抗拒的外部力量造成的巨大打击,魔核也会离体飞出。”

    “原来如此。”雷诺等人闻言顿时恍然大悟。

    索说道:“这么说来说得通了,圣尊是魔界降临的皇子,一定是久远前参加神、人、魔三族争霸时,受到了重创,魔核被打得飞出了体外。”

    “所以当年魔界撤军的时候,圣尊才没有回去,留在了雷鸣大陆隐忍到现在,直到现在找到了魔核,重新恢复了修为,所以才会率领魔族浮出水面,突然爆发!”

    “嗯……”雷诺等人均是点头,这是最合情合理的推测了。

    风铃儿则是继续补充道:“魔核离体之后,等同于无主之物,即便是本人想要重新炼化也需要时间,魔核离开身体时间越长,重新炼化的时间越久。”

    “如果圣尊的魔核真的是古争霸时被打落,那么如今算得到了,想要完全炼化也起码需要两个月的时间,但如果不是离体不到一年的话,一个小时能炼化,重临巅峰。”

    “什么!一个小时?!”慕晴雪震惊到:“如果真这么快麻烦了,我们根本来不及组织抵抗,圣尊便可杀临,届时我们根本没人能抗衡巅峰状态的圣尊。”

    “没那么快。我觉得是两个月。”雷诺说道:“根据我得到的消息,圣尊得到魔核已经有段时间了,应该是在王后攻打守护神教之前已经得到了。”

    “不过算起来,留给我们的时间也的确不多了,满打满算也最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如果让圣尊恢复巅峰,那么除非神界来人,否则雷鸣大陆将无人能抵挡圣尊。”

    “一个月么?”索沉吟少顷,道:“或许可往‘创圣幻界’一行,寻求帮助。‘创圣幻界’有几名强者的修为之强,不弱于神界的主神,我和痕族的祭司大人有点交情,希望能得到帮助。”

    “创圣幻界!”雷诺眉梢微微一挑,信道:“看来是时候去接回猴子了。”

    念及此处,雷诺说道:“院长,‘创圣幻界’之行由我去走一趟吧,正好我也有些事情要去‘创圣幻界’处理。”

    “这……你行不行啊?那群老怪物可是高傲得很呐。”索院长担心道。

    “我想应该没问题吧,痕族的大少爷是我兄弟,痕族的族长和我有约,要见他应该不难。”雷诺淡淡的说道。

    “握了个草!”索院长听雷诺说完直被震惊得头发差点竖了起来。

    他还想着去找什么祭司,还未必能见得面,而雷诺却是直接和痕族的族长有约,和痕族的大少爷是兄弟,我滴个乖乖,感情雷诺才是真正的超级大佬啊,这背景听着还真有点吓人!
0915、时间不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