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条件(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恩公!你既已得知我已是一国之君,为何不来找我?不想给我添麻烦吗?”凯撒有些幽怨的说道:“起码也给我一个报恩的机会呀。 ”

    “我去……”

    场的楚天遥等众国超级强者直看得一脸的懵逼,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不是说好的八国会谈么?

    怎么好好的变成了认亲大会了?这是让他们来见证凯撒寻找恩公的情深义重嘛?!

    “守护神冕下,本教觉得此事你务必要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们到底是来进行八国会谈,还是来看无聊的叙旧情的!”脾气暴躁的赤道横眉立目,满含愤怒的说道:“而且这究竟是赵白云还是雷诺的,和你守护神教又是什么关系!”

    “嘿嘿……不错!如果此事不理清,那么我觉得这所谓的‘八国会谈’谈不谈的也没什么太大的必要了。”游邪阴冷的笑着说道。

    “呵呵!是么?”苏妲姬清冷的笑道,眉眼开阖间寒光乍现,雄浑无匹的神圣气息顿时宛若江河决堤般倾泻而出,排山倒海,震撼方圆。

    赤道、游邪、楚天遥等一众超级强者,在这股磅礴的神圣气息冲击之下,顿时齐齐色变,瞬间进入了战斗状态。

    苏妲姬声威并重的说道:“雷诺是本尊的弟弟,谁与他不善便是与本尊为敌,如果想诛伐雷诺,那各位恐怕真的是来错地方了。”

    “哈!有意思。”楚天遥轻摇着山水宝扇迈步而出,冷笑道:“看来这是守护神冕下为我们展现的‘八国会谈’的诚意了,如此,本座楚天遥倒想试试。”

    “那便请了!”苏妲姬抬手一震,玉神衣无风自动,一股神临天下的岿然之势瞬如雄山伟岳拔地而起,惊诧全场!

    “嗯?姐姐的气息似乎很是不稳定,莫非和最近承接第十成守护神之力有关?”雷诺的精神力感受到了姐姐微妙的气息变化,心神顿时猛的一提。

    他和楚天遥高手曾经交过手,深知这些个老怪物的强横,若是姐姐巅峰状态,配合玉神衣之能,兴许还能略胜一筹,但现在气息不稳,恐修炼出了问题,强行问战,怕是难有理想的结果。

    毕竟这看似意气用事的一战,实则是为了争取各自的主导权!

    一旁的索则是眉头微蹙,神情显得有些凝重,没想到‘八国会谈’尚未开始,倒先是内乱了起来,不过这些强者都各自存有傲气,谁都不服谁,虽然有伤和气,但一战也未尝不可,反正此番‘八国会谈’的议题之一是决选出来一个人族共主,唯有如此,方能全方面的统合人族力量,对魔族造成最沉重的打击!

    而诸如游邪、紫青双壁、赤道、雅典娜、剑无极等超级强者则是作壁观的姿态,说实话,虽然这些超级强者碍于身份对苏妲姬称呼一声冕下,但其实多数人打从心眼底对苏妲姬抱有怀疑甚至有些看不起。

    毕竟苏妲姬实在是太年轻了,这样年轻而又清丽的一个小姑娘,却成为狮心公国堂堂守护神教的守护神,却是令人怀疑,苏妲姬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

    不过正好可以借此战一探究竟,故而,这些超级强者又何乐而不为呢?

    然而看热闹的不嫌事大,身在局的楚天遥此刻却是倍感压力,也正因为苏妲姬这么年轻能成为守护神,那其能力该是何等的出众?否则怎么可能成为守护神?!

    当真守护神教的人全都眼瞎了吗?!

    人的名,树的影。

    守护神教历代守护神无不是绝顶巅峰的超级强者,能直接和天神抗衡的存在,可以说在雷鸣大陆,‘守护神’三个字像是一道无可超越的丰碑!

    而如今,楚天遥要挑战的,是这样一座从未被人超越过的丰碑,这叫楚天遥怎能没有压力?若是战败了,这把老脸怕是要夹到裤裆里去了。

    奈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楚天遥虽然有些后悔刚才把话说得太满,但此刻箭已弦,却是不得不战了,当即山水宝扇微微一震,一股倾倒玄黄的山水大势便是席卷而出,凛然道:“既是如斯,那么本座今日便领教了!”

    话甫落,楚天遥当即便欲开战!

    恰此时——

    “一人做事一人当,此事既因我而起,那不应该和‘八国会谈’混为一谈。楚天遥,这一战,我来领教你如何?”雷诺迈步昂然而出。

0918、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