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条件(2/2)
作者:乱世狂刀
    苏妲姬的气息很是不稳定,但身为狮心公国领袖的她却是不得不撑起这国之脊梁,这些雷诺当然都是看在眼,但越是如此,雷诺越是不能让姐姐勉强。

    失了国威事小,伤到了姐姐才是事大!

    “小诺,你……”

    苏妲姬没想到这个时候雷诺会挺身而出,毕竟雷诺才是斗皇巅峰,而楚天遥却已经是斗帝巅峰的巅峰了,距离飞升也仅剩半步之遥,即便是她凭借着玉神衣以及‘神谕九章’的威能也不敢说能稳稳的压制住楚天遥,雷诺怎么能是楚天遥的对手?!

    毕竟这可是一对一的对决,雷诺又不能把魔龙放出来碾压楚天遥。

    事件的突然逆转令场一众大佬们猝不及防,顿时同感愕然,即便是索、剑无极、雅典娜这些对雷诺战力颇有了解的人,此刻也是十分的不看好雷诺。

    雷诺终究只是个后起之秀,而楚天遥却是纵横雷鸣大陆已久的著名强者,而且足足一个大境界的差距,这一战,雷诺拿什么和楚天遥战?

    无论怎么看,雷诺都是处于绝对的劣势!

    苏妲姬当然也能看透这些,当下喊道:“小诺,不要……”

    苏妲姬刚想说‘小诺,不要胡闹’,一道低沉的冷笑声便是打断了苏妲姬的话。

    “呵呵……”楚天遥冷若冰针般凝视着雷诺,笑道:“小子,你还真是不作不死啊!不管你究竟是赵白云也好,还是雷诺也罢,既然你想挑战本座,那么本座便给你一个自取其辱的机会,也好叫你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本来楚天遥正是骑虎难下的时候,对苏妲姬充满了顾忌,是被逼得不得不战,那是打从内心深处的不想和苏妲姬一战,而这个时候,雷诺刚好来送死来了,楚天遥岂会放过这个机会,当然是要一把死死的抓住了。

    “小诺,你太冲动啊。”苏妲姬无奈道,楚天遥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了,她也是没理由再把雷诺拉回来了,难不成要她说雷诺实力不济,免得丢人现眼,所以否定这一战?

    那岂非是自扇耳光?!

    “嗯……雷诺这小龟毛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莫非他最近又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强大底牌?抑或是有什么必胜的谋略?”索神情凝重的沉吟起来,对于雷诺他却是了解一些,只是这一次他实在想不出,雷诺的葫芦里这一次究竟想卖什么药了。

    “天行,这雷诺到底行不行?”一旁,剑无极冲着贯天行暗暗传音道,说实话,他此刻也是很担心雷诺意气用事,坏了大事。

    闻言,贯天行传音回道:“雷诺贤弟深不可测,我无条件的相信他!”

    “哦?”贯天行斩钉截铁的回答顿时令剑无极惊起来,贯天行和雷诺是结义的兄弟,对雷诺的了解他要深得多,莫非雷诺真的有撼动帝境强者的逆天能力?!

    雅典娜沉默不言,神色平静的静观全局,初次见到雷诺时,雷诺的能力着实让她惊艳,但仅仅凭借那种程度想要击溃楚天遥还是不可能,她倒是期待,雷诺究竟还能给她带来何等不可思议的惊艳!

    场。

    楚天遥嘚瑟了起来,衣袍一震,山水宝扇一式擎苍,傲视着雷诺说道:“小子,若是你输了,看在守护神冕下的份,本座可以饶你一条狗命,但你必须把‘时光鉴’交给本座,如何?”

    “哈!好啊。”雷诺铿然一笑,说道:“既然楚教主这么喜欢赌,那不如赌得更大点,我若输了,‘天机玉’和‘时光鉴’通通都给你,但你若输了,便从此再不可提此二宝,之前的瓜葛亦是从此两清,我们共同为人族举事,如何?”

    “还有这好事?”楚天遥一听顿时一激灵,直乐的脸都快长出一朵花,赢了他是大获全胜,输了,也是毫无损失啊。

    这等好事当然不能犹豫了,还怕错过这个村没这个店了,在楚天遥想来,雷诺的脑子妥妥是让驴给踢坏了,当即立刻应道:“好!本尊便允了你!”

    一语落定,场的氛围瞬间紧逼起来,这场后起之秀与老牌强者的对决直令一众静观局势的超级大佬们倍感期待!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诸如苏妲姬、索、凯撒、亚瑟等人则是心都悬在了嗓子眼,面对整整一个大境界的悬殊,雷诺要拿什么来弥补?!

    “小子,留意了!一招,送你下场!”楚天遥冷冽道,当即旋身纳气,足尖在地面一踏,一股号令山河的雄浑气息瞬间如沧海泛滥磅礴而出了。

    “了却君王天下事!”

    楚天遥昂然喝道,手的山水宝扇瞬间腾空飞了起来,扇面的山水宝相图在雄浑斗气的灌输之下顿时如同活了一般,飞快游动起来,幻化千山万水之象,迸发出浩瀚的水墨之光!

    底部字链推广位

    .l/book/37/3769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