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人族共主(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闻言,场的大佬顿时为之意动,看向雷诺的眼神均是充满了敬佩!

    不管是叫‘黄金军团’也好,还是叫‘圣殿骑士团’也罢,其强大程度那是有目共睹,区区五万人不到竟是硬生生的影响了整个国战的大趋势,可想而知,这‘圣殿骑士团’的战力有多么的可怕?!

    而面对人人都畏惧的‘圣殿骑士团’,雷诺却挺身而出,主动扛下如此重担,这份无畏无私的胸怀着实叫人惊叹,也着实叫人发自内心的敬佩!

    如此浩浩之风,实乃领袖之风采!

    他们这些个老家伙虽然活了百年几百年,但扪心自问,相于雷诺却是自愧不如。

    “好!”赤道猛的一拍大腿说道:“既有雷诺挺身相抗‘圣殿骑士团’,那么我人族拿下此战当是无虞了!”

    “嗯……”雅典娜微微沉吟道:“的确,只是未曾想到‘黄金军团’竟然是曾经不败的铁血骑士‘圣殿骑士团’,团长更是曾与索齐名的阿拉玛,与其一战,却是难了,雷诺啊,你可要留神了,本座倒不是质疑你的能力,而是人族实在没有能抗衡‘圣殿骑士团’的军种。”

    “是啊,要不我们八国各自挑选出五千名斗帅境界的精锐,汇聚在雷诺的麾下,组建成一支新军由雷诺率领吧。”紫铁衣建议道,毕竟雷诺是去堵住‘圣殿骑士团’这个可怕的恶魔,事关重大,算雷诺一人的战力如何强横,若是没有足够强大的兵种也是依然无法抗衡‘圣殿骑士团’。

    “呵呵。”雷诺闻言轻笑着起身,冲诸位大佬拱了拱手,说道:“有劳诸位前辈挂怀了,对于‘圣殿骑士团’我已有相应的举措,不单单是龙骑大军,更有克制之法,所以各位前辈大可不必担心,这趟刀山火海,雷诺决意开路,为人族,为八大公国身先士卒。”

    “嗯……”闻听此言,场的游邪、楚天遥、紫青双壁、雅典娜等一众大佬均是郑重的点头,顷刻之间,雷诺在他们内心深处的地位便是攀升了数个等级。

    无论是品行、修为、战力、胸怀、雷诺都是让这些大佬们为之钦佩,觉得雷诺身有种天生的领袖气质,既能以力压人,亦能以德服人,进退自如,行云流水,亦有大无畏之勇,能激起人的荣誉感,这种人除了让人尊敬、佩服之外,实在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

    “哈哈……”剑无极大笑道:“狮心公国有此雷诺,国之兴在望啊,索兄,守护神冕下,你们的福气却是叫人羡慕,羡慕啊。”

    “哈哈……无极兄过誉了,雷诺和你的徒儿贯天行乃是结义兄弟,真若如你所言,兰顿公国亦是共享殊荣啊。”索笑着说道。

    议题商议至此,基本已经告一段落,此番‘八国会谈’的氛围也是轻松了不少,不在像是之前那般严肃,且由于雷诺这个间人的存在,令众大佬之间的关系也是和气了许多,不在各自狂傲,充满了谁都不服谁的那种火药味,有的只是同盟之谊,若兄弟相交!

    一番无关紧要的闲谈之后,苏妲姬轻轻咳嗽了两声,使得言语嘈杂的议事厅安静下来,然后说道:“反攻魔族的战略部署既然已经商议完毕,且众位也都赞同,再无异议,那么接下来便要进行此番‘八国会谈’三大议题的最后一个议题了,便是推选出一名人族共主。”

    “正所谓家不可无主,国不可无君,而八国同盟更是重之重,本尊觉得十分有必要推选出一名人族共主,能够统一调度八国之兵力,协同八国力量与魔族进行作战,不知道诸位尊驾可有意推选人族共主?”

    “这嘛……”游邪微微犹豫了一下,问道:“守护神冕下,不知这人族共主的权限何在?是只论军事,还是连八国同盟的政治、经济、治国体系也通通都要归于时人族共主所管辖,也是说,面对人族共主,八国联盟直接俯首称臣?”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人族共主必须要有全权调度之权,可以自由分配八国的兵力、经济,唯有如此,方能令八国同盟真正的达成下一心,拧成一股绳,统一成一股战力,也才能有充足的力量和魔族进行最终的决战!”

    “讨伐奥丁国一战,诸国联军一盘散沙,各自保留,存有私心,导致一触即溃,便是最好的前列,这样的覆辙难道诸位尊驾还想要再重蹈一次吗?”

    “嗯……”场的一众大佬们深深的沉吟起来,觉得苏妲姬所言并非没有道理,均是慎重的考虑起来,毕竟推选人族公主,等于是把自己手的绝对权利,拱手给让出来,如此对于这些掌权掌习惯了的大佬们还是具有着极大的挑战的。

    像是一群普通人在一起要合力去做某一件事,现在大家要集资,而且是将众人一大半的资产集给一人,如果要做到这一点,那么被集资的这个人必须要在大家心目有足够的地位、威望、能力、品行……等等才行,值得众人无条件的愿意去相信他,唯有如此,集资方能有成功的可能。

0924、人族共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