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使命(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哈哈……既然大家的意见如此的一致,那老子便来最后的锦添花,我炽焰公国也决定推选雷诺,不为其他,为了这人族目前仅雷诺一人能与圣尊抗衡,老子没有不推选他的理由。 ”赤道爽朗的笑道,他脾性最是耿直,没有其他人那么多的考量,他只知道雷诺有能耐和圣尊交手,而其他人则是一触击溃,哪怕是索这样的第一强者都落败圣尊,谁还能雷诺更合适。

    至此,随着七国的首脑纷纷推选雷诺,其实人族共主的人选已经出来了,妥妥的是雷诺无疑了。

    算狮心公国拥有一票否决权,那也绝对不会否决的,首先雷诺是守护神苏妲姬的亲弟弟,其次,雷诺还是索的学生,如此,这狮心公国两大执掌者有理由去否决雷诺呢?

    果然,随着七国一一推选之后,苏妲姬开口说道:“既然大家一致推选雷诺,那么足见雷诺是齐心所向,本尊亦是十分赞同大家的推选,大家做了个无明智的选择,因为本尊和雷诺都不属于雷鸣大陆,都共同来自于混乱大陆。”

    “什么?”乍闻此言,场的所有大强者都是一惊,他们倒是有所耳闻苏妲姬是来自混乱大陆,但却没有想到雷诺竟然也是从混乱大陆过来的。

    苏妲姬继续说道:“因此,雷诺绝对没有立场徇私,也没有利益瓜葛,对待八国联盟必然是公平公正。同时,雷诺还是带着使命来到的雷鸣大陆,他为人族共主无疑是最为合适的人选,没有人他更适合。”

    “使命?什么使命?”场的一众大佬们均是疑惑、好起来,连索也是不列外,他和雷诺的关系算是亲密的了,但还真不知道雷诺背负着怎样的使命。

    “小诺,你自己说吧,也是时候将真相公诸于众了。”苏妲姬说道。

    “好。”雷诺应了声,起身面向众人说道:“既然大家推选我为人族共主,那说明对我雷诺是具备着充足的信任的,那么雷诺也理应信任大家,不能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

    “其实我此番前来雷鸣大陆,是为了统合人族力量,驱除魔族后裔,光复完整的亚特大陆。在混乱大陆的人族同胞,惨遭魔族奴役,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处在血与火的煎熬之,他们在等着我们,等着我们前去拯救,前去解放混乱大陆,他们渴望着重新回到人族的大家庭,他们是与我们血脉共融,血浓于水的兄弟姐妹,我们怎能见那生灵涂炭,怎能任他们水深火热……”

    “……”

    雷诺一番煽情而又慷慨激昂的叙述,直把场的一众大佬说得热血沸腾,斗志昂扬,直把内心最深处,对于人族归属情感彻底激发了出来。

    临了,雷诺无郑重的看着场的众人说道:“大家可愿意随我,征讨魔族,光复完整的亚特山河,重振我人族雄风!”

    “我等坚定追随,愿一切都听候共主的调遣!”场的众大佬立刻齐声应道,斗志满满,那种对人族归属,对统一渴望的情怀完全被激发了!

    与此同时,紫青双壁也是终于明白雷诺会持有‘十方镜’了,想来雷诺定然是依靠‘十方镜’的威能穿越了庇护山,从而来到了雷鸣大陆。

    也正是因为雷诺这特殊的身份,导致雷诺更加值得信赖,因为雷诺和雷鸣大陆的众公国并没有利益交集嘛,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是铲除魔族极其后裔,匡扶人族伟业!

    如此,诸国大佬心那最后一丝的疑虑也是被彻底打消了,敞开心怀的彻底拥戴雷诺。

    “雷……呸!共主,您怎么不早说,如果我们早知道您是从庇护山以南的混乱大陆而来,那我们也不会拖到今日了。实不相瞒,收复混乱大陆,统一完整的亚特大陆一直是我们雷鸣大陆所有人族的梦想,至国君斗帝,下至平民百姓,无不想重拾昔日的人族乐土,您……您是我们当之无愧的领袖啊!”

    赤道满含唏嘘与感叹的说道,他是个直脾气,心里藏不住话,有一说一,有二说二,雷诺一番话可谓是说到了他的心坎里,把他想要做却没能力,也不敢去做的事情给说了出来,并付诸于行动!

    这一瞬间,雷诺在赤道心目的地位顿时直线飙升,如果说原本只是单纯的敬佩雷诺的话,那么此刻是已经开始崇拜了,这样的雷诺是他赤道心目最想要的领袖。

0925、使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