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8、原来是铃儿(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饶是以圣尊之沉稳,之定力,之智慧也是倍感回天乏术,充满了无能为力,已然是气急败坏,撕心抓狂了,看着那一个个跪在门前好像是狗一样的斥候,圣尊怒道:“滚!滚!滚!通通给本尊滚下去!所有战败的消息不用再报,传令下去,放弃抵抗,全军撤回南冥公国!全军大撤!”

    “是!”门外的一群魔族斥候闻言瞬间狂奔而出。

    “雷诺!本尊真是低估了你太多太多,这一招釜底抽薪,逐个击破够狠!够毒啊!”圣尊恨意滔天,只恨不能立刻将雷诺撕成碎片。

    百年大计,竟然这么玩完了,被雷诺撕得支离破碎,简直是坑死他了啊!

    “暗影公国!”圣尊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顿时精神一震,“本尊还有暗影公国为后盾,还有阿拉玛,还有‘圣殿骑士团’,三大魔帝辅助,想必会是传来捷报吧?算杀不了雷诺,全灭他龙骑大军应该还是可以的!”

    “呵呵……只要本尊还有‘圣殿骑士团’,那这天下便输不了!雷诺,你休想胜过本尊。”圣尊心暗自想道,他现在还不知道暗影公国的战况,更不知道暗影公国已经被雷诺给强势统一了,现在正率领着十万大军向着南冥公国碾压过来。

    因为前去斩杀雷诺的三尊魔帝,两尊被雷诺绝杀,唯一利用‘修罗血盾’逃走的修罗魔帝也是惨遭重创,至今都还没有回来,所以圣尊才会对‘暗影公国’的战役抱持着极大的希望。

    然而希望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也在圣尊还对‘暗影公国’满含希冀的时刻,一道血色的,虚幻的魔影跌跌撞撞的,一头栽进了大殿之。

    “修罗!”圣尊见状,整个人的心神瞬间崩溃了,一步便是蹿到了修罗的魂体旁边,急迫道:“怎么回事?你怎会重伤如斯?!”

    “圣……圣尊……”修罗魔帝的魂体激烈的波动着,整个人都是模糊不清了起来,无虚弱的说道:“战……战败了,席风、紫衍双双陨……陨落在雷诺之手,我……我自爆形体,施展修罗血盾才……才勉强逃回……”

    “什么!”圣尊闻言刹那顿时犹若五雷轰顶一般,整个人都是猛的一个踉跄,向后跌退了数步,身形一震猛烈的摇晃。

    ‘暗影公国’战役乃是圣尊唯一寄托的希望,竟然战败了,这对圣尊的打击简直像是当头一榔锤,直砸得圣尊七荤八素,痛得圣尊肝胆欲裂!

    “圣殿骑士团呢?”圣尊弱弱的问道,他都害怕了,被雷诺杀得害怕了,如果圣殿骑士团也毁灭了,那……

    “全军覆灭。”修罗魔帝道。

    轰!

    圣尊顿时只觉脑袋‘嗡’的一下,仿佛要炸开了似的,整个人身形猛烈一震,许是怒极攻心,一口猩红的魔血顿时不可抑制的从口狂喷了出来!

    “全军覆没……全军覆没……全军覆没……本尊的最强王牌战团,竟然全军覆灭……这……这难道真的是天要绝我嘛!”圣尊失魂落魄般的呐喊着,仰天咆哮着,整个人所遭受的打击简直空前。

    雷诺直接将他唯一翻盘的希望也给绝灭了,没有了‘圣殿骑士团’,面对人族百万大军,他该如何抵挡?!

    “圣殿骑士团刀枪不入,水火不侵,无惧无畏,堂堂五万之军怎么会被雷诺两万龙骑打败!修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本尊要你们三大魔帝去辅佐阿拉玛,斩杀魔帝,你们是这么辅佐的嘛!”历经重大打击之后,圣尊回过神来,觉得简直飞思所思,算龙骑大军威猛无匹,但圣殿骑士团两倍于的兵力,根本没有战败的可能啊!

    “圣尊……”修罗魔帝抬头看向圣尊,此刻的修罗魔帝已经愈发的虚弱,仿佛魂体的能量即将耗尽,魂体都是暗淡、虚化了,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他断断续续的说道:“末将……看……看到了公主殿下!”

    “公主?什么公主!”圣尊正气得要死,闻听此言顿时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您的妹妹,皇魔铃公主!”修罗魔帝艰难的说道。

    “什么?”圣尊愕然,满是不可思议的说道:“你再和本尊没开玩笑么?铃儿她怎么会出现在亚特大陆!”

    “末将亲眼所见,绝不会有错,一直……一直都是她在帮助雷诺!”修罗魔帝说道:“包括这次圣殿骑士团全军覆没,也都是拜公主殿下摧毁‘魔灵契约’所导致!否则……否则我们断然不会……战败!”

    “铃儿,嗯……”圣尊的瞳孔猛的一缩,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森森寒光在眼流转着。

    这一刻,圣尊反倒是冷静了下来,联想着过去种种,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魔族真的出了奸细。

    打从他种植在守护神苏妲姬体内的魔根被拔除时,他怀疑苏妲姬身边有高人相助,而这个人必然和他皇魔一脉有着紧密的关联。

    后来他斩杀雷诺,即将成功,御灵术出现,阻挡了他,令雷诺从容遁走,又引起他强烈的怀疑!

0948、原来是铃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