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3、时间之痕(1/2)
作者:乱世狂刀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时间之痕!”

    眼见要葬身此地,雷诺浑然没有丝毫的犹豫,百年寿元一下子燃烧得干干净净,爆发了时间女神的必杀技!

    唰——!

    一道头发丝一样的光线从悬浮在雷诺背后的‘时间女神’指尖射了出去,直刺向圣尊的眉心。

    “什么!”圣尊顿时大吃一惊,那道光痕直令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浑然丝毫的犹豫,瞬间催动时间静止法则,封印住光之痕的瞬间,已是闪避到了千米之外。

    嗡……

    时间之痕冲破时间静止法则的封锁,但却没有去追杀圣尊,而是杀向了找不到雷诺,像是傻蛋一样的六大魔帝。

    时间之痕绕着六大魔帝转了一圈,消失无踪,而六大魔帝立刻有三尊魔帝直挺挺从空掉落了下来,直接寿终正寝,一下子被带走了万年寿元,瞬间老死了。

    而另外三大魔帝,也是脸色死灰,须发一下子都是惨白得如同秋霜一样,浑身的皮肉都是鸡皮一样松弛,浑身血气衰败,衰老得几乎瘫痪了。

    “圣尊,这利息你是收不回去了,注定要输得倾家荡产。”雷诺秒杀了三大魔帝后,扬长而去,声音回荡在虎牢关的空,圣尊的耳畔,“来日,战场见分晓,一决雌雄!”

    “雷诺啊——!”圣尊闻言之后,直被雷诺气得差点原地爆炸,三大魔帝啊!

    雷诺竟然当着他的面,斩杀了三大魔帝,重创三大魔帝,六大魔帝一下子被雷诺报废了七成,剩下的那三尊衰老得都快死了,十分战力,五分都是爆发不出来,这让圣尊的心都在滴血!

    “雷诺!你一定要给本尊好好活着,本尊若不杀你,天地不容!”圣尊恨杀滔天的咆哮着。

    本来还想把雷诺绝杀在这里,收回之前损失的利息,回点本,这倒好,这丫让雷诺给祸害的,可谓是令他魔族阵营雪加霜,来日人魔大决战,无疑是更加的凄惨啊!

    这一刻,圣尊的怒火简直可以焚世,简直快要被雷诺气炸了,他被雷诺暴打不说,还直接损失了三尊魔帝,更让人吐血的是,连雷诺一根毛都伤到,直接让雷诺全身而退。

    耻辱!

    这简直是耻大辱!

    “嗯……”圣尊眼神恨毒的盯着雷诺离开的方向,无匹阴沉的沉吟起来,“经过今日一战,雷诺这条臭咸鱼已然翻身化龙了。区区帝境竟然能够撼动本尊,若是再让他成长下去,怕是连我魔界都要被他撼动,后果不堪设想!如此,本尊焉能留你?!”

    圣尊暗暗想道,直恨力不从心,“可惜,本尊起码还要十天时间才能够将魔核彻底祭炼完成,而雷诺已是大军压境,百万之师,锐不可挡,若欲绝地反击,那么本尊唯有……”

    心机深沉如圣尊想到了一个无恶毒的计策,便是利用风铃儿来重创雷诺!

    “这雷诺对铃儿情深义重,我若让父皇派人强行带走铃儿,雷诺必然备受打击,一蹶不振!甚至,我还可以借此机会,利用父皇派来的高手助我斩杀雷诺!”

    “虽然因为界域限制,最多只能下界天魔境界的高手,难以直接派遣魔神,未必能斩杀得了雷诺,但若是本尊从旁协助……哼哼,雷诺,本尊不信你不死!算你有九条命,也要必死无疑啊!呵呵……哈哈……”

    圣尊得意的想着,一个无恶毒的计策已然在其脑海成形,森森邪笑了起来……

    ……

    然而对于圣尊的阴谋,雷诺和风铃儿却还浑然不知,一场巨大的危机与风暴,正在向着他们疯狂的席卷而来!

    此刻,雷诺脚踏‘光德天桥’,承载着紫青双壁流星般穿梭在长空之,向着人族的军营赶去。

    区区几百里的路程,以雷诺的速度不过是盏茶时间,便是已经赶至。

    人族大营。

    唰——!

    雷诺脚踏‘光德天桥’,化光而将,一下子俯冲进入了大帐之。帐内,风铃儿和凯撒正在等待着随时挥军前去支援雷诺和紫青双壁,感觉有人闯入到了大帐,凯撒立刻喝道:“什么人!”

    “是雷大哥。”风铃儿说道。
0953、时间之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