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2、你还有一招的机会(1/2)
作者:乱世狂刀
    闻听雷诺的命令,索文等一众人族强者满脸的茫然,好像没他们什么事了,这怎么可以?

    赤道粗犷的问道:“尊上,那我们这帮老家伙干什么?我们可还没到吃喝等死的年纪呢。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

    “哈。”雷诺笑道:“你们想偷懒都不行,你们的任务是兜底,绕到魔军的背后,配合贯大哥和豆豆,一个魔族都不准放过,这一战,本皇要让魔族的大军全军覆没!”

    “好!哈哈……”赤道顿时来了精神,兴奋得哈哈大笑。

    “尊上英明!”游邪赞道,笑得无比的森邪。

    “出兵吧!”雷诺大手一挥。

    “遵命!”众人领命而去。

    刚才还是一派热闹非凡,随着众人离去顿时冷清了下来,就只剩下了雷诺、苏妲姬和风铃儿。

    苏妲姬疑惑道:“小诺,这么重要的一战你居然不亲征,莫非还有其他重要的事?”

    “姐姐,这一战可不重要。”雷诺说道:“圣尊才逃入混乱大陆不到三天,且是重伤之身,就算组织起来一支魔军,也必然是临时起意,根本不足为惧。”

    “而且我总觉得这不像是圣尊所为,感觉魔军这个时候压境就像是闹着玩一样,如果我是圣尊,我会先把魔族统合,然后安静疗伤,待得恢复巅峰,再集中所有力量攻打雷鸣,而不是这般冒失。”

    “那小诺你的意思是……”苏妲姬更疑惑了。

    “没什么意思,我就是觉得圣尊此番所为有些掉价,以他的智慧应该不会干这么愚蠢的事情。”雷诺说道:“算了,不管他了!有贯大哥等人率军龙骑大军出征,此战必胜,根本无须我在插手。”

    “而我们的任务则是前往混乱大陆建立人族根据地,否则百万大军打入混乱大陆,由雷鸣大陆开赴补给线,那实在是太遥远了。”

    “雷大哥,你是想重建旭日城吗?”风铃儿道,她知道,对雷诺来说,旭日城就等同于是雷诺的家园,此番荣归故里,最令雷诺牵挂的应该是覆灭于战火中的旭日城了。

    “铃儿,还是你懂我。”雷诺微笑着点头,“旭日城有我太多的回忆,亦是我人生最重要转折的地方,亦是最令我细思而恸的地方,我必须重振它的繁荣与辉煌,告慰故人,亦是圆我自己的心愿。”

    “同时,也是该把御大哥,亚瑟大师、艾伦他们接回来了,两年了,不知道他们现在发展怎么样了。”

    “小诺,看来你在混乱大陆发生了许多的故事呢,可以给姐姐说说吗?”苏妲姬饶有兴趣的问道。

    “路上说吧。”雷诺道。

    话甫落,‘光德天桥’从雷诺脚下贯通而出,载起风铃儿和苏妲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

    原庇护山旧址所在。

    此刻,万里岩浆带已经消失不见了,被风铃儿和苏妲姬重新修复,变成了一片肥沃的平原。

    人魔两族大军则是相距十里,气势相对!

    “将士们!”

    贯天行环视人族大军,拔剑呐喊道:“收复山河的时刻到了!让我们为人族而战!为信仰而战!为自由而战!铲除魔族,荡灭后裔!”

    “铲除魔族,荡灭后裔!”

    “铲除魔族,荡灭后裔!”

    “铲除魔族,荡灭后裔!”

    “铲除魔族,荡灭后裔!”

    众军士气如虹,随同贯天行共同拔剑向天,如同宣誓,震撼的声波简直犹若惊涛骇浪,排山倒海,并吞四海八荒!

    使得相隔十里,皇魔天率领的魔族后裔大军都是能够清晰的听到,在那滚滚磅礴的士气冲击之下,魔族后裔大军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了一种叫做畏缩、恐惧的东西席卷上了心头。

    这些个魔族后裔大军,在混乱大陆欺负人族都已经欺负习惯了,且混乱大陆人族稀少,更是羸弱,远不如雷鸣大陆的人族大军彪悍,骁勇!

    一下遭遇这样的人族大军,魔族后裔大军直感觉有些适应不了,畏惧的同时更是愤怒。

    人族就应该被他们践踏,蹂躏,人族就是卑微,低贱,人族怎么可以在他们高贵的魔族面前耀武扬威,必须灭喽!

    这就导致人魔两股大军完全形成了截然不同的气势,人族是复仇的战意,斗志昂扬,而魔族大军一种自以为是的上位者的威严受到了挑衅,怒气冲天!

    就连皇魔天也是不列外,战刀擎天一举,昂然道:“人族猖狂,竟敢叛逆我魔族后裔,简直罪无可恕,必须接受魔之审判!众军听令,给本座用最残忍的方式,赐予他们死亡!”

    “杀——!”

    轰隆隆~

    随着皇魔天‘杀’字爆出,魔族一百六十万军立刻向人族大军发起了最激烈的冲锋。

    “咪咪个奶!给哥放龙!”金豆豆眼见魔族大军杀来,大手一挥,直接放龙!

    昂!昂!昂!昂!昂……

    狂暴的龙吟声瞬间此起彼伏,百万人族大军瞬间变成了百万龙骑,将士们手中的兵器也是换成了三丈多长的龙枪,一股铁血军威伴着狂野的龙威,直若汪洋大海般向着魔族大军漫了过去。

    “我的妈呀!是龙骑!”

    魔族大军中,冲锋在最前方的重骑兵看清情况后,顿时吓得险些瘫倒在地,然而冲锋已经发起,却是刹之不住,虽然吓得肝胆欲裂,也只有硬着头皮冲了,否则后面拥上来的大军,足以将他们踩死!
0932、你还有一招的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