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贾仁的恐惧(1/2)
作者:乱世狂刀
    看到苏妲己震惊的模样,雷诺更加得意了,有凑过来小声地道:“姐姐,我已经有了一些计划了,至少在半个月之内,我要带你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那广阔自由的天地之中,以我现在的实力,做到这一点并不难,姐姐,我们很快就要自由了。”

    苏妲己脸上的震惊表情,果然更加浓郁了。

    雷诺越发得意了,嘿嘿地笑了起来。

    他在等待着姐姐将这些信息消化掉,然后脸上露出狂喜的神色。

    但是——

    “你为什么弄坏家里的石凳?你知不知道,这个石凳是我花了半年时间才打磨成为这个样子的?”苏妲己看着地面上那一摊岩石粉末,恼怒地看着雷诺,道:“明天老老实实去给我弄一个新的石凳回来。

    “呃……”雷诺呆住。

    苏妲己顿时捂着嘴巴笑了起来。

    小白更是笑得躺在了地上,不停的用爪子挠着自己的肚子,看着雷诺逗比的神情。

    ……

    同一时间。

    自治队队长石殿之中。

    成为了新任队长的贾仁,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原先属于陆震的兽皮大椅上。

    他的脸上,没有丝毫成为新队长的兴奋,反而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前来拍马溜须祝贺的自治队队员们,早就被他轰了出去。

    明灭不定的灯光,照耀的贾仁的三角脸显得有些阴暗,他的心情也如这火光一样,明灭不定,柔软的兽皮大椅,却让他觉得有些如坐针毡一般。

    他已经保持这样失魂落魄的姿势,在这里发呆了足足有两个时辰。

    在这充满了陆震残留气息的石殿之中,贾仁不停的揉搓着他的山羊胡子,满脑子回想的都是今天陆震被雷诺‘侥幸’杀死的一幅幅画面。

    越是细想,他的额头上便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冷汗。

    直到他用力过猛,一不小心直接拔下了一撮胡须,那股钻心的疼痛才把他从惊恐的回忆中唤醒了过来。

    “雷诺……”

    贾仁的脸上,浮现出了难以遏制的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越想他就越害怕,越想他就越能确定,陆震之死,绝对不是表面上那样,因为一时大意,失去平衡自己撞在了钢枪上,而是被雷诺给活活玩死了。

    他甚至都能猜到雷诺这么做的原因。

    一定是为了引起魔族的注意和重点对待。

    这个少年人……太可怕了。

    他根本不相信雷诺是靠着运气把陆震击杀,他在那次与雷诺的冲突中见识过发怒的雷诺是一名如何凶残恐怖的少年,那天在擂台上的怂包绝对是雷诺刻意伪装的结果。

    “那该死的小子,用这种方式杀死陆震,只怕是为了不引起魔族的疑心,那小子的身上肯定有什么秘密,否则短短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面他不可能呢变得这么强!”

    贾仁一个人喃喃的念叨着,再次陷入了深深的畏惧与恐慌之中。

    雷诺与他们自治队之间的恩怨早已经是无可挽回。

    现在那小子已经有了神不知鬼不觉杀死陆震的力量,那想要对付他贾仁,还不是分分钟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的容易?

    想到这里,他打了一个寒颤。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下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一定要先发制人!”

    贾仁又惊又怕地想着。

    整个漫漫长夜,他都没有合眼。

    ……

    一夜过去。

    陆震这个昔日大魔王的死,在人情冷漠的矿营之中掀起的波澜,已经消逝的差不多了。

    就和死了一条狗没有什么区别。

    当第二天的朝阳升起的时候,整个矿营便是回到了过去的冷漠麻木的苦役生活之中,很少有人提起曾经那个威震整个矿营的男人。

    雷诺和往常一样来到了矿区。

    击杀了陆震对于他的生活,并没有打来什么实质性的变化。

    他依旧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勤勤恳恳地背着筐子去采矿。

    只是一路上但凡是有人看到他,都像是见了鬼一样,老远就躲开,看着这个少年的眼神里,也充满了敬畏的神色,即便是有些人想要巴结他,一时间也不敢上去。

    雷诺来到自己平日里修炼采矿的矿洞里时,高起灵已经在里面。

    有昨日的约定,雷诺早就料到会这样。

    两个人一前一后进入了属于雷诺的秘密矿洞之中。

    到了矿洞的最深处,雷诺转身按照惯例,用一块巨石从里面堵住了洞口。
0027、贾仁的恐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