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速消费(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从宿舍狭小床铺上醒来,江宁眯着双眼看了一圈,除了一头红脸猪还在呼噜中,显然其余人都出去了。

    对此,他也不意外,整个宿舍就剩两只单身狗,剩下四只早就脱单成双成对了,尤其今天是周末早就不见踪影。

    “十点多?出门消费?走!”

    说干就干,江宁果断拿出在某宝上买的廉价短袖穿上。

    既然卡里躺着那么多钱,总不能都拿来大保健吧。

    该花的,还是要花,比如那张前前后后更新过却没有车的驾照。

    这张驾照还是当初大一的时候趁着活动便宜不少考的,可惜一直放在包里供着。

    其实他也不是像薛高高说的那么穷,来自闽省下面一个沿海小镇,单亲家庭,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就自己无处可在。

    小时候爷爷奶奶那边待一段时间,要不就是外公外婆那里住一两个月,轮流来回……

    江宁从来不会开口主动要钱,所以有时候父母忘记了,没寄生活费,他就只能去吃点便宜的,反正长大了,总不能老是麻烦别人,自己多忍忍呗……

    这也就是薛高高会看到自己很穷的样子,毕竟他们忘记的话,等在想来可能是十天半个月后的事,不穷点就要饿死……

    走出学校,带上该带的东西,江宁直接坐在的士车内说道:“师傅,去市里保时捷4s店。”

    并没有叫上薛高高,除了叫不醒,还有不太适合一起去。

    前前后后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十多年,虽然混的不怎么样,可一些地方还是熟悉。

    望着车窗外的一片荒地,江宁独自嘀咕:“谁能知道这里以后房价要两万块一平方,可现在才六千多都被人嫌弃。”

    如果说只是重生,他或者会努力先赚钱在这里囤房。可现在确实不需要,懒和麻烦。

    买两个够住就行了,多了还得花钱请人管理,想想就没意思……

    前世从闽江大学毕业,学的专业是计算机,然后在一家普通公司做着中层主管,勉强混个温饱,到了三十还没买的起房,老婆也娶不到,总结还是自己菜……

    所以现在江宁想让自己活的轻松点,低调而快乐点。

    “麻烦了,师傅。”

    留下两张票子,望着外面那并排落地玻璃窗,江宁果断下车。

    手机支付是有,架不住还没开始普遍,所以还是要放点现金。

    可能是周末,所以来看车买车的人还真不少。

    一走进去,也不在意没人理自己,现场人确实多,靠几个销售员确实应付不过来。

    “叮……”

    这不是小说中那系统声音响起,而是他那用的快脱皮的老手机铃声。

    提示是银行的号码,也就接起来了。

    “您好,请问是江宁江先生么,我是建行经理,关于你名下银行卡近期有一笔金额巨大资金转入,所以……”

    听到这位建行经理的话,是在问那比钱的来源,江宁单眉一挑,这是才想起来自己么,还以为昨天那条信息来了,银行会立刻打电话来询问。

    不过还是干脆利索回道:“是啊,我海外投资的分红,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

    昨天那条短信都说是海外分红了,虽说钱分的有点多,但是路径肯定是干净,也就没什么心虚的。

    “不不,没什么问题,只是想问江先生最近是否有相关理财的想法,要是有的话,可以来我行了解相关……”

    既然能打这个电话,肯定已经先查了一遍,所以这笔钱来路正确,既然一切都没什么问题,建行经理怎么敢轻易得罪。

    “嗯?不好意思,暂时没兴趣,先放着吧,我现在忙,等有需要会去了解的。”
3.快速消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