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单吃饭没意思,温泉啊!(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铃铃铃……

    躺在豪华的大床上,柔软与舒适度极佳,让江宁根本就不想从这张大床上起来,不过耳边的手机铃确实很烦人。

    不用特意去看备注名也能猜到是谁……

    有点用不习惯昨天顺手买的新手机,今年刚刚新出炉苹果4s,有名的肾机。

    可惜现在国产的还没有发力,不然他肯定要买个华为或者别的,所以现在只能勉强凑合先用了。

    轻轻滑屏,江宁直接说道:“怎么了?胖儿,我这才一天没有回去,就这么想爸爸我了?”

    每个宿舍的人,都想当另外几人的爸爸,就连江宁也不例外,简单而朴实无华的想法。

    “靠,你个龟儿子,昨天鬼混一天夜不归宿,今天连课也不来上,害得我都替你应了几次名。要是再不来,我真的顶不住!”

    电话那头薛高高声音有点低,怎么听着都有些偷偷摸摸的赶脚。

    估计是在上课偷偷打来。

    “一顿聚春园要不要。”

    懒得废话,直接说出个名字。

    听到这个名字,坐在教室内的薛高高眉开眼笑低声答应:“要!”

    “要不起~”

    含着舌头模仿对方回了一句,江宁从床上半坐起来说道:“行了,我等下就回学校,你先替我应付一下。”

    估摸着现在过去都要到下午了,索性也不急,挂掉电话慢悠悠从床上起来。

    “是个好天气!”

    透过房间巨型落地窗,看着远处的闽江,心情也变得格外好了。

    从昨天买的那堆范思哲中挑选了一套比较顺眼的衣服和裤子穿上,江宁顺便让酒店把早餐送上来。

    昨晚入住这间豪生大酒店位于美丽的闽江河畔,是一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

    奢华时尚的设计具有浓厚的现代气息,酒店拥有精心设计的各类豪华客房、套房共计284间,并设有行政楼层。3个不同风格主题餐厅……

    所以说数千块钱一晚的房费,让它送一顿早餐上来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而是本身就有的服务,甚至这种房间还有一名职业的管家提供一些出行入住的服务。

    比如说租用酒店内的车辆服务等……

    “您好,先生这是您的早餐,请慢用。”

    递过两张小费,看着服务员推着小车离开房间。

    江宁先看了眼桌上的早餐,确实是很精致,同样的食物,装在精致的餐具面前,果然就显得不一样了。

    对此,还能说什么,吃呗,一边看着手机。

    原来这些家伙已经在群里叫自己了,只是睡着了没有发觉而已。

    看着这名为‘一个爸爸和五个儿子’的群,信息显示99+

    尤其还有艾特自己的提示,忍不住点了进去。

    “怎么说,老江下午还有没有来啊,这家伙怎么突然开始夜不归宿了,连课都不来上。”

    “有来,那狗儿子说下午过来。”这条显然就是薛高高发的。

    有点贼喊捉贼的大刘:“他是不是醒悟了,偷偷带女朋友了?不然怎么感觉他最近怪怪的。”
5.单吃饭没意思,温泉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