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有点讽刺啊(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清晨第一道阳光照落进房间里,像极了是正道的光……

    可躺床铺上的江宁就极为难受了,宿醉和放纵自我,后遗症都在早上齐齐涌现出来。

    昨晚这群家伙个个酒神附体,一副不醉不归的狗样,尤其宿舍那几个儿子感觉是在针对自己,最后只能假意酒量不胜溜了……

    此时此好想喝一碗热乎乎粥,轻轻肠胃,最好里面有一点点海参和干贝。

    “这么早,万恶的生物钟啊!”

    最终还是被迫醒来,江宁红着眼睛看了下手机,发现才早上六点钟。

    “啪!”

    望向躺旁边的女人,极为没有睡相,就肚子盖一些薄薄毯子,其余部位都裸:露在外,直接一手重重拍在那雪白蜜桃上。

    “啊!”

    突然而来疼痛让睡梦中的珊珊瞬间就捂着屁:股爬了起来,披头散发看着旁边罪魁祸首委屈道:“你干什么啊,很疼好不好。”

    这个该死的男人,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下手那么重。

    原本白嫩蜜桃被这么重重一拍,直接变成蜜桃熟了……

    “时间还早,他们还没醒,你还是早点回去。”

    拿起裤子穿上的江宁,望着对方空空如也的身体,没有任何留恋,已经有过了就没什么好好奇。

    看对方原本有些气愤的表情开始逐渐凝固,他索性拿出手机转账说道:“拿去吃个早餐吧,年轻人不要赖床。”

    “嗯?这顿早餐可真贵啊。”

    没有想到一顿早餐就一万,看着手机转账额度,珊珊突然有些不甘心,这么大方的鱼,怎么能这么轻易就错过。

    门口那辆帕拉梅拉就不是一般有钱人,这种富二代错过了就没有了。

    随之而来就是一副可怜楚楚说道:“你这意思是说我们只有一夜,难道昨晚的话都是假的么,你只是想和我玩玩而已?”

    “嗯哈,对哦,酒话是不能信的,所以你说呢。”

    痛快承认了,生意归生意,别谈情,江宁一直是懒狗,所以连哄骗都懒的骗。

    再说昨晚半夜是她主动敲门的,是要借卫生间洗澡,洗着就没想走了……

    他一副老江湖模样,珊珊也明白这种人不是对手,索性也不伪装,直接收钱说道:“你这人真无情,至少哄哄我也开心,说不定下次我连钱也不要。”

    也不是第一次碰到大鱼,明白人家都是老手了。

    不由内心感叹一句:哪有什么纯情小白富二代,那种机会感觉自己这辈也遇不到了。

    凌乱的地上到处都是衣服和纸团,江宁找到自己短袖穿上:“你还不够让我用谎言去哄骗。”

    能用钱解决何,必去浪费细胞编造谎言。

    听到这么直接的话,反而把珊珊给逗乐:“得,你不止无情,还是个渣男。”

    她也寻找自己的衣服穿上,人是留不住了,钱倒是收了,也就不给自己添堵了。

    “谢谢,我不是什么渣男,就是单纯的渣。”

    珊珊:“……”

    这尼玛还是人啊!说话比自己这个女人翻脸还要绝。

    穿好衣物拎上包包,稍微整理下准备离开,不过开门前她又扭头说道:“你这个家伙虽然很无情,不过感觉挺有意思的,下次有出来玩在叫我。”
20.有点讽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