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背刺我玩的也很溜(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回想在温泉的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敢有逾越。

    毕竟人家周姐说了:敢乱动,她就敢剁爪。

    是个很飒的女人,江宁表示自己很中意。

    可一个人中意有个屌用,人家又不肯跟啪个山盟海誓。

    好在最后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对方还加了自己微信。

    本想着日后能吹嘘一句:鄙人有幸玩过花奶……

    到最后严武林那个家伙也没有出现,就发了个信息,在忙……

    发誓,下次再也不跟这种小白脸一起出来,没两句就下人自己跑了,不靠谱的很。

    拎着包走在学校里,江宁独自向着教学楼往上走。

    今天还约了别人,是男的,天台见。

    就算白天的天台很也隐蔽,平时几乎没有人会上来。

    见对方早已经到了,江宁双手插兜靠近道:“哈喽。挺早的罗同学。”

    “有什么事情,需要在这种地方见面?”

    罗佳明,同样是大三学生,还是学生会主席,却不是和他同系,人家是金融。

    今天接到电话,一个陌生名字,但人家说也是大三的,本来是不打算来的,他还得抽空陪下新交的女友,哪有空听一个都不认识的人,说要见面就见面。

    可对方却说有一点点小事情麻烦,事后必有重谢……

    这就有点意思了,大家同样是大三,你还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一个普通学生会会长……

    江宁笑了下:“放心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单纯觉得这里风景不错,就顺便叫罗同学上来欣赏咯。”

    “……”

    什么鬼,罗佳明没有耐心说道:“我很忙,如果没什么事情,那我就走了。”

    闲得没事干,你就多读书,吃饱往天台跑什么,还让自己一起来,神经病啊!

    “你那边有个叫杨毅的吧,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他最近老是对我以及我宿舍的人很不满,好几次特意跑来搞什么查寝。”

    这话,罗佳明就明白了,但还是不动声色:“这是他们生活部的事情,也是他们该干的,我不觉得有什么……”

    嘴上这么说有点维护,但自己也很想问问那个杨毅你一个大二没事跑人家大三寝室想要干嘛。

    冠冕堂皇的话,江宁听的不要太多,直接打开包,一把抓起一打用皮筋捆好的卡片,递了过去。

    送钱那种直白事情多不好,都是学生要那么多钱干嘛,购物卡还是比较划算,没事多买点纸和笔好好学习,以后出去找个好工作不香么。

    没有收,只是看着最上面显示额度,罗佳明迟疑:“什么意思,你这算是什么。”

    三千,比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还多,那一捆至少也有十几张,虽不知道后面那些是不是一样,但按最低也有过万。

    他是学生会主席,可也只是在学校,出了外面谁搭理,这东西很烫手啊。

    硬塞进对方手里,江宁轻描淡写:“这些是罗同学,关心学生会干部们特意找的赞助,想必那些人肯定会特别感谢你。”

    看着很多,其实真没有花很多钱,也就最上面额度大,其余每一张也就五百。

    “……”

23.背刺我玩的也很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