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似乎还不错(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夜晚,夜灯初上。

    两人如散步走在这条宁静小路上,默契并肩而平行。

    江宁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只有淡淡笑意,就看不出其它情绪。

    倒是一旁林怡青则是满脸掩盖不住的喜悦,双臂在前下面两只手的食指不停互相打转。

    今晚是她这么久来最开心一次,不止是吃到好吃甜品,而是心里更甜。

    看着不远处的房子,心里有些空空荡荡,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有些犹豫开口:“你……你等下就要回去么。”

    本想两人吃过晚饭,后面会有更多时间,比如去看场电影,又或者去其它地方坐坐聊聊天之类。

    其实她已经悄悄把电影票买好了,可惜的是江宁说没有空,自己也就不好意思提。

    “嗯,不好意思啊,晚上还真的有些事情。”

    虽然这么说,可江宁脸上压根没有什么愧疚。

    “下次吧,那家温泉确实还不错,环境也还可以,等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

    好在自己机智,提前约出来由吃饭改为去吃甜品,然后就是随口找了个借口送人回家。

    有些可惜,要是有更多时间就好了,不过也不急于一时,毕竟那边还答应周妍了。

    看了下时间,还行不算急,也就刚刚六点,应该可以拖一拖……

    “好。”

    有些呆萌的林怡青轻轻点头,而后提醒:“下次你要叫我,可以提前一天么,因为这个月假我都用了,所以我不知道那……”

    还没说完,她感觉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了,有些害羞低头看着地上。

    想着是别人约自己,还得看自己有空没空……

    “没事,你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叫我就行,我都有空。”

    小事情,自己别的没有,就是时间多,所以江宁很痛快答应了。

    “你住这里好么?为什么不换个好点的地方,一个月工资也不低。

    这么暗和偏要是碰到坏人,那不是想跑都跑不了。”

    确实,眼前一排房子都是那种老式楼房,位置偏和四周没有多少路灯缘故,看着就很让人不放心。

    尤其他那辆帕拉梅拉只能停在外面马路边,根本就无法开进来。

    “不啊,我觉得还不错,这里挺安静的,住这里的邻居都很好,而且房东王婆婆都会给我留门口的灯。”

    并没有那么不好,林怡青笑着双眼不由自主眯成月牙解释。

    而且自己喜欢静一点,方便回来可以继续看书。

    毕竟出来工作才知道学历重要。

    怕对方误会,轻声说道:“这里真的挺好的,安静又便宜,我可以多省点钱,继续去读书,还能给家里寄些钱。”

    “嗯?

    你很缺钱么?”

    这就有点想不到,江宁还真没有想到这个姑娘居然还有想着继续存钱读书,和给家里寄钱,确实难得。

    要是她开口,自己还是愿意帮助这点小要求。

    “唔,还好啊,之前刚刚出来上班确实家里挺缺钱的,那时候我爸爸的渔船沉了,欠了许多钱。”

    想到那段难过的事,林怡青脸上出现一丝难过,随后又恢复开朗模样笑道:“后来我觉得自己长大啦,可以帮帮家里,就出来上班,然后赚钱寄回去,我爸爸也在努力赚钱去还钱,现在已经不欠钱啦。”

    听着这话,又看到对方脸上那一丝难过闪过,虽然对方口中说的都挺好的,可江宁还是有些沉默说道:“嗯,都会好的。”
26.似乎还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