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什么浪漫爱情故事(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店内面积不大,设计上是水泥工业风,以灰白调极简风主打。

    只用材料本质凸显原生态,看起来干净简约。

    江宁表示这种简约风,自己很中意,尤其在傍晚,点了一杯美式,味道稍淡却有丝丝回味。

    听着店内播放的轻音乐,仿佛时间和风都慢下来了。

    这不比去那什么巴克香么,尽是一群茶姐和逼佬点一杯来来回回嗦,纸杯都嗦没了,也没有想挪位的意思……

    “这两个这是从银河系出发么?”看了下手表时间,江宁有些无语。

    两人也不知道干啥呢,磨叽那么久还没来。

    其实那天自己很想问严武林,为什么你的朋友圈都那么怪异,刺青姐周妍,现在又有女女互动术成员。

    想想又觉得不对,自己也算是他朋友,那不是……

    啊呸!

    “不好意思,路上堵车。”

    迟来的严武林带着一女人总算出现了。

    轻轻耸肩,江宁指了旁边:“坐吧,没什么不好意思,等了二十分钟,估计在晚下去,咱们得换地方吃晚饭了。”

    “嗨,晚饭还不简单,想吃什么,我请客。”

    大方表示没有任何问题,严武林又对旁边女人介绍:“何漫玲,我朋友。”

    “江宁,也是我朋友,一个低调过头的富豪。”

    身为中间人的他,该做的还是要做,总不能让气氛尴尬。

    “你好。”

    “你好,你们喝什么?”

    江宁微微点头示意,不忘快速打量对面女人,还别说,真的无法和严武林那家伙嘴里说的,对方是个女女互动术成员?

    面容姣好,说不上多漂亮,但却打扮得体,一头乌黑长发盘在后面,极为少见特殊气质。

    如果说年龄的话,八成跟那周妍差不多,总之不会超过四十,顶多三十多岁。

    又是个少龄阿姨,就是爱好特殊。

    同样那边的何漫玲也稍微打量一眼,但没有多看,就是觉得男生很干净。

    她不喜欢男生,不伦多帅都没有用。

    “服务员。”

    按照两人口味点了两杯喝的,随后江宁用勺转动面前咖啡:“何小姐要租楼?几层,要租多久?”

    刚刚他从对方眼神中捕捉到一丝厌恶,虽然知道不是针对自己,可那眼神并不喜欢。

    索性懒得继续逗留,行就租不行就放着吧。

    “最上面四层,按照附近市场价给你,三年一签,每年根据市场行情提价。但不能超过市场最高点,我们也不会按照最低点给予。

    其它条件到时候签合同在敲定。”

    显然对方早已做好功课,对周围也有一定了解,所以何漫玲能一张嘴就说出各种要求和条件。

    这些要求过分么?

    江宁思索觉得还算合理,三年一签,明年都根据行情合理涨价,时间不会太长,双方又都不算亏。

    至于其它一些小要求,等到了签合同再来敲定就是了。

    想了下,准备答应:“何小姐看来是真的做足功课,那我们找个机会签合同吧。”

    没有那种兜兜转转,合适确实可以签,不过原本顶楼是打算留着自己用的,现在也没什么用,干脆就先出租得了。

    江宁不免好奇问道:“既然何小姐已经做了这么多准备,想必也知道附近有很多大楼在出租,为什么会看上我这栋不起眼的小楼。”

    自己这边除了风景好点外,连整个楼体都是和旁边那栋连生一起建的。

    何漫玲随意说道:“之前可能只是想随意租几层,后来发现你那栋不错,好像可以看到不少好风景的角度。”

    江宁:“……”

    还真是随意,随便租,风景好,果然是玩票性质啊。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放着也是放。

40.什么浪漫爱情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