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阳下的白衬衫(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叮咚!”

    听到铃声响起,江宁穿着丝绸睡衣开门。

    “您好,这是您要的东西,发票在这里。”门外的小哥提着几个袋子东西,并抽出一只手递过发票。

    “谢谢了,慢走。”

    看了眼手里发票,江宁递过钱关上门。

    这些不是自己的,是周妍的。

    昨天太闹了,巴黎世家袜子都支持不了,零零碎碎一些小件贴身衣物也是。

    索性让跑腿小哥出马,当然多付小费是少不了的。

    少不了一些精致早餐……

    江宁提着东西,走向厨房,虽然家里设备齐全,可一人还是比较懒散,根本就没有煮饭的欲望。

    同样,高端难搞的菜品也不会,简单的倒是会些。

    这样,倒不如点外卖来的更方便些。

    把里面小菜放了出来,江宁满意:“还行,挺香的。”

    虽然还是一日三餐不变,也没有过于追求餐餐大鱼大肉,可至少还是让原本朴实无华食物,变得更为精致和可口。

    一一摆放在那张价值十多万达芬奇白色餐桌上,就显得有些人间烟火。

    毕竟那么贵的桌子,直接用钱堆在一起,在放几碟小菜,同样也是很有人间,不过是烟花味了……

    要低调,不是要扣,那钱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江宁抬头看了眼,静静坐在客厅落地窗前的周妍,不由感到一丝愉悦。

    想到这女人穿自己白衬衫会这么诱人,那原本宽大白衬衫在对方哪里就显得格外性感了……

    阳光照射下。

    美人坐在单人沙发,只有一件白衬衫,一览无余的大长腿,随随意翘在一起。

    原本如画一般场景,在那修长手上多了一支烟,更是添加几分诱人心神的气质…

    收回神,江宁走了过去问道:“吃饭吧,打算什么回去?”

    “呼…”

    吐了口烟气,周妍灭掉手里烟:“等下就走,还有很多事情没处理。

    东西买了么?”

    想到昨天衣服在拿来穿,是接受不了的,可这又不是自己家,根本没有别的衣物换。

    只能随意在他那找了件,还没穿过的白色衬衫…

    “喏,你要的都买齐了。”

    指了门口处鞋柜上的袋子,江宁说:“那个何漫玲已经从中介那边租了最上面四层。”

    这是刚刚中介打来的电话,想不到那个女人速度这么快,想必是走攻的角色吧。

    周妍干脆:“是么,那你也留四层给我。”

    “你们确定以后不会拆楼?”

    笑了下,江宁已经有那个画面,以两人昨天的表现来说,这事似乎不会不可能。

    那自己到时候,是不是应该拉把椅子坐在那里看戏?

    看他脸上充满笑容,周妍像是看穿一样,没好气:“你是不是心里巴不得我们打起来,然后你好在那边看戏?”

    她感觉狠有可能,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像其他男人那样,压根就不会因为两人有过,去偏袒谁。

    其实想想也好,不会甩不掉,也不用怕对方背刺,因为自己都摆不平,更别说是其她人了。
42.阳下的白衬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