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度假,阳光,沙滩(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三哑市。

    简称崖,古称崖州,别称鹿城,地处南岛的最南端。

    说起这个地方,总会想起白皙细腻的沙滩,蔚蓝剔透的海底世界,温柔清新的椰风,雀跃的雪白浪花,以及远离俗世的静谧浪漫。

    地处北纬18度的三亚,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走出机场,带着墨镜的江宁就感受到海滨城市的气息扑面而来,很快根据提示找到酒店接车。

    这次选择的是东方酒店,一个一件入住,酒店本身依偎着1.2公里的珊瑚湾,一海湾一酒店,奢享私密的海滩和绵延的海岸线,建立在热带园林之中,与大海近在咫尺,纯享一段悠闲的热带海岛假期。

    司机好像就专门接他一人,上车就直接出发,由于是旺季,定的是一晚一万多的豪华海景套房。

    涨价的很…

    除了酒店外,江宁还订了一些小项目,其中就有私定游艇出海项目,可以开个小轰趴和海钓。

    如果不想再公共沙滩,也可以在自己定的房间私人泳池,饱览海湾迷人海景和落日晚霞。

    机场和酒店不算远的距离,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

    “谢谢。”

    站在吧台前快速办理入住手续,江宁已经迫不及待,哪怕是轻装上阵,可身上已经开始冒汗了。

    他只想痛痛快快在私人泳池里泡上大半天,然后喝着美酒享受日落。

    “啊……不好意思。”

    感觉被什么不算硬的东西挤到,就听到一个生涩的话语。

    是女生的声音,江宁转头看了一眼:“没事,下次注意。”

    应该不是华人,外貌虽然没有差别,可这话语太差了,想必是东南亚一代的吧。

    拉着行李箱的金秀儿歉意点头:“嗨,谢……谢。思密达。”

    听到后面,江宁笑了,居然是憨国人啊。

    不过也没有什么意外,毕竟三哑这里老外并不少。

    没有回应,只是拿起为了特意出来买的双肩包,以及房卡。

    酒店确实很大,几个区域划分,还是靠着服务人员带路才能找到。

    “麻烦了,谢谢。”

    递过小费,江宁看着极为有特色的整个房间,将自然风光和三哑文化艺术巧妙融合,为客人营造出饱含异域风情、惬意高雅的度假氛围。

    “舒服!”

    再服务员出去,放下背包,他一把扑在床上,伸开四肢感受这柔软。

    望着卧室落地窗,外面就是一个私人泳池。

    忽然想到手机从上飞机后就没有看,而且在飞行还是关机状态,这才从口袋拿出重新拿了出来。

    没有未接电话,倒是有几条辣鸡短信,江宁打开微信,信息还不少。

    有两条信息是唐钰欣:你上飞机了么?什么时候到?

    江宁进行简单回复:“刚刚到酒店。”

    顺手拍了张泳池照片发了过去。

    薛高高:老江到了么?有没有看到小姐姐,性感么?不对,是沙滩白么?

    江宁:“特么就是想让我拍比基尼给你看,是就直说。不过我刚刚到,等着吧。”

    剩下还有一些如严武林和周妍,不过是简单问问,毕竟他们去过的地方不少。

    “爸爸和五个儿子”群到是挺热闹的。

    因为上次生日成功进垒的刘恩明就很炫耀,发出跟女友出去玩耍的照片。

    而其余几人都没有跟女友一起,就在群里进行疯狂审判,其中主力是薛高高这个留守儿童。

    看到这些,江宁才明白这货为什么没有回自己了。

    随即把刚刚发的照片,再次发到群里。

    “靠!这谁那么腐败。”

    “报告,是狗大户。”

    乘机转移活力的刘恩明,在群里快速说道:“审判他!这家伙不厚道。”

43.度假,阳光,沙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