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远程遥控(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阳光,沙滩,海浪。

    一群身穿性感泳装的小姐姐,或是脸带着有五彩斑斓的脸基尼大妈,以及不可缺少可爱的人类幼崽……

    花了点小钱找了位置,大大太阳伞下两张躺椅,江宁带着墨镜懒散靠躺,手里一只手拿着椰子插入吸管,另一只手则是玩手机。

    懒狗的本质就是走那躺那,能不动就不动。

    接起突然而来的电话,江宁问道:“喂,怎么了,李总。”

    “你好,江总,那个贵公司设计方案已经发到你公司了,一切都按照你所要求设计。”

    听着电话那头李裕的话,江宁没想到只是提了一嘴,两天就搞出设计方案,难道他们公司不放假?

    其实自己还是挺相信这家装修公司的,别墅,网咖都是由他们负责,所以也不会怀疑对方在糊弄自己。

    笑道:“你们还真是拼啊,这不放假也要给赶出来么,这是怕我换别家么。

    行了,你们的方案虽然还没看,不过我还是相信的。

    这样,我在三哑度假,晚点回酒店看下,可以的话,你们就安排入场施工吧。”

    虽然自己没有带电脑,可酒店房间有,不急于一时的事。

    “哎哎,不好意思打扰你度假了,先祝你假期快乐。

    对于江总的要求,我们肯定在第一时间完成。

    对了,你的别墅在十月中旬就可以验收了。”

    听到金主的话,李裕在办公室开心的不行,毕竟对方这么说八成是搞定了。

    最初本以为只是接到一套豪华别墅装修,想不到这个江宁却带来更多,先是网咖,现在又是四层办公楼整体装修。

    哦对了,一楼整体装修也是要给他们,对于这种简直是惊喜。

    一个财大气粗的年轻老板,付款又是最大方爽快,只要质量过关,就没有任何刁难,钱第一时间就到位。

    这种人肯定要巴结好,服务也要第一时间到位。

    “行了,先挂了,晚上我回复看完整体效果图,在给你发信息。”江宁说完挂掉电话,诺有所思想着什么。

    现在这栋楼包括自己,还有周妍和何漫玲,就占了12层。

    好像听中介的话,这两大姐头在付完租金签好合同,就开始安排装修公司入场了,真是一刻也不等。

    他也弄了四层,并且使用钞能力打算买个壳,弄一家投资公司。

    有钞能力,就有服务,对方不过三天,就能把一家所需要公司全部资料发到自己邮箱里。

    到时候只需要做个变更,现成的办公室,就可以开始运营了。

    至于相关人才,那就是找猎头了,这些只要付出真金白银,就会有结果,至于满意不满意还得再说。

    当然现在才开始,不急于一时,也就推到度假结束后在慢慢了解……

    “能捡漏么,字节,宁德时代……”

    江宁觉得只要占其中一个就够了,最好是在最初入场,以最小代价占最大便宜。

    毕竟这两家公司,未来都是股市破万亿。

    当然没有也无所谓,本身开这家投资公司就抱着试水,只要不会亏的太夸张就行,毕竟一年有近五亿利息。

    从不远处买了两个冰淇淋,走过来的金秀儿说道:“呐,请你的。”

    “谢了。”

    伸着懒腰,江宁不客气的接过。

    还客气什么,这憨国大妹子完全把自己当成免费地陪了。

    原本还想弄条中游艇,带着几个专业的妹子一起出海蹦迪快乐,现在也被打没了。
46.远程遥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