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是好人(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从帕拉梅拉下来,江宁看着眼前这栋小白楼,以及一楼门口挂着招牌。

    四周都是喜庆的横幅,气球装饰,还有不少花篮摆放两边。

    此时网咖里面已经有不少人,许多来上网,甚至一部分还在排队,可以看到网咖员工一片忙碌。

    江宁点点头独自说道:“挺好的,至少开局不错。”

    本就没有指望靠这个能赚多少钱,纯粹只是出于随手帮一把。

    不过,谁也不想花的打水漂。

    要是花了不少钱,到网咖开业,空空荡荡的一个鬼影都没有,那还有什么意思……

    “你怎么这个时候来。”

    远处的刘颖走了过来,有些不悦:“网咖开业,时间晚了就不好了。”

    她从昨天就特意提醒江宁,可没想到这家伙还是迟到了,真是能气死人。

    看着她今天像是特意打扮过,耸了下肩,江宁笑道:“不是还有你看着,我无所谓的。

    对了,今天很漂亮哦,老板娘。”

    主要是早上恩恩有点消化不良吐的到处都是,只好先带去宠物医院。

    至于网咖开业,嗨,一个仪式罢了。

    有些东西可信,可不信。

    “走开,又想拿我打趣。”

    看着这幅不在意的样子,刘颖冷笑:“呵,也是江总一天到晚业务繁忙,怎么会看的上这小家小业的。”

    明白他就对网咖没怎么上心,人家压根不在意这点小打小闹。

    “好像都坐满了,二楼包间那些也满了么?”知道对方意思,江宁转移话题。

    不要和女人较真,尤其当这个女人要和你较真的时候。

    撇了一眼,刘颖没好气:“满了,没看到那么多在排队,可能是第一天大家图个新鲜吧。谁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有这么多人…”

    说到最后,她脸上都止不住笑意。

    其实也怕这些都是一时的,不过刚刚有特意询问和探听,得到评价都是不错的,至少环境好,价格能接受,电脑不卡…

    这些就足够了!

    至少辛苦这么久,不就为了能生意好,可以赚钱。

    “不会的,就算后面差了点,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里是靠近学校的地方,不是居民区,需要上网的还是很多。”这点,江宁还是比较肯定的。

    毕竟学校不是人人都有电脑,就算有,网咖气氛跟一人上网也是不同的。

    有些人就算家里有电脑,还喜欢老往网吧跑。

    “你就那么自信?”

    感觉这话说的好没意思,刘颖也看着四周:“准备下,时间差不多了。”

    江宁点头不语,根本就不用准备什么,只是个开业,又不是结婚那种繁琐事情一堆。

    就是花二百块钱,找个老算命掐个日子,一个时间点,然后把准备好的鞭炮烟花给点了…

    “噼里啪啦…”

    “砰!砰砰砰!”

    烟花和鞭炮让四周变得烟雾弥漫,一股浓郁火药味。

    “你怎么买这么多鞭炮。”

    在大量吵闹响声,江宁捂着抠鼻躲在玻璃门后。

    “啊?”

    一脸欣喜的刘颖没有反应过来,或者没听清楚,不由扯着嗓子大声:“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算了,没事,你个聋女。”

    听不清就算了,事情做完了,感觉现在拍屁股走人不太好,江宁索性扯到里面。

    一楼处了是分为两个区域,有烟和无烟,另外还在吧台旁边摆了一排软包椅子,为了给那些等着上网的人坐的。

    不过现在这些排队上网的人,好像一点也没有想坐的意思。

    江宁也就不客气了,顺手在吧台拿了瓶绿茶,坐在一边看手机小说。
53.是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