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失恋?(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欣赏窗外夜景,车上放了首《美人鱼》。

    女孩是天真,女人是现实。

    这就是为什么觉得林怡青很干净,当然不是仅仅指外表,毕竟其她女人外表也很干净。

    可有些女的光鲜亮丽外表下……

    比如住的地方比垃圾厂还要业务繁忙,更别说内心了。

    虽然长得没有那么妖艳也没有那浓妆艳抹,但是林怡青精致五官下,是永远也掩盖不住的干净。

    这是江宁看到很多女人无相比的。

    干净到,不需要她做出什么或者说出什么,可能一个简简单单的笑容,就很容易让别人看着都被感染到而变得心情愉悦。

    看着突然而来的手机铃声,坐在驾驶位上的江宁接起电话:“怎么了?”

    才刚刚送完林怡青,刘恩明这个家伙就打电话来,也不懂这么晚是想干嘛。

    “老江,你有空么?能不能来一趟,陈其有点不对劲。”电话那头的刘恩明显得有些急促。

    “怎么了?你们在哪里?”

    原本脸上还有笑容,听到这话,江宁也变得逐渐失去笑容,变得平静。

    听完对方的话,只是简单交代:“好,我知道了,你先看着,我马上就到。”

    挂掉电话,启动准备向着学校外面开去。

    电话那头说的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那就是陈其分手了一直求醉,据说是被分手了,没有原因,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情况。

    至于实际情况如何,那就得到了现场才知道一切…

    学校外,一个简单的小饭店,平时主要以学生为主,所以价格并不贵。

    因为也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平时什么生日聚会都会选择再这里。

    此时,包厢内。

    两人,三四个简单小菜,却摆满空酒瓶。

    陈其脸色通红已经喝了不少酒,看着极为难受和痛苦,已经连杯子也不用,拿着瓶子就是猛喝。

    “你少喝点,要是醉了,我可是抬不动的。”

    而一边刘恩明就有些担忧,醉了还好,就怕这家伙再这么喝会出事。

    同时还隐隐期待那几个家伙赶紧来。

    刚刚除了江宁,他都挨个打电话过去,都表示马上来。

    不过想想应该除了江宁,毕竟他不在学校,而其余几个应该会先到吧。

    “嗝,没事,这点算什么,才几瓶酒,我就是很不舒服。”断断续续打着嗝,陈其舞手站起身。

    他有点想不通,前段时间还好好的,怎么说分就分。

    也喝了几瓶的刘恩明感到无奈:“少喝点啦,要喝明天也能喝啊,喝多了难受的是自己。有什么意义呢。”

    他还好,就是陪喝所以问题不大。

    同时有些庆幸,好在这家伙只是喝啤酒,不然以这北方人的个性,要是喝白的,后果如何真不敢想。

    “喝吧,沙雕,分手还买醉,蠢。”

    推门进来的江宁看着满满酒瓶,没有搭理使眼色的刘恩明,拉开一张椅子一屁股坐下:“你这站着不累么,挥着手要跟全世界炫耀自己分手了,坐下来说话。”

    其实他多少能理解一些,毕竟原本两人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幻想着两人一起走到最后,可忽然就这么说分了就分了,谁不难受呢。

    谁恋爱不投入感情呢,分手不难受才怪。

    当然玩玩的就不说了,反正他是没有要去恋爱的想法。
59.失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