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谁又算得了谁呢(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车被划是要修,贵人是贵人,但也得找到是谁干的。

    光生气也没有用,主要这气也没撒。

    再网咖后面等到警察叔叔来,两名保险那边的人也来了,一番简单交流,该怎么走流程就怎么走。

    其实真的不差那点修车钱,主要莫名其妙被弄得这一出很糟心,窝火。

    甚至江宁告诉哪位律师兄弟等人找到,使劲告。

    钱不是问题,另外赔偿的钱也给他,只要能让划车的人陪到裤衩都不剩就行。

    坐在新车里,薛高高四处摸了摸:“你就不等那辆车修好,也就几天的事,至于还要在买一辆新车。”

    实在看不透,车被划,就直接买一辆新车?

    还是两百多万迈巴赫,富豪人生啊,胖子好羡慕。

    早已恢复正常的江宁,脸上淡淡笑意看着前面红绿灯:“方便啊,不然老是打车也麻烦,反正也不贵。”

    其实这辆迈巴赫,还是地头蛇严武林这个潶道教师,介绍的卖车店,毕竟人家路子野,到店里付完钱各种手续贼快。

    最后挑了一辆黑色的,一如既往配上一个接地气的车牌,比如5408?

    没办法,低调。

    反正也不贵?听到这话的薛高高白眼都要上天灵盖了,无语:“我要是有辆大众就谢天谢地了,你居然还说迈巴赫不贵。”

    果然普通的自己,就不配和江宁这种富豪说什么。

    生活水平不同,自己一个月两三千生活费就很满足。

    人家呢,轻松刷一下就两百多万没了,居然还一副不在意说:不贵!

    随后想到什么,不解问道:“怎么不卖奥迪,那车不也不错。”

    “我不喜欢活在死亡气息里。”

    没有说的很直接,但意思却很明显,随后江宁稍微把车提速。

    其实也算是句玩笑,不管那事情真假,他都不太在乎。

    车子嘛,只是个代步工具,喜欢下次再买就是了。

    “啥意思?死亡气息?开个奥迪还能中毒么。”薛高高不太明白这话什么意思。

    懒得解释,江宁直接问道:“没事,吃了我一顿饭,你是不是该走人了?”

    这货居然吃完赖着不走,似乎刚刚吃饭的时候,自己和那名验收师傅通话被听到了。

    “哥哥,我想看看豪华大平层,这辈子都没有住过呢。”

    江宁不屑:“死心吧,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住了。

    咦,不对!上次我不是租了别墅玩么,那个不是别墅么?”

    “嘁,那叫啥啥别墅,那就是个大房子随便弄个装修而已。”说着很是嫌弃,他家是没有别墅,但也不差,真要买套咬咬牙还是可以的。

    薛高高一副求知欲旺盛:“****,你到底是什么人,居然如此有钱,又那么低调,该不会是二代吧?”

61.谁又算得了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