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我提前准备椅子(2/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周妍轻笑:“我就想看看你这边到底要弄成什么样。”

    “你怕不是为了看我吧,而是看上面那位吧才对。”

    一眼看穿的江宁直接问道:“你两到底什么仇什么怨,至于要这么折腾,花几百万斗气?”

    如果持久战的话,这几百万估计都远远不够…

    “你以为我们只是单纯斗气?”

    觉得有些好笑的周妍轻轻摇头:“我只是觉得这一块挺有市场,刚好这个女人想弄,就顺便气一气她,还能赚钱,干嘛不干呢。

    怎么样,你反正是投资公司,我这个公司虽然新,可里面的人都不是新手,要不要入股一起玩?”

    “算了吧,就你们两这么折腾,我怕还没反应过来,钱就飘了。”江宁可不傻,非要和钱过不去。

    女人的话,骗人的鬼……

    “呵,没劲。”

    这话不是第一次说了,虽然知道他的答应不会有改变,可周妍每次听到都觉得很没意思。

    也不懂配合下。

    “那什么是有劲呢?”

    坐在新买的椅子上,江宁摊开双手笑了。

    “说吧,你下来想干嘛,无事不登三宝殿。”

    就不信这女人会那么闲。

    “就你聪明。”

    没好气夸了句,周妍轻笑走了过去:“那你开这家公司又是想干什么咯,真不会就是为了看我们会不会打起来?”

    “我倒是想看,所以才提前搬凳子。”不在意回了句,江宁又补充:“开公司当然是赚钱了,我可没有那种兴致,丢几百万为了看戏。”

    主要是想看戏赚钱,咸鱼都不耽误……

    “我信你个鬼,小小年纪花样不少。”懒得扯,也没有什么可看的,周妍打算回到上面继续安排工作。

    毕竟准备开始营业,哪怕不是很在意,也有管理在安排,但大体方向还是要亲自了解下。

    见她又要走,江宁站起来索性伸手一搂:“花样?少不少你又不是不知道。”

    “放开,这里可不能乱来。”看着腰上那只爪子,周妍低声警告。

    随后沉默了下,发出邀请:“晚上去我那边,我想喝酒了。”

    老是去他那边,感觉远不如在家里舒服和自在。

    不在意放开手,江宁点头同意:“唔?好吧,但是晚上要少喝,我明天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明天有一位远到而来的兄弟,就如同薛高高一样,所以必须吃好玩好,安排好才行。

    周妍很是善解人意:“你可以不来。”

    “我不去,怕你喝酒了又会到处跑。这样很不安全!”

    周妍:“……”

    想到两人第一次开始,是在她家里,还是自己喝多了硬闯进去。

    居然被这厚脸皮说出来了,忍不住拍了他两下:“下次再乱说,就把你剁了喂鱼。”

    “去吧,我这种喂鱼多浪费,还不如养在你家里。”拍了拍她翘臀,江宁随意说着,也不阻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