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黑和白之间(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那张尘封许久,价值三十万的会员卡终于有用途了。

    原本还想带林怡青来,却好似有什么不可抗拒因素,一直也没能来。

    而现在江宁带着吴北海一路开到高尔夫球场,这里除了不打球,其它都是好服务。

    有高端精美的菜品,和所谓的法国进口红酒,58888一瓶。

    真的不知道是啥感觉,反正江宁直接当成普通红酒喝就是了,要像那种电视演的什么慢慢品尝,算了吧,菜都凉了。

    以及两名桌上花陪着,不然光秃秃两个大男人实在无趣。

    想就做,扭扭捏捏都变扭。

    夹了口鱼肉,味道还行挺鲜美,江宁举杯说道:“怎么样,吃的还习惯么?”

    “还行吧,你这个土豪请客肯定不习惯也要习惯。”举杯喝了口红酒,吴北海扭头看向身边妹子说道:“会唱歌么?唱个歌给我们听听。”

    这间包厢很大,墙上一个巨型电视屏幕,中间摆着一张圆桌,后面还一排沙发。

    可以说吃完让服务员撤掉桌子,这里就是KTV了。

    其实这种环境还真不少见,至少他们那边酒店也有这种,只是没有这边装修豪华,妹子没有那么性感。

    知道对方有话要说,江宁索性也让旁边姑娘去唱歌,微微歪头说道:“你想知道什么。”

    这家伙刚刚可是在车里一句话也不吭声,现在估计已经迫不及待了。

    被看穿,吴北海干笑一声:“嘿,你现在是这么回事?”

    确实如此,心中太多疑惑了,这才多久就如此变化,做鸭也不能有如此速度吧。

    “就像你看到的,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都不会有改变。”

    含蓄表明在怎么样兄弟情不会变,不过显然对方理解不了,江宁看他表情就知道这货八成又胡思乱想。

    “别特么给老子想成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物。”

    耿直北鼻上线,吴北海:“你怎么知道?”

    “……”

    江宁忍不住笑骂:“逼娃子,我特么跟你穿开裆裤一起长大,我还不知道你这点小心思么。”

    “好吧,我还在想你做鸭,也不可能赚那么多钱。”不在意的吴北海耸肩,喝了口酒:“那么你现在是怎么回事,他们知道么?”

    知道他的话,江宁挑眉反问:“知道的话,你认为还能好好坐在吃吃喝喝?”

    吴北海是再问自己父母。

    “也是,那都不是啥好东西,还是悄悄的,别去搭理他们。”

    吴北海能够理解他说的,要是摊上这种父母,估计自己也不会说。

    对于从小一起长大的江宁,他还是很同情的,这种环境太糟心了跟皮球一样,踢来踢去。

    想想自己是他,或许早就爆发了,管你是谁…

    江宁含糊说着伸出一根手指:“我中奖了,奖金数字是这个。”

    确实就像是中奖一样,重生又一笔巨额财富,不算说话,至于奖金多少,就让他自己去猜吧。

    要是别人或许还能用其它借口,可吴北海不行,一是自己不想骗,而是骗不了。
68.黑和白之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