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黑色婚纱(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卧室内。

    坐在柔软床上的周妍,明明听到外面动静,甚至还听到开门声。

    可那个家伙怎么没有进来呢?

    早就猜到江宁会跟上来,没有拒绝,也没有主动。

    感觉不对劲,微微皱眉:“这是跑哪去了。”

    既然敢留江宁一人在家里,就不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再说这里只能算是住的地方。

    房子她还有另外几处,一般什么隐私也不选择放家里。

    不过,大多时候周妍都会回着栋房子住,对比其它,这里更有一丝归宿感吧。

    “真是让人不省心,就这么大的地方还能找错。”

    索性下床,穿上拖鞋走出卧室,想要看看那个家伙又在搞什么鬼…

    …

    如果说,白色婚纱代表了神圣纯洁。红色婚纱代表了健康、吉祥、爱情的热烈。

    以及还有别的不同颜色婚纱,各种不同寓意。

    这些都不及,江宁现在所看到的这件婚纱有冲击力,一间空荡荡的卧室,白墙灰白色实木地板…

    整个卧室目光所到之处皆是白,唯独中央一个圆形平台上面,一个模型穿上了一件精致精美的纯黑婚纱。

    是的,就是那个寓意为代表忠诚,意味着新娘对新郎的爱将至死不渝…

    可以看出平时周妍很喜爱这件黑色婚纱,房间内没有落下一丝灰,肯定平时有细心搭理这里。

    独有的射灯照耀下,可以看到婚纱上面的立体花和羽毛等,浪漫层次重在表现变化和节奏,而非繁复的装饰,许多斜向甚至纵向的荷叶边,浪漫而优美。

    还有层次所表现出的蓬松,充满了空灵感,毫不沉重。塑造出线条分明的立体造型,而且不限于是整体的轮廓还是局部的装饰。

    可以说,房间与这件精美黑色婚纱呈现两总不同巨大色差,所造成视觉冲击确实很强烈…

    “想不到,居然还收藏一件婚纱,真是大手笔。”

    站在门口回神的江宁,承认哪怕自己是个男人,也不得不承认这件婚纱确实很漂亮。

    以周妍身份,想必这件黑色婚纱不会便宜到哪里去,估计是那个设计大师的杰作。

    “看够了么,看够就把门关上。”已经站在后面,周妍语气还是一如既往显得冷清。

    对于这件婚纱被看到,她也不意外,看就看呗,但是手不能碰。

    好在他也没有傻乎乎进去,不然就是在触碰自己底线。

    快速关门,江宁脸上淡淡笑意:“你的收藏确实很精致,想必穿上一定很美。”

    这件黑色婚纱又不会为自己穿,所以没有什么好留念。

    自己可是个不婚的人,女朋友都不想要,更别说结婚了。

    不过话说回来,以周妍完美有致的身材,穿上这件黑色婚纱,露出背后和前面的刺青…

    确实美得不可想象啊…

    见门再次关上,周妍转身说道:“再好看有什么用,这辈子也不可能穿上了。”

    当初是为了结婚,而现在只是为了纪念。

    她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毕竟不是小姑娘了,所以这件黑色婚纱应该会永远留存吧。

    至于她和江宁?

    那是不可能的,年龄差距,身份等等,都是过不去坎。
71.黑色婚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