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看戏,入戏(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一如既往坐在教室后排的江宁,如同往常一样尽可能透明化,专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比如看看小说,或者碰上有兴趣的课程,就认真的听着,顺便做做笔记。

    没有说有钱了,高调的到处炫富,也没有到处秀什么存在感。

    总之一切就如同过去那样,只是一些细节变了,比如吃和穿等一些必要条件变得更好了。

    如果不是有人特别关注,可能也发现不了什么…

    “嗨,江宁,这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玩?”这时班长张然跑了过来笑道。

    看了班上众人一圈,江宁淡淡问道:“去那呢,有谁,都去么。”

    没有说不去,只是想知道有谁去,如果大家都去,那他就跟着大部队。

    要是没有几个人去,那就不去了…

    还以为他这是要去,张然快速说道:“呃,大概七八个,我们一起去市里,那边有家自助餐不错,顺便还能开个包厢唱歌。”

    听到不是都去,江宁不动声色客气拒绝:“哦,不好意思,这周我没有空哦。”

    既然不是集体活动,又只是吃吃喝喝,那还不如跟薛高高他们一起,那不是玩的更开心?

    “那好吧。”

    被拒绝了,张然也不在意,只是转身去问其他同学。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薛高高问道:“怎么了,他也找你了么?”

    一听这话就明白是怎么回事,江宁只是淡淡一笑:“拒绝了,玩不来,他们去唱歌吃饭,我不太适合他们那种。”

    确实如此,再低调也不是这么低调。

    像张然说的唱歌,就是真的纯唱歌,毕竟太高消费他们也接受不了,只是开个钟点包厢然后点一些小零食就开始鬼哭狼嚎。

    薛高高点头认同:“嗯,我也玩不来,也不去,他们几个想干嘛,谁还会不知道么。”

    大家又不是刚刚做同学,像张然他们都是说的好听,其实就是属于花别人钱,自己方便好泡妞。

    这种事情,薛高高他们早在大一的时候就体会过了,虽然没有撕破脸皮,但都是选择能避就避。

    “你不是跟温含坐在一起,怎么又跑过来了?”

    这群重色轻友的狗儿子们,江宁已经懒得去吐槽了。

    平时连个鬼影都看不到,现在薛高高屁颠屁颠过,八成准没有好事。

    被看穿了,薛高高有些难以启齿尬笑:“嘿嘿,那个……”

    忽然感觉再怎么好的兄弟,要是牵扯到钱的问题,就变得有些不得劲。

    虽然知道自己开口,肯定能借到。

    可现在真想要开口,嘴巴就像是被沾了胶水一样张不开…

    “干嘛?嘴巴被堵了,至于跟我吞吞吐吐的,有屁快放。”看他这幅吊样,江宁没好气说道。

    “呃,想跟你借一点点钱。”

    有点心虚,薛高高窘迫的说着还用食指和拇指比划了下。

    “就这?”

    被逗乐了,江宁干脆问道:“说吧,要多少,几万?”

    借别人或许还会考虑下,可要是吴北海和薛高高两人,真是不带一点犹豫。

    “别别,我就是一时手头紧,等下个月有钱再给你。”听到几万,薛高高连忙摇头:“就几千块够了,不过下个月开始我得分期,不然一次还给你,我要饿死。”

    亲兄弟还得明算账,就算江宁不差钱,那也要话先说清楚再借。

86.看戏,入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