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坐船过去(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看到老实人被欺负,如果是别人的话。

    江宁也许会出言阻止,又或者选择冷眼旁观。

    根本没有什么正义感和所谓的善良之心,毕竟都不认识,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可现在的罗羽坐在位置上强忍着低头不语,任由对面两个弯弯男生言语羞辱。

    这就真的看不下去了!

    尤其是他们还把自己那碗不知混合着什么黑乎乎东西的‘汤’倒了过去,完全覆盖在罗羽饭菜上…

    哪怕是看不到表情,也能感觉到罗羽全身都在发抖,是生气的发抖…

    一切都尽收眼底,站了起来的江宁面无表情端着菜盘走了过去,一手搭在罗羽肩膀上拍了拍:“怎么样,很难受么。”

    听到这话,不止是罗羽疑惑抬头,连那两名弯弯的男生都不解看着他。

    不解归不解,但他们现在知道又有个出头鸟来找茬了。

    嘴巴张了张想要说什么,最终罗羽显得沉默:“嗯…”

    “嗯?那就是难受,那为什么不反抗。”

    话虽然这么问,可江宁却能理解他。

    自己也有过相似的经历,那就是背后没有‘人’真的很难,可能稍微一点事情,会让十多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所以这就造成他们这些没有底子的人过得十分小心翼翼,背负太多期望了,不想为一时冲动而为以后的遗憾买单…

    “砰啦!”

    可关键是现在的江宁并没有那么多顾虑,脸上冲满了冷笑,居高临下把手里的菜盘,里面剩余得渣渣淋在两人头上。

    并且在两人还躲闪不及时,用劲全身力气把不锈钢餐盘甩两人脸上。

    “靠妖!”

    “林母啦!”

    突入其来的这一连串动作,两名弯弯男生先是一脸不可思议,然后就是被餐盘猛的一甩,瞬间感觉到脸上的火辣辣…

    反应过来发出各种不爽声音,他们根本不带犹豫站了起来并冲了过去。

    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看着这一切都罗羽有些傻眼:“这……”

    退了一步,江宁避开吼道:“闪开。”

    是的,这次他冲动了,实在看不下去了,凭什么老实人要被欺负?

    感觉这比那个杨毅惹自己更为气愤…

    至于他们三人之间会有什么事情,自己不了解,也不想知道。

    因为罗羽压根属于全透明那种,根本就不会去主动惹事。除非是什么事情让一个老实人实在是看不过去。

    尤其这个老实人,还是个好人,所以他相信罗羽。

    而且从一开始,江宁就极为反感,那两个弯弯男生一副高傲,眼神里充满了看不起…

    如同电脑上看到那种弯弯人,说什么你们吃不起榨菜,吃不起茶叶蛋那种感觉…

    对此,江宁只想说,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你傲气个粑粑,老子身价百亿都没有这么傲。

    “哎哟…”

    “唉哟……呕……”

    那个黄色长袖弯弯男生原本是冲过去想要出手,可惜的是被江宁用那又快又狠的大长腿,直接踢倒在地上…

    所以现在只能捂着肚子发出惨叫…

    “哗啦…”

    “打架啦!”

    如果说刚刚甩餐盘只有周围一些同学目睹,并且一些聪明的还默默端着盘子远离一些。

    而随着有人真的打起来,并且还有个被踢到在地,那就彻底引起餐厅所有人的目光…

    一个脸色不太好看,一个还在沉默坐着,剩余两个像被雨淋了一样,一个跌坐在地板,一个虽然还站在,可眼神充满了犹豫和退缩。
87.坐船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