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下贱(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走吧,我请你们吃饭吧。”

    见几人现在都跟着出来,江宁有些歉意,毕竟这事主要是因为自己。

    看了眼罗羽,刘恩明笑着拒绝:“算了吧,我们吃完了。”

    一旁的薛高高也是点头:“对,我们吃完了,没什么事情就先撤了。”

    如果是往常他们或许会欣然接受。

    可现在?

    看着也不像是请客的时候,这点,几人还是有眼力劲的,所以也不啰嗦直接婉拒了。

    “那就下次了,周末我安排。”

    对此,江宁也确实没有硬留,只是对着旁边还在发呆罗羽说道:“走吧,你总该没有吃饱。算了,就当陪我吃饭。”

    食堂看来是不能好好吃饭了,只能转战去外面了。

    至于那两个弯弯的学生?

    谁管你呢,爱干啥干啥去,别来烦他就行了…

    终于回神的罗羽:“……”

    其实他想说自己吃饱了,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想到刚刚那个人被江宁一脚踢的跪再地上干呕…

    只能脸色显白,有些沉默跟着…

    浑然不知这一切,双手插兜的江宁独自走在前面,见他有些磨蹭,不由停下脚步回头喊道:“快点哦,年轻人不要磨磨唧唧。”

    主要是他真的饿了,吃是吃不了太多,但是肚子一感觉到饿,整个人就特别难受无力。

    尤其刚刚卖了一波力气,现在更是急需食物缓解空荡荡的肚子…

    “啊?哦哦…”

    老实的罗羽听到这话,只好加快脚步跟上。

    有些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见他脸上跟本没有什么担心表情,不由问道:“那个,江宁你这样打他们,不怕他们会去跟学校告状?”

    这其实也是他自己担心的,倒不是怕事,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怕也就那回事。

    主要是怕因为自己而连累到江宁,这事情说来说去起因还是他引起的…

    “怕?我为什么要怕。

    整个食堂的所有人都看到,他们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得,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咯。”说着江宁一脸无辜摊开双手。

    “……”

    好一个自己不小心,罗羽原本有一丝担忧也因为这句话给抛到脑后,略显沉闷:“我怕他们会找你麻烦,这些人很难缠。”

    确实如此,自己最近已经深有体会了。

    麻烦?江宁自信笑了:“你觉得我会怕这种麻烦。”

    停下脚步,用手指了指地上,很是不屑:“这里是属于我们的,不是他们可以胡作非为。母亲始终是母亲,做儿子始终是儿子,要是不乖可是要被抽。”

    做儿子要有做儿子的觉悟,安分点,别一天天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老想上天。

    他坚信过几年闽省就会有三条高速路直通弯弯。

    真期盼,到哪时候天东风快递能先到蔡老妖婆家里…庆祝下!

    这话虽然没有说的很明,但罗羽却实实在在听懂了:“确实,这些人在学校里,真是用鼻孔看人。”

88.下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