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红网袜(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这次倒是正常,没有像上次那样看到一堆不认识的人,而是跟着严武林走进一间古色古香茶楼包厢。

    赛马,茶楼?

    江宁真不知道闽城周围还能藏着这些东西,其实有茶楼还真不奇怪,毕竟闽人爱喝茶,算是正常。

    主要刚刚那个偌大的赛马场,就有点厉害了。

    并且听严武林说这些都算是正常的,什么海上丝滑行,是丝滑,不是奢华…

    帝王待遇什么,就连多人运动都算个鸡儿。

    听着是有点意思,就是为什么江宁会感觉到很脏?

    那么丝滑的活动,不怕下船后挨个检查…

    “郑宇。”

    看着包间里坐着的人,严武林出声打招呼。

    跟在后面的江宁也看到那人了,其实里面有两个人。其中女的身穿白色旗袍,肯定不是那个叫郑宇的,估计是这边茶女了,也就是服务员。

    而男的一副西装革履,看着大概三十左右,不像严武林那种斯文败类气质,纯粹文质彬彬的样子。

    看到来人,郑宇起身笑着招呼:“来了,坐吧,喝茶。”

    同时对坐在旁边的江宁,笑着点了点头:“这位就是江总吧,坐坐,这里大红袍不错。”

    招呼同时,还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刚刚泡好的大红袍。

    “谢谢。”

    紫砂杯在手里有点温度,不算很烫,慢慢喝了口,江宁第一感觉就是香,至于味道?

    抱歉,真的品尝不出来。

    是有喝茶习惯,但那是为了解渴摆了,并不是那种特别钟爱。不管是十几万一两,还是五十一斤普通茶叶,其实给自己都一个样子。

    其实闽省是个多茶类产区,不仅茶叶产量和出口量大,而且名茶价格高。至于卖出最贵价格的茶叶,当属武夷大红袍,曾拍出了19.8万元/20克的天价。

    所以今天这个郑宇确实下功夫了,就是不知道严武林为什么要把他介绍给自己?

    难道不怕最后是一场空么…

    其实可以肯定这两人有过提前招呼,不然对方能一下就说出自己是江总,而不是隔壁老王兄弟?

    不过他们不说,江宁也不会去主动。

    反正,我就静静看着你们装逼…

    见气氛有点尬,严武林倒是热情介绍:“郑宇是我朋友,做鞋的…”

    听到他是做鞋业的,江宁第一反应就是p田那边…

    果不其然郑宇这时也顺势递过来名片,看了眼还真是,天宇鞋业,地址p田…

    虽然没有听过但还是收了名片,江宁也礼貌递过自己的名片,谦虚:“我就没有郑总那么大的实力了,只是刚刚开了个小公司,小打小闹。”

    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商业互捧嘛。

    没有轻视,倒是很郑重收下名片,郑宇有些苦笑说道:“嗨,哪里哪里,我这个也只是印着好看,其实也是过得勉勉强强,主要干得就是跟风,算是吃不饱饿不死。”

    确实如此,虽然现在那边鞋业正火热,可自己起步晚,又没有更多资金投入,勉强处于饿不死状态。

    其实这行,目前就是求速度快,一次出去量大,才能赚大钱。

    像p田一些大厂,直接和那边内部的人串通,以重金第一手偷出还未上市新品,然后就是疯狂仿制。

    等新品上市的第一时间,把已经提前做好的货一次全部推出,硬生生把正品的销量给搞没了。

    可以说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了,哪怕正品那边在怎么防也没有用,还是会有样品提前流露出去…
90.红网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