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困意(1/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坐在车内,江宁揉了揉眉心,看了眼手表,居然已经是夜里11点多了。

    感觉今天一天实在是够折腾的,白天跟着严武林看赛马和喝茶,晚上还得跑山…

    其实中午喝茶时,虽然对那个郑宇的鞋业不感兴趣,倒是对这个人感官还不错。

    可江宁也不能让人白白吃亏,既然人家请自己喝那么好茶。

    毕竟人家本身请你喝茶是另有所图,既然选择让人空手而归。

    那自己也要礼尚往来,直接在茶楼买了些别类茶叶,在价格上又差不多作为馈赠。

    摆满告诉对方,我没有白白占你便宜,谁也没有欠谁的。

    而对方到也没有像那种充满虚情假意的,没有那种来回推辞,然后才一副回绝不了的样子,最后只能被迫假惺惺收下。

    郑宇没有,直接以很开心表情收下,并且还告诉江宁,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继续出来泡茶闲聊…

    这个倒是可以答应,毕竟难得碰上一个可以聊得开的人,而且郑宇虽然公司有点窘迫,但人倒是很能聊,不管是什么话题,都嫩说个一二出来。

    见副驾驶那女人终于弄完了,江宁这才回神,拉了拉身上衣服,感觉还是有些凌乱。

    算了,不管了。

    瞄了眼后视镜,把头发用手随意拨弄两下,江宁淡淡问道:“好了么,我们准备回去了。”

    已经坐在副驾驶的苏珊珊只是撇了眼:“你倒是方便,弄完就自顾自的,也不帮我下。”

    这家伙太粗鲁了,而且还是那种管杀不管埋的…

    自己解决完了,就不搭理别人,真狗哦!

    “呵呵,你都不要了,轻装上阵了,那还需要我帮什么。”

    扫了眼对方已经穿戴整齐,江宁轻笑:“再说了,就车里那还需要我。”

    感觉背后有点空,把座椅往前调了调。

    刚刚为了方便,把前面两个座位都往后放了下去…

    山上好玩归好玩,可久了还是感觉特别酸爽,这种活动只能是偶尔一两次。

    “切,你能不能先把车里灯先开下,黑乎乎的。”

    白了眼,已经把白衬衫扣子都扣齐了,苏珊珊才发现头发有点凌乱,拿出化妆镜有些埋怨:“你下次能不能不要突然压我,头发都被你弄乱了。”

    感觉刚刚嗓子都要破了…

    “怪我咯,谁让你突然咬人,难道不知道哪里是个很脆弱的地方么。”

    顺从的把灯打开,想不到这女人还来倒打一耙,不过江宁看到她把什么悄悄放到包里,不禁有些乐了:“都破了,不丢了,你还放包里干嘛。”

    想不通,她为什么会连破袜子都要收起来,这玩意又没多少钱,难道还能缝缝补补再用?

    “本来是不会破的…”

    这笑容看着真欠打,都是某人的粗鲁造成的,现在居然还能乐得出来。

    苏珊珊撇嘴没好气:算了,感觉买新的也没有用,反正在你这里也不会有好的,直接回收利用得了,还能省钱。”

    一分钱也是钱,不要浪费。

    “你这话说的,我这不是为了气氛,难得来山上一次,不尽兴怎么够呢。”

    感觉有点冤,刚刚可是某人先主动的。
91.困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