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你好……(2/2)
作者:凌晨三点奶茶

    想想那几个渣渣,真是咬牙切齿!

    但还是委婉:“我替别人谢谢你,所以你不用误会。”

    虽然替别人,但不想说是谁,所以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听到这个,虽然没有说明,但江宁应该懂了,八成又是一个无辜少女中了他们下三滥手段。

    沉默,最后只是轻叹:“那你可以安慰下你朋友,就说以后这些人渣都会滚回去,不会再在学校里出现了。”

    安慰人的话,江宁是真的不会说,也不想说,这种事情还能说个锤子。

    关于那几个弯弯男生的事,已经被严武林接下了,虽然这货有时候很不靠谱,但这种事情肯定不会翻船,这点信任江宁还是有的。

    要是没?那除了自己出手,还会不流情面直接嘲讽这位嘿道公子了。

    想不到一直给自己玩世不恭的江宁,现在会是这幅表情?

    “嗯,我会告诉她的,还是谢谢你。”

    有点意外,蓝馨也不在一直故意冷着脸,但也没有出现太多表情,毕竟转变太快,就算她这种直性子,也是真搞不来。

    没有特意追问怎么处理那些弯弯人,知道结果就行。

    又一次被感谢,可这次江宁只是轻轻摇头:“如果因为这个谢我,那就没有必要了,因为这事也是我朋友在弄,所以你谢错人了。”

    不是就不是,没有必要装大,这个就不是装逼,而是虚伪。

    “呵呵,那就是我朋友应该去感谢你朋友咯。”有点被这话给绕圈,蓝馨忍不住笑了:“你这人,我忽然感觉你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

    她一直都是这种性格,讨厌就是讨厌,喜欢就是喜欢。

    从不委婉!

    “……”

    这一下就不讨厌了?反转太快,江宁简直都快反应不过来。

    不过少一个人讨厌,也没什么不好,再说两人一开始确实有些误会。

    所以犹豫了下,还是伸出一只手,面带微笑:“你好,我叫江宁,一个大三老学长。”

    有点不习惯这种方式,但最初误会是自己造成的,那么现在就由自己主动解除。

    看了眼他白净的手掌,有点意外,随后蓝馨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你好,我叫蓝馨,一个大一新生妹子。”

    知道他在表示什么,生气也生气过了,自己也不是那种爱计较的人。

    化干戈为玉帛,相视而笑解所有…

    两天快速握了下手,顿时都感觉一切变得还不错。

    收回手,江宁主动提议:“走吧,为了表示之前得误会,我请你喝奶茶。”

    “我不爱喝那个,太甜太腻了,还是喝水吧。”蓝馨接受他的请客,但提出换别的。

    这样既不会说,一定要去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但也不会说强硬拒绝别人的好。

    没有在意,江宁笑了:“可以啊,那就喝水吧,想不到你这姑娘这么好养活。”

    “哈,那可不,我感觉要是有水有馒头就能养活自己了。”没有谦虚,蓝馨反而承认,还笑着幽默:“我妈经常说,这傻姑娘这么好养活,那天还不给人轻轻松松骗走了。”

    “是么,帮我问下阿姨,一卡车馒头和水能不能骗。”走在回教学楼路上,江宁随意说道。

    蓝馨白了眼:“你觉得我傻么?”

    “有点哦,哈哈哈哈。”

    假装很认真回了句,江宁立刻笑着跑开。

    “你完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