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任务选择(1/2)
作者:烟烟的烟
    “叮咚!”

    通讯终端发出一声清脆的铃声,提示接收到新的信息。

    在顶部位置,滑下来一个白色信封的图标。

    陈无恙点击小图标,一个新的界面,展开在通讯终端上。

    新的界面上出现了一整屏幕的任务列表,密密麻麻,还在不停往下滚动。

    陈无恙看了一会,一个念头从心底浮现出。

    “不知道那个叫鱼小砚的女孩选的是什么任务。”

    她看起来准备作为一个独狼,单独一个人完成任务!

    她这样一个恢复性的本能属性,会选择什么样的任务呢?

    陈无恙沉吟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所有任务,一项项点开,看里面的具体内容。

    任务有难易程度区分,每项任务,得到的积分当然也不相同,但是在一定时间内,需要满足总积分。

    他发现,其中还有一些任务居然是可以重复完成的。

    比如说这项……

    他的手指在通讯终端的屏幕上轻轻敲击着。

    【任务名称:医生姐姐来了!】

    【任务的描述:在一个与怪物作战的前线战场上,治疗受伤的战士。】

    任务可重复完成,但不是在短时间内,重复治疗相同的对象,或者就是一个完全没有受伤的对象。

    这简直就是一个给恢复能力的本源属性,量身定制的任务!

    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积分极少!

    每救治一个伤者,只有仅仅0.1的积分,而需要达到的总积分,是1000!

    这样低的分数,简直有些欺负人了,对于辅助者赤裸裸的歧视感,简直扑面而来。

    在这项任务地下,报名人数显示的是0,到现在为止,一个人都没有。

    治疗可都是宝贝,早就被人包养了,自然不会来做这样跟苦力几乎一样的任务。

    那个叫鱼小砚的女孩好像是一个异类,白天她几乎一直都是那么的孤独,如同在她周围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所有人都隔离在外。

    “因为她是一个没有什么背景的普通平民。”

    小狰指出问题所在,“就算是觉醒了本源属性的平民,依旧是让人所瞧不起的。

    也许在以后真正的任务,甚至军队中,她会因为自己的能力,说道同样出身平民阶层军人的欢迎。

    但是在这里,这个几乎彻底属于世家子弟的圈子,大家更要对她表现出冷漠,才能表现出自己的阶层与地位。

    李兆琦那种家伙以一种轻佻的方式来接近她,才是这些家伙们,正确的姿势。”

    “这么说起来,我当时的行为,会不会也让她有这样的感觉?”陈无恙问道。

    “当然是这样,而且基于你这段时间在训练基地里面的表现,还包括以前的名声,所以,给她的感觉更甚于李兆琦那家伙。”

    小狰总结说道:

    “李兆琦更多的只是调戏一下,你简直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邀请她跟你上床。”

    “难怪她当时看我的眼神那么奇怪!”

    陈无恙笑着说道:

    “你当时建议我与她组队,除了试探我在后面那些事情中的反应之外,她有没有什么真正值得在一起战斗的价值?”

    小狰立刻回答道:“当然有的,治疗能力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可或缺的。”
008:任务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