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如果你想深入了解……(1/2)
作者:烟烟的烟
    清晨的第一缕光线照在训练营基地的时候。

    这次参加实战考核任务的学员,开始出现在枢纽中心,等待着运输飞船。

    根据路程的远近,地位的高低,运输飞船的大小与质量也就不同,但都会把他们送到各自的任务地点去。

    鱼小砚孤独地站在枢纽中心内,最靠内侧的一条通道口处。

    【医生姐姐来了】这个任务,报名人数仅仅只有两人。

    所以,基地里的后勤部所安排的出发口,就在最偏僻的地方。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真正有想法、有追求,以及人脉的学员,不可能选择这样的任务。

    所以,就不需要专门安排出显眼的地方,让出发和送别的双方,合影留念什么的。

    这里及偏僻又寂静,甚至还有些破旧,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被废弃的破旧站台。

    鱼小砚对此完全无所谓,没人来打扰,就是最好了!

    她心里面只是有些好奇,除了自己以外,还有那个家伙也会选择这种任务?

    她知道,训练营中还有别的觉醒出本源属性的平民,但大都只是武者属性,而具有恢复能力,仅仅只有她一人。

    还有另外一个因为内心敏感,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本源属性是恢复系的平民,也选择的这个任务?

    也许,是一个内心敏感,一直小心翼翼地将自己隐藏,所以自己并不知道的,具有恢复性本源属性的,平民出生的人?

    她现在心里充满期待。

    远处的枢纽出发通道外,都有一片宽敞的大厅。

    各种喧闹声传来,无数人拥抱在一起,许多人用电子设备,记录这一刻。

    就如同正在经历生离死别,此生再无法相见。

    要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鱼小砚看在眼里,总觉得像是某种表演,既无聊,又让她感到有些好笑。

    她轻轻叹口气,自己是一个平民阶层,生下来就被人瞧不起。

    平民中也有觉醒本源属性,但不稳定。

    想要靠这种不稳定的能力,出人头地非常困难。

    现实中总有无数的无形枷锁,将其困在原地,最为关键的是一个普通的平民,并不具有对这个世界真正认识的眼界。

    所以,这种并不稳定的本源属性,会很容易被浪费掉。

    现在自己能在这里,靠的是父亲对机会的把握,也因为一部分上层人士间,博弈中的政治正确而已。

    鱼小砚深深吸了口气,寒冷的空气骤然涌入体内,脑骤然变得更清醒。

    女孩心里默默念叨:

    “未来的路很长,需要小心谨慎,努力奋斗呀!不能辜负了父亲对我的期望……”

    “出发点居然在这里?

    这明显是对我们的蔑视!”

    旁边忽然传来一个有些愤怒的声音。

    女孩转头,赫然看到说话的,居然是昨天那个要和自己组队的家伙。

    他站在距离自己不远处,一脸怒容,抬头看着通道顶端的显示器。

    鱼小砚忍不住问道:

    “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没有!就这里。”

    陈无恙大大咧咧看着她,咧嘴笑得灿烂。

    “可是……”

    鱼小砚哭笑不得,原来,报名去参加这个任务的另外一个人,就是这个家伙,自己白白期待了那么久!

    “可是什么?”

    陈无恙嘿嘿笑着,“这么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这不就是一个治疗伤兵的任务,很难吗?”
009:如果你想深入了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