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效率最低的方式(1/2)
作者:烟烟的烟
    一架破破烂烂的运输飞船晃晃悠悠地,穿过厚厚的云层,然后猛地一个俯冲,降落到了一片四处弥漫着茫茫迷雾,不见人烟的平地上。

    鱼小砚小脸惨白,小手紧紧抓住座位扶手,瞪大眼睛,一动也不敢动。

    “放心,小姑娘,我送了很多人来这片地方,闭着眼睛也能平安着陆。”

    轻型飞船驾驶员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糙汉子,嘴里叼着一根粗大的雪茄,表情就像是出租车司机拉了两个旅客,到达了目的地一样。

    “到地方了,我的任务就是送两位到这个位置。”

    两人跳下了轻型运输飞船,转头四望,周围到处都是白茫茫的迷雾,在这样的环境中,视野几乎只能看到十几米以内。

    “伤员在什么地方?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走?”

    鱼小砚扭头四顾。

    “这里到处都是,不过你们得自己找!”

    驾驶员从驾驶舱探出脑袋,大声说道:

    “往任何一个方向走,你们都可以遇到躺地上的伤员或者死人。”

    鱼小砚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的意思是,所有的伤兵并没有在医院里,而是在野外?”

    “当然有医院,但现在已经不找到移动到什么地方去了,我觉得你们还不如就地寻找一下,那些躺地上动弹不了的倒霉蛋。”

    驾驶员缩回了脑袋,已经开始启动轻型飞船,“我不能在这里停留很久,那些怪物随时会发动新一轮攻击。”

    飞船很快启动,尾部喷射出蓝色炎流,缓缓升空。

    驾驶员透过透明玻璃窗,对他们做了一个“一切好运”的手势,然后瞬间冲到了高空中,消失不见。

    “就这样把我们扔在这里了?”

    鱼小砚一脸震惊的表情,“竟然都没说,什么时候来接我们回去!”

    “也许……根本就没有打算让我们轻轻松松就回去。”

    陈无恙一脸的波澜不惊,仿佛是一个局外人,扭头打量着周围。

    “是因为实在缺乏战地医生,所以想让我们尽可能的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

    鱼小砚依旧在往好的方向考虑问题。

    “情况也许比我们想象的更糟糕……”

    陈无恙面带微笑,小姑娘简直不懂人心险恶,对于一切发生在生活中的意外,都是以某种“善良”的出发点,在考虑问题。

    陈无恙看着她,脸上露出笑容,问道:

    “情况与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所以,要不我们离开这里,回去换个任务。

    只需要我通过个人的通讯终端,发出一条求助信息,很快就会有一架真正的飞船出现在我们头顶,带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绝对比刚才那架更大也更舒服。”

    “谢谢,但是不需要。”

    鱼小砚表情有些愕然地看着他,很快昂起了头,正色道:

    “既然选择了这个任务,那么我就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哪怕事情并非如我最初所想象的那样。”

    陈无恙睁大眼睛,一副惊讶的表情:

    “真的这么打算?”

    “当然!”

    女孩看起来丝毫不打算退让。

    陈无恙笑笑说道:

    “那好!我也不走了,这本来也是我昨晚上选了好久,终于找到的最适合的任务。”

    女孩认真看着他,说道:

    “你没有必要这样!

    我知道,你们这些顶级世家子弟的成绩,早就已经内定了。昨天那个叫李兆琦的人,也就是欺负一下我这样的普通人而已,其实在你眼里,根本就不够看。

    你也不缺女人,训练营里有的是各种风格的美女,就我所知,这几个月的时间,主动投怀送抱,跟你有关系的,至少有二三十个了。

    你现在是想要换换口味吗?”

    “为什么对你自己……那么没有信心?”

    陈无恙看着她,也认真说道:

    “我确实对你有兴趣,但不是身体!

    在训练营里的那些醉生梦死,声色无度的日子结束啦,现在我要开创自己的事业了。

    所以我需要寻找靠谱的伙伴。

    你的本源属性是我很需要的,人也不错,昨天你是唯一敢出手,帮我的人。

    你应该知道,分辨能力者高低,有两个标准,“本源属性强度”,“具象化强度”。

    本源属性的强度,可以使用基因改造,甚至药剂的方式来增强,这不是什么问题。

    我们陈家有的是钱和资源,我们家族,这样的人选应该不少。

    但是具象化强度,这就需要看个人天赋了。

    几乎没有有效的增强手段。

    所以,我需要近距离观察一下,你是否具备这样的天赋。”

    “你的意思,是想要考察一下,我也没有成为你手下的潜力?”

    女孩瞪着他,眼睛里透出一抹倔强,“可是你还没有问过我,我愿不愿意替你做事。”

    “这一点,是我疏忽了!”

    陈无恙点点头,问道:“那么,如果我对你很满意,你愿意跟随我吗?”

011:效率最低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