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袭击(1/2)
作者:烟烟的烟
    014:袭击

    砰地一声巨响,粗大狰狞的狼牙棒停在了女孩头顶不到半米处。

    一个仿佛倒扣的碗形透明罩子,将女孩倒扣在其中,在透明罩子内的,还有陈无恙。

    一个身高近五米,长得像头熊的怪物正站在他们面前,双手持着狼牙棒另外一端,鼻孔一张一合,冒着粗气,一双又小又圆,暴戾冷酷的红色眼睛瞪着他们。

    跟之前无数次一样,这头长得像熊的怪物一击不中,就慢慢收回武器扛在肩膀上,准备翻身退回到浓雾中,准备下一次,每一次攻击间隔,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

    它的胸口处有一条巨大伤口,伤口已经裂开,正在大股地往外流出鲜血。

    陈无恙早就察觉到了这一点。

    这条长长的伤疤从熊怪左肩,划到右腰侧下方,几乎横贯整个身体的正面。

    这是被某种利刃从右上方往下,一刀劈过而留下来的。

    也许是足够幸运,也许是身体超强的强悍,居然没有被这一刀劈成两半。

    从伤口周围结巴的程度来看,这是一条陈旧的伤口,但现在刚重新裂开。

    裂开还不止一次,攻击了他们多少次,也就重新裂开了多少次!

    也就是说,熊怪攻击他们的时候,每次都会让自己胸前的这道伤口裂开。

    然后它退回到深厚的浓雾中,等伤口愈合,又会偷偷摸摸地潜过来,发动攻击……然后伤口又一次裂开。

    这头怪物就这么一次次,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这个行为。

    一头很执着的怪物啊!

    这也说明了,这家伙为什么每次一击不中,就会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会重新发起攻击。

    它胸前的伤口,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来进行愈合!

    陈无恙有些想不通,这头怪物为什么不等自己伤彻底好了,再来找他们的麻烦。

    至于这么迫不及待地,一次次地来找自己的麻烦?

    这家伙显然已经在周围潜伏了一会,偷听到了望山对女孩的赞扬,这一次的攻击目标明确。

    陈无恙在这个世界中,还只是一个“新生儿”,就如同每一个新生儿在接收到第一次对大脑刺激所生成的反应,在训练营的时候,他与李兆琦等人所发生的冲突,让他自然而然地激发体内的本源属性,而生成的【护卫着:能量护盾】,虽然可以抵挡住对自己的攻击,但却也仅此而已。

    说得难听点,就如同一个防御能力超强,却没有什么攻击能力的乌龟!

    他与李兆琦等人发生冲突时候,一拳砸在那家伙脸上最多只能算是普通人斗殴的水平,至于赵平撞在他的护盾上,那也只是【护卫着:能量护盾】起到的反作用力而已,更何况,赵平那家伙只是看起来声势凌厉,其实根本就是在演戏。

    所以他一直以来,可以说都没有什么真正的攻击手段。

    女孩就更不用说了。

    以至于熊怪每次攻击后都能从容离去。

    估计这头怪物也察觉到这一点,才这么有恃无恐。

    所以,自己和女孩在它眼中就是一对有些难啃,却没什么危险的美味猎物,所以才这么迫不及待?

    但这次,不一样了!

    陈无恙淡淡一笑,这次就别走了。

    陈无恙照着那天,赵平的模样,身体下沉,前腿弯曲,后腿蹬地,摆出了一个准备冲刺的动作。

    熊怪已经走到了浓雾边缘,即将没入其中,仿佛感受到了危险,脚步一顿,立刻转身,将扛在肩膀上的狼牙棒横在胸前,做出防御姿态。

    就在这一瞬间,陈无恙已经原地消失,下一刻出现在熊怪面前,手臂呈现九十度,弯曲在耳边,手肘如刀,对准了熊怪胸口处的伤口一撞。

    【技能:重击;等级:初级】

    消耗自身本源属性强度值,发动一次攻击。

    每次攻击造成100点物理伤害,并且每次有效命中后,伤害积累15点。

    调动体内的【本源属性强度】,然后将其【具象化】为某种具体的能力模式。

    【重击】这个技能其实只是【具象化】的某种身体强度所施展出的,具有物理性的攻击。

    这只能算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具象化强度】。

    啪!

    熊怪横在胸前的狼牙棒瞬间炸成无数碎片,熊怪胸口处出现了一个巨大凹陷,在它的背部同样位置,仿佛有一个小山丘凸起,这头怪物巨大的身体离地往后飞了出去。

    噗通一声!

    浓雾中传来一声闷响,紧接着,又传来物体在地上滚动的声音,然后停了下来。

    但几乎是一转眼间,浓雾中就传来粗重的呼吸声。

    紧接着,一个巨大身影,从浓雾中站了起来,同时发出沙哑的低吼声。

    妈的!这东西还真抗揍!

    刚才自己那一下足以将它的内脏和脊椎击碎了。
014: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