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空间裂缝(1/2)
作者:烟烟的烟
    “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阳顶天轻声说道:“除了完成那个什么‘医生姐姐来了’的考核任务,你们来这里还有别的原因吗?”

    火耀法师说话的时候,一直看得陈无恙。

    “好几年前,我曾经参加过一次上层社会的晚会。

    我作为一个通过特殊手段,显现出操纵自然元素能力的为数不多,可以算是极为稀少的试验品,而被带去介绍给大人物们,以此来展现那些创造我们的人的成绩。

    其实我觉得自己那时候跟被带到大庭广众之下,让人欣赏的稀有的动物差不多!

    当然,我进行了一定的乔装打扮,让自己的模样不至于太过于引人注目。”

    阳顶天慢悠悠地说,“会场上有许多年幼的孩子,我其实不喜欢那些小孩,也许是嫉妒。

    我发现有一个小孩似乎与众不同,他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似乎与所有人都格格不入,看起来与我一样孤独。

    哦,对了,有一只肥得不像话的猫跟他在一起。”

    “后来我才知道,这位年轻人就是晚会主人的小公子。据说,他一直没有显现出自己的本源属性,关于这一点,一直都是所有人私下讨论的话题和笑料。”

    “刚才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与当初那个小孩又见面了。但再多看几眼,又有些不确定了!所以,你是他吗?”

    一只肥得不像话的猫吗?

    陈无恙有些玩味的感觉,“是的,你当初看到的就是我。”

    他一脸的淡定从容,关于这个蓝色小矮人的记忆,在他之前进入洞穴中看到的第一眼,就在原主的记忆,翻找了出来。

    现在我已经将原主大脑中的记忆融合,原主就是我,我就是原主,他曾经的一切经历,于我而言,就是我所经历过的另外一种人生。

    当时,这个蓝色小矮人距离我大概十米远的距离,他站在一张桌子旁边,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酒水还有奶油蛋糕之类的甜食。

    蓝色小矮人似乎一刻都没有停止吃东西,似乎饿了很久,他右手拿着一根冰淇淋,左手还抓了一块白色奶油蛋糕,嘴里鼓鼓囔囔,因为吃得太过投入,以至于脸上的面具滑落了一半,也浑然不觉。

    许多人被他布满了奇异纹路的蓝色脸庞所吸引,对他指指点点。

    现在眼前这位蓝色小矮人记忆中的模样,几乎没什么不同。

    当然,此刻显现在眼前的,除了原主记忆中的那副模样之外,还有仅仅属于我自己独有的部分。

    蓝色小矮人头顶横着一根血色的血条,显示的数字是100。

    同时,眼前的蓝色界面上,出现了一组数据:

    【阳顶天】

    【基础属性:】

    【力量:3】

    【体质:2】

    【敏捷:2】

    【能量:7】

    【灵魂:1】

    【说明:基础属性每提升一点,将在原有基础上,提升10%强度;括号内为额外基础属性值,每提升一点,将使得本项基础属性,提升百分之二十强度。】

    【本源属性:火耀法师】

    【等阶:一阶;距离下一等阶(1/5)】

    【等级:一级;距离下一等级(0/200)】

    【技能:烈焰冲击;等级:初级】

    消耗自身本源属性强度值,发动一次攻击;每次攻击成功造成自身所消耗本源属性强度值的60%的伤害。

    【技能:火雨;等级:初级】

    消耗自身本源属性强度值,发动一次范围攻击,对范围内目标攻击成功,造成自身所消耗本源属性强度值的30%伤害。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陈无恙心中默默思忖,这样两项的能力确实可以造成一个远程狙击手所无法办到的事情!

    不足之处,就是除了【能量】这一项之外,别的基本属性都比较弱。

    好吧!他属于一个【D级】伙伴。

    在我的心中,按照力量、体质、敏捷、能量、灵魂这五项基本属性,将显现了本源属性的存在分为了A、B、C、D、E、F几个等级。

    全部属性都在5以下的,算是E级,有一项在5以上的,算是D级,以此类推五项都在5以上,算是A级。

    但并不是说高等级就一定比低等级更厉害,只能说相对来说没那么多短板而已。

    至于我自己……当然是S级,我除了五项能力都是10以外,还具有额外点数,虽然额外点数现在还只是0而已。

017:空间裂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