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叛逆的圣者(1/2)
作者:烟烟的烟
    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男人走了过来。

    从远处看,薄雾中,这家伙表情似乎异常地淡然,目光低垂,就像是一个下班回家的打工人。

    身上穿着一件褐色的多功能背心,下身穿了一条墨绿色短裤,脚上一双普通的军靴。

    裸露在外的身体肌肉发达,就如同岩石似的。

    这家伙看起来一切都那么正常和普通,像是一个刚下班的普通工人。

    如果不是行走在这片战场废墟中的话。

    男人停下脚步,扭头看看周围,脸上露出了一丝困惑的样子。

    “不是说,就在这里吗?人都跑哪儿去了?”

    他又扭头看了看,干脆大声吼了起来:“这里有人吗?快出来,别躲了,早点把事情了解了,大家都好说话。”

    男人从薄雾中显出身影来。

    一根粗大浓密的辫子垂在身后,脸上轮廓如刀削般锋利,戴着一副造型夸张的墨镜。

    男人身后背着一把长刀,又宽又厚的肩膀上,伸出长长刀柄,刀身背在他身后,刀头几乎拖到了地上,一股狂野肆意的气息扑面而来。

    男人大大咧咧地走来,仿佛对着空气在大喊:

    “中间那个,趴地上不许动,小矮子和拿枪的家伙赶紧自杀,女的跟我走。”

    男人吼完了才发现距离自己不远处,一个身材修长,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军用多功能迷彩服的年轻人,正看着自己。

    “唔,你应该就是那个陈家少爷吧?”男人呵呵一笑,摘下脸上那副造型夸张的墨镜,随手插到背心口袋里。

    “我知道你是谁,你的家里人我惹不起,你只要不反抗,就不会伤害你,如果反抗,把你宰了也神不知鬼不觉,大不了后面那个李兆琦来负责。反正老子早就看那个小白脸不顺眼,你也是个小白脸,老子看着心里也烦。”

    男人说着话就朝着陈无恙走了过来,嘴里继续嚷着:

    “乖乖趴下别动,另外几个人老老实实出来,不要在你左雄爷爷面前耍花样。”

    左雄停在陈无恙前方十多米的距离停下,乜斜说道:

    “怎么着,还真想你左爷爷亲自动手?”

    陈无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这家伙这么慢慢一路走来,一副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模样,其实一直小心翼翼,对周围环境充满了戒备!

    同时,身体一直在聚集力量,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短短几十米距离,这家伙身体一直在缓慢地变大,到了他停下来的时候,体积已经至少比刚看到他的 时候,增大了30%以上。

    横在这家伙头顶的一根又粗又长的血条,上面的显示的数字是1000,这确实是迄今以来,自己所见过的最厚的血条了。

    想来,实力应该不会差,至少这样的抗击打能力,就已经不同凡响了。

    难怪小狰那只卡通机器猫会对自己进行试探,问自己要不要立刻开溜!

    可我是什么人?

    虽然,在每一次战败后,自己都会尝试无数花样逃命姿势,可那并不是懦弱,而是为了让自己的灵魂不至于湮灭,以图东山再起。

    但那种情况,自己面对的是神佛,那些对于各种位面世界的生命来说,的确有如神一样,无所不能,毁天灭地的存在。

    这家伙是谁?

    一个通过基因改造,或者某种修炼之法,让自己比普通生命更强大的凡人而已。

    面对这样一个家伙,落荒而逃?

    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陈无恙深深地吸了口气,却是在此刻,自己很有可能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这也是自己需要面对的现实。

    不过……

    来吧!我就要准备好了,就过来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些什么本事。

    妈的,现在的问题就在于这个“就要准备好了”这一点上!

    眼前的男人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巨人,他身高近三米,虎背熊腰,肩宽也超过了两米,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座庞大肉山。

    他穿在身上的背心,此刻也变成了另外一种模样。

    背心和短裤跟着身体的增大,而紧紧贴在身体表面,仿佛与身体融为一体,而且伸出了无数黑色的倒刺,这家伙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浑身长满刺的怪物。

    “如果你不愿意投降,那我就过来了?”

    左雄刀削般锋利的脸上,一双狼一样细长的眼睛,眨巴眨巴,闪出疑惑的神色。

    “要是让我主动过去,可是很危险的,不是你这样一个养尊处优的世家子弟,所能承受的!”

    “我真要过来了?”

    “你不要以为自己不说话,就可以吓唬住我,我可是一个没什么组织的雇佣军……知道什么是雇佣军吗?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亡命之徒,我可是杀过不少人的,手上沾的血,比你们这些公子哥儿们用过的香水还多。”

    “……说话!”

    左雄觉得一颗汗珠从自己脸颊上滑落。

    情况不对!按照情报所描述,这家伙完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物纨绔子弟,在前几天刚显现出自己的本源属性,然后就偷偷溜到这个战场中来了,据说还是为了追一个凡民女子。

    然后这家伙就这么鲁莽地出现在这里了。

    后来,自己才知道,这个所谓的大家族的公子哥,原来是陈家的小少爷!

    妈的,这个小家伙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他可能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打他的主意,想要抓住他,然后与他家族谈谈条件!

    就算得不到什么,强行找几个女人来和他配种这种事情,也绝对是可能发生的。

    说起来,自己仅仅只是一个拿钱办事的打手&&保安一样的人。

    他们这些公子哥儿之间的事情,原本与自己完全没有关系!

    但自从知道了这个消息,自己也就有了一些别的心思。

    说实话,其实陈家在荒野和凡民中的名声还不是很差,自己

    如果出于这样的一种自己的私心,那么为什么不可以让这些事情变得有趣一些?说起来自己也算是与他们陈家有一些渊源!自己能力的基因药剂,就是买的他们陈家的。

    自己不能忘恩负义,吃水不忘挖井人!

    左雄小眼睛珠一转,咳嗽了一声,开口说道:

    “对面是陈家小公子吧?其实我们不需要这么紧张,说起来我老左也是受过你家老大爷恩惠的。”

    陈无恙看着他,默默感受体内的数值变化,再有一会儿,自己就完全可以与这家伙一战了。

    准确地说,是自己本源属性所形成的能量护盾,就有足够的“具象化强度”来支撑,阻挡这家伙的攻击,可以让火法和狙击手这两个脆皮在后面还击了。

    战术的关键点,在于自己能不能承受住这家伙一会对自己发动的攻击。

    眼前这家伙其实给陈无恙不小的压力,除了头顶的血量,别的能力数值几乎都无法看清,在蓝色的界面上,代表着这些数据的地方,都是一片模糊与混沌。

    这说明自己与眼前这个壮汉有着技巧或者外挂,都不可弥补的差距。

    【基础属性:】

    【力量:1?(0)】

    【体质:1?(0)】

    【敏捷:1?(0)】

    【能量:46(0)】

    【灵魂:1?(0)】

    【额外属性点数:0】

    【说明:基础属性每提升一点,将在原有基础上,提升10%强度;括号内为额外基础属性值,每提升一点,将使得本项基础属性,提升百分之二十强度。】

    他【力量、体质、敏捷、灵魂】四项基础属性的点数都仅仅保持了一点,然后全部投入了【能量】这一项中,蓝色的透明界面上现在正在显示着各项数值的变化。

    现在整体的变化已经达到了97%,再坚持一会儿,就大功告成,火法、狙击手,还有鱼小砚就可以出来了。

    这样自己就可以充当一个合格的肉盾,让所有人站在自己的【能量护盾】里面,对着目标输出攻击力就可以了!

    反正,先让己方立于不败之地。

    现在还有需要一点时间,自己现在这么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站在这里,眼前这家伙似乎有些心虚了!

    不过,他刚才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既然话已经说出口了……

    左雄深深吸了口气,继续说道:

    “我完全无意与陈家为敌,说起来我也只是收了一些佣金,在约定的时间内,在这片战场上保护李兆琦而已,但合同里面可没有替他当争风吃醋当打手。”

    “况且,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愿意加入陈家,据说陈家对下属还算不错……”

    叮!

    脑海中响起了一声清脆的响声,眼前的蓝色界面上显示出100%的数据转换进度。

    陈无恙长长地吐了口气,目光终于聚焦在了这家伙身上。

    这家伙刚才在说什么?

    想换一个地方打工?

    “我知道,现在我说这样的话让人有些不那么放心,我懂!”

    左雄说这话,抬手摘下了背在身后的长刀。

    “一会还有个家伙要来,那家伙是李兆琦的亲信,看我把他拿下,你就知道我刚才那些话的真假了。”

    唰的一声!

    陈无恙面前出现了一面透明的防护罩,将来人隔开来,防护罩上面还有一些奇异的纹路,还有无数电弧在其中流动。

    左雄眼睛一亮,点头赞道:

    “正该如此,在事情最终呈现出真正的面貌之前,必须要做的准备一定不能少。”

    就在这时候,一阵低深的笑声出现在远处:
021:叛逆的圣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