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一定范围内控制时间的流速(1/2)
作者:烟烟的烟
    这真是太有趣了!

    难道说,这个位面中,居然会有一个志同道合者?

    又或者说,仅仅只是一个野心家?

    这家伙也许并非反对神佛,而是自己,想要成为这个世界的神。

    在无数次的轮回中,这样的野心家,他见过不少。

    有的仅仅是基于性格中,极端的狂妄,也有的则是窥见了一丝位面的真相,神佛们真实的面目。

    当然,也有的人,二者皆有。

    食肉者鄙!

    既然认识到至高位,可以被如此的卑劣者居之,那自己为什么不可取而代之?

    但从来没有出现成功者。

    包括自己!

    所有的位面,所有的世界,都在神佛们的控制之中。

    任何一个野心家,哪怕心中对此产生了最细微地悸动,对于天上的神佛们来说,就如同蛛网的丝线被落入网中的虫子所拨动,会被等待的蜘蛛察觉到。

    神佛们在所有的世界位面中,植入了他们的意识。

    在这个位面中,被植入的意识,就是“本源属性”,“具象化强度”这二者。

    这是一个诱人的蜜糖,也是一个致命的陷阱,没有人可以拒绝这种对于能力的提升,但整个位面,都会被神佛牢牢地控制。

    一块烤肉摆在面前,这是一块由魔法创造出来的,而非真实烤肉。

    外焦内嫩,香气扑鼻!

    你会拒绝吃掉摆在面前的诱惑吗?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完全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这里的事情结束了,应该去见见这位圣者。

    远处传来“轰”的一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远处浓雾中,刀光闪动,吼声连连,打得正激烈。

    “把你的血镰给我试一下好吗?”陈无恙温柔地问道。

    “呃……好!”

    望山愣了一下,然后犹犹豫豫地将自己手中的狙击枪递了过去,表情就像是在把自己的心肝宝贝送被别人一样。

    “一会就还给你。”

    陈无恙握住狙击枪,手掌心出现一股温热的感觉,这个温热感很快又沿着手臂,传到胸口处,最后整个人都被一股暖洋洋的热气包裹。

    这把狙击枪是望山根据自己能力特制,在使用的时候,狙击枪内的特性与他的能力相互作用,让每次攻击伤害提升,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三十伤害的提升。

    经过这一路,基于自己【洞察】能力的观察,望山每次开枪射击的时候,都有一股奇异的能量,从握枪手中溢出,并注入他这把枪中,然后在枪内的能量会包裹住子弹,射向攻击的目标。

    每一次攻击,枪里面都会残留一定比例的能量,经过他的计算,这些能量,刚好比前一次增加5%,一直达到最高点30%。

    这就是望山多重射击的秘密。

    自己刚才把所有的基础属性都投入到了【能量】和【体质】这两部分中,他忽然想要试试,这两项基础属性除了可以用来当合格肉盾,是否还可以做点别的事情。

    比如,能量方面的基础属性是不是可以用来尝试使用一下这把狙击枪。而体质的大量增强,可以尝试一下,抗住这把枪的后坐力。

    陈无恙端起这把血镰,枪口指向前方翻滚的雾气,闭上了眼睛。

    当他闭上眼睛后,这个世界无处不在的薄雾和声音,似乎已经全部消失,周围变的清澈无比。就看到100多米外的左雄,正陷入了危机之中。

    一个模糊的影子,在他身体周围快若鬼魅般不停地绕动,时不时地往前攻击一下左雄。

    左雄挥舞着那把造型吓人的长刀,左冲右突,拼命往周围劈砍,却丝毫碰不到那个模糊影子,反而他自己身上已经鲜血淋漓,支持不了多久。

    这个东西真够阴险的,利用雾气遮挡住所有人的视野,然后假装左雄的声音,让大家以为这个壮汉暂时没有危险,甚至还胜券在握,用这样的方式来降低所有人,然后逐一击破。

    陈无恙不再犹豫,扣动扳机对着远处的阴影一枪射击过去。

    巨大的后坐力撞击在肩膀上,陈无恙的身体往后猛地滑动一米。

    浓雾中出现一条不断往前延伸的弹道轨迹,朝着远处直直地射了过去,然后没入了浓雾中。

    然后就没有任何反应。

    “……老大,你是怎么做到的?”

    望山瞠目结舌,“你这第一枪就射出了30%的伤害数值?”

    陈无恙没有说话,依旧目光锐利,保持着持枪指向前方的姿势。

    望山伸着脖子,又看了一会,才说道:

    “老大,你这一枪看起来姿势虽然不错,但前面什么都没有,你这算不算是打了个寂寞?”

    “老大,恕我直言,这样盲射很有可能会击中刚才那个向我们投降的家伙。”

    “除非……老大你也不信任那家伙,准备无差别攻击?如果是这样,不如让我来试试……”

    “老大,你为什么不说话?”

    这时候,陈无恙才“呼”地一声,长长地吐了口气,“没想到后坐力居然这么猛烈!”

    放下枪,抬手不停地揉肩膀,一脸的痛苦表情。

    鱼小砚赶紧挥手显现出绿色治疗能量雾气,笼罩在他肩膀处的位置上。

    “没事了!我只是小瞧这把狙击枪的威力了。”陈无恙呵呵一笑。

    “果然不愧是老大,我需要连续射击五次才能把攻击力提升到30%,老大一次就可以了。”望山满脸佩服表情。

    “嗯!阿谀奉承之辈,简直有辱能力者的斯文。”火法阳顶天一脸鄙夷,冷哼了一声,“陈小爷是什么出生,自然从小就有许多我们所不了解的修炼秘法,之前是自身的本源属性暂时没有显现出来,既然现在已经显现出来了,自然对能量的理解和运用方面,比我们深刻,这有什么可以拍马屁的。”

    望山听得目瞪口呆,嘴里只是喃喃说道:“看不出你个浓眉大眼,一脸木乃伊干尸模样的家伙,居然一句马屁可以展开那么长?”

    火法阳顶天又哼了一声,转头不在理他。

    “能不能不要那么装模作样,小姑娘来评评理。”

    “你们都很厉害,各有千秋,说得都很有道理,只是风格不同而已。”鱼小砚吐吐舌头,小声说道。

    “谢谢你们的赞扬,可是刚才那一枪并没有打中,那家伙动作太快了,而且制造了许多个虚影出来,我不知道该打哪一个。”

    陈无恙活动了一下肩膀,“我再试一次。”

    陈无恙端起枪,闭上眼睛指向前方,扣动扳机,又射出了一颗子弹。

    这次子弹射出后,同样出现了一条不断往前延伸的弹道轨迹,在这一片无处不在的笼罩的雾气中,仿佛一艘在迷雾中前行的小舟。

    几乎所有人心中都出现这样一个念头,还真像是一艘在水中慢悠悠直行的小舟,所以,这次的子弹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点!

    陈无恙猛地清醒过来。

    不是前行的子弹速度慢,而是时间变慢了。

    在这一刻,时间流速发生了变化。

    几乎是瞬间,一个奇怪的人出现在了陈无恙面前。

    这人身高超过三米,但是身体却非常窄,仿佛被刻意拉长,偏偏这家伙还穿了一身奇怪的燕尾服,头上还戴了一顶高高的礼帽,一只手还握着一根又细又长的手杖。

    怪人身体微微后仰,另外一只手往前伸着,手掌对着前方,五指张开。

    子弹在继续往前飞,周围的雾气从子弹的头顶往两边分开,就像是船头划开水面,两侧拉出长长的水纹。

    一切都那么宁静,所有人心里仿佛都出现了一种莫名的柔和的感觉。

    远处的左雄和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个模糊的影子,也慢了下来。

    陈无恙看过去,他们此刻看起来就像是在做着慢动作,就连左雄脸上的血,也不再狰狞,这俩家伙现在看起来就像是在玩游戏。

    这次子弹准确地穿过了那片模糊的影子,飞向了后方。

022:一定范围内控制时间的流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