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让我自带干粮跟着你吧(1/2)
作者:烟烟的烟
    左雄受的伤其实并不严重,只是特别多,身体表面几乎布满了又细又长的伤口,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细心的厨子,为了让烤肉入味。用厨刀在肉上拉出的整齐划痕。

    每一刀都是那么地从容不迫,每一道伤口深浅如一,间距几乎一致,这样的刀工几乎是炉火纯青,没有几十年的功力。与坚若磐石的心性,包括对这件事情的虔诚,是干不出这样细腻的活的。这并不是在殊死搏杀这种凶险的事情,而是在完成一件艺术。

    陈无恙只是略微地看了几眼,就明白如果刚才拉克再晚来一点,这件艺术就要最终完成。

    仅仅只差最后几刀,温柔的指尖抚摸过眼前这个壮汉的肌肤,他的身体肌肉就会如同盛开的花瓣一样,彻底往四周展开,血液如同瀑布一样淋漓,所有的内脏如同树枝上熟透了的果实,滚落在地,只剩下森森白骨。

    这一切,看起来简直就是完美的杰作。

    “谢谢!没想到你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医师。”左雄赤裸上身,盘腿坐在地上,长刀横放于双腿上,那件长满倒刺的护甲早已脱掉,随手放在一边,护甲上的那些倒刺,十不存一,看起来已经被硬生生地拔掉了。

    左雄神情有些萎顿,此刻正强打精神,微笑向女孩致谢。

    “不用客气,我们也该谢谢你。”鱼小砚笑笑说道。

    左雄呵呵一笑,“一直以为自己不比那家伙差多少,怎么着也可以打得有来有回,没想到差点被别人活剐了。还是陈小爷一枪把那家伙击退了。我简直是不自量力。”

    “你也砍了他中一刀。”陈无恙微笑,这家伙坦荡不羁的性格,倒也不让人讨厌。

    左雄闻言精神一振,挺了挺腰部,说道:

    “不瞒你说,虽然那家伙先中了你一枪,动作迟缓,才被我抓住机会劈中一刀,但我这把长刀可是按照我的属性特质而成,具有伤害加深能力,那一刀足以让您那一枪的伤害加深个15%,绝对让那家伙痛苦。”

    看起来又是一个“伤害加深”的能力者,与后面的望山差不多,只是一个远程,一个是近战。

    “说起来,我的本源属性应该是【护卫者】。

    但陈小爷知道,这样的本源属性需要大量的资源,才可以起到效果!

    所以,后来我就转成了【武者】方面的本源属性,这二者其实在许多地方相同,也就不需要花太多代价。

    【伤害加深】是武者的能力,但曾经【护卫者】的能力,我也保留了一些,偶尔客串一下这方面的角色,也是勉强可以的。”

    左雄一副求职者在递简介的模样,向陈无恙详细地介绍自己的能力。

    “怎么样,陈小爷,让我加入你的队伍吧!只要钱给得够,一定效犬马之劳,绝无二心。”

    陈无恙:……

    这家伙倒是没有说假话,关于这一点,自己的【洞察】属性倒是可以看得出来,而且让他加入队伍,确实是一个强力队友,至少自己现在除了他血条上的数值外,竟然还看不清他的具体基础属性,以及各种能力。

    这说明,至少在现在,这家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属于骷髅级别的存在。

    咕噜……咕噜……咕噜!

    左雄头顶上的血条,刚才看起来几乎已经彻底空了,现在正在回血,代表着红色的生命线正在由左向右,不停地移动,这家伙就像是一条躺在荒芜沙漠中干枯的咸鱼,嘴巴一张一合,眼看就要干涸而死,现在世界忽然下起了磅礴大雨……

    好吧,女孩的治疗能量还称不上“磅礴”,但对于他来说,已经算是一场救命甘泉了。

    陈无恙的眼中,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虚拟的画面,奶妈……医师正在往这家伙体内灌注生命能量,这家伙也在持续回血,就像是一个正在被灌水的水袋。

    陈无恙有些走神,但落在左雄眼里,却带有另外的意味。

    左雄表情渐渐黯淡下去,然后露出一丝惨笑,低声说道:

    “没想到我老左拼了命得罪了李家的人,最后还是没有被陈小爷看中!”

    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不过也没关系,大丈夫做事开弓没有回头箭,做了决定就必须自己承受一切后果,婆婆妈妈,后悔无及这样的事情,不是男子汉大丈夫所为。

    扶我起来,我自己离开这里,如果再遇到李家人,大不了跟他们决一死战,也落得个轰轰烈烈,不能被人小觑了。”

    左雄手掌在地上一撑,身体刚起来一点,哎哟一声,坐倒在地,面露苦痛,身体表面许多已经愈合的伤口迸裂,又流出了淋漓鲜血。

    陈无恙忽然梦醒过来,伸手过去按住他肩膀,“你这是在做什么?”

    “既然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大不了我这九尺身躯,与同袍弟兄们一起葬于此处天地,也不枉来这世上走了一遭。”左雄低下头颅,面露痛苦状。

    “不是!我刚才没说话,并非是拒绝你,确实有别的事情让我分心了。”陈无恙解释,问道:“李兆琦他们来这里是为了空间裂缝吗?他们是怎么的到的消息?”

    “空间裂缝?”

    左雄略微一沉吟,说道:

    “你们叫天上那长得像‘眼睛’一样的东西,为空间裂缝?这个称呼倒是也很贴切!”

    “我们来这里几天,确实看到那东西内部不断地有东西钻出来。

    但是这两天,就再也没有任何东西从里面出来了。

    他们一直在商量,要不要靠近观察。

    至于,他们怎么知道这里有这东西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属于他们找来的外围人员。

    遇到危险的时候,还需要充当炮灰的角色。

    我可不算是拿了钱不出力,主要是我偷听到发我们的钱,被克扣了许多!

    我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赚钱,不然谁来这地方,陈小爷你说是不是?

    我忍不下这口鸟气,一直想要找机会反了,狠狠地出一口恶气。

    而且当初确实受益于陈家的恩惠,此刻正是报恩之时。”

    陈无恙哑然失笑,这个看起来山一样高大冷酷的男人,倒是一副很坦诚的模样。

    “那你是否知道,他们对这东西有什么打算吗?”陈无恙需要知道,他们来这里的具体目的,总不可能是来观光的吧。

    而且,根据张存山的行为来看,他们显然知道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不清楚,他们是否知道如何利用空间裂缝。

    到目前为止,自己对这个世界中的力量上限,还不了解。原主这个废材的记忆和意识,实在无法寻找到相关的信息,就连小狰那只卡通机器猫,对此也不怎么了解,那家伙在这里那么多年,除了忽悠原主贡献出自己的能量之外,还真把自己当成一只宠物猫了。

    但是,他也知道,如果这个位面世界的人,懂得了如何使用空间裂缝,来进入不同位面,那么也就意味着这个位面即将被毁灭。

    神佛们不会容忍凡人们具有这样的能力,这是属于神佛的能力。

    陈无恙看向悬垂在半空中的“眼睛”,自己的精神力的触须掠过那片地方的时候,那里是死一般的沉寂,在造型如同“眼睛”一样的空间裂缝下面的大地上,铺满了海一样无边无尽的残骸白骨,但这些并非是神仙们干的。

    也许是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那些神仙还没有来这里,他们来了后,那种杀戮欲望得不到满足,心里面一定会充满失望的情绪,然后出现在周围的任何生物,都会被他们以“空间裂缝”不能被泄露给凡人的理由,而清除掉。

    在神仙们的眼中,任何位面的生物都是属于最低级的凡品。

    “可以站起来了吗?”陈无恙问道。

    左雄活动一下肩膀,又用手撑在地上试了试,回答道:“可以了!”

    然后一跃而起,深深地吸了口气,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小姑娘真不错!虽然治疗的速度不算快,但恢复效果非常不错,现在我感觉自己简直与状态最好的时候,完全一样。”

    “谢谢!”鱼小砚笑笑回答道,然后扭开一个能量恢复药剂的瓶盖,仰头喝了下去。

    陈无恙看着眼前这个壮汉身体上这下纵横交错的伤口,大部分伤口已经愈合,也有一部分伤口处依然有着蓝荧荧的暗光,这是那个逃掉的家伙留下的具有毒素的物质,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祛除。

    这因为有这东西,女孩才耗费了几乎所有的恢复能量,从显现的能力强度来说,女孩能治疗这种程度的伤,已经算是非常地超常发挥了。

    所以左雄才会这么一脸佩服地赞扬女孩。

    “我们是不是就此别过?”左雄一脸豪迈表情,问道。

    “不!你跟着我们!但是如果你要加入我的队伍,我暂时没法给你任何报酬。”陈无恙又一次看向远处,说道:“很快会有另外的东西,出现在这里了。”

    “管吃管住就可以了,自带干粮也行。”左雄愣了一下,脸上立刻绽开了一朵花儿般的笑容, “报酬的事情我们可以慢慢商量,哈哈!”

023:让我自带干粮跟着你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